如何評價重啟之極海聽雷?值得一看麼

時間 2022-01-19 18:50:07

1樓:眼中的孤島

《重啟之極海聽雷》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冒險題材的劇作,值得一看。

希望大家看《重啟》這部劇時不要第一反應就是這版的吳邪怎麼這麼弱,因為大家看劇會發現《重啟》裡吳邪下第乙個墓就遇挫(二叔的局),然後就自我懷疑,感嘆屬於自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但是經過推理,發現事有蹊蹺,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一**竟。

看到書中他那股子勁恢復的時候我激動的不行!《重啟》的吳邪很難演,人設不是超級強大的那種,性格上也有弱點,但是領導性人物不需要什麼都精通,他值得朋友們為他出身入死,因為他就是乙個會毫不猶豫為朋友出身入死的人。

這也是為什麼他帶的隊伍不會內訌、自相殘殺的原因,他這個主心骨在,大家就能守住人性的底線。

吳邪在國內acgn界的地位無需贅敘。盜筆系列的大部分作品,都是以吳邪的第一人稱視角的,可以說,吳邪是盜筆世界最重要的元素。《重啟》的暗線,則是吳邪重塑自我的「成長」過程。

在這個盡述「比鬼神更可怕的人心」 的世界裡,吳邪一直用他的視角向讀者傳遞著資訊。吳邪,或者說胖子口中的「天真」,在這十幾年的過程裡,有著豐富精彩的成長歷程。

人們會習慣性地把他的人生劃分為三個階段:天真邪,沙海邪、重啟邪(藏海邪是天真邪和沙海邪的組合體,此處不作細分),而這三個階段,又均可將青銅門開啟作為分隔節點。

2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重啟之極海聽雷》評價:是一部優秀的冒險、懸疑型別的電視劇集,很值得一看。

南派三叔從2023年開始**《盜墓筆記重啟》,**講述了吳邪,張起靈,王胖子組成的鐵三角在隱退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旅程的故事。自官宣由朱一龍飾演吳邪後,網友們對朱一龍如何把握好吳邪這一角色產生了期待。

朱一龍在採訪中表示和吳邪的相遇始於三叔,但是真正的走進人物的內心世界,還是在重啟的拍攝期間,不斷和原作者南派三叔**鑽研,他也在這期間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不同時期的吳邪的性格變化。

該劇的吳邪很難演人設不是超級強大的那種,性格上也有弱點但是領導性人物不需要什麼都精通,他值得朋友們為他出身入死,因為他就是乙個會毫不猶豫為朋友出身入死的人。這也是為什麼他帶的隊伍不會內訌、自相殘殺的原因,他這個主心骨在大家就能守住人性的底線。

3樓:小吧呱ps技巧

《重啟之極海聽雷》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冒險題材的劇作,故事結構比較完整和流暢,比較耐人尋味,所以我認為值得一看。

該劇講述了吳邪、胖子、張起靈鐵三角在十年之約結束、退隱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險之旅,在經歷生死危機的考驗後,他們揭開重重迷霧,獲得新生的故事。

正傳時期的吳邪,被一張戰國帛書改變命運,捲入九門、裘德考和「它」的紛爭裡。吳邪作為乙個「局外人」,始終以「局外人」的思維方式參與到波譎雲詭的陰謀裡。他的善良看起來和盜筆的迷局格格不入,但也因為善良收穫了很多朋友。

潘子、小花、秀秀、黑瞎子,還有他的胖子和小哥。

《重啟》裡吳邪下第乙個墓就遇挫(二叔的局),但不要第一反應就是這版的吳邪怎麼這麼弱,因為經過推理,你會發現事有蹊蹺。《重啟》的吳邪很難演,人設不是超級強大,性格上也有弱點,但是領導性人物不需要什麼都精通,他值得朋友們為他出身入死,因為他就是乙個會毫不猶豫為朋友出身入死的人。有他這個主心骨在,大家就能守住人性的底線。

4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重啟之極海聽雷》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冒險題材的劇作,值得一看。

《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由南派三叔監製及編劇,朱一龍、毛曉彤、胡軍、陳楚河、陳明昊、黃俊捷等人主演的冒險題材網路劇。

該劇講述了吳邪、胖子、張起靈鐵三角在十年之約結束、退隱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險之旅,在經歷生死危機的考驗後,他們揭開重重迷霧,獲得新生的故事 。

吳邪在《盜墓筆記》正傳中的性格如其名字一樣,「無邪」,」單純」,但是在後傳《藏海花》、《沙海》和《盜墓筆記重啟》中,吳邪經歷了人生的不同階段,性格也發生了改變,面對不同階段的吳邪,朱一龍給出了自己的理解。

對比之前的盜墓系列的電視劇集和電影,講真,能取得較好口碑的似乎並不多,除了潘粵明的《怒晴湘西》。所以我們說,如果盜墓系列的劇,都一直是評分較低的話,那麼朱一龍拍這部劇是沒有任何的壓力的。

5樓:青青子衿

以我個人來說,看了10集,不好看。也許是我期望值太高吧,吳邪一般,朱一龍在鎮魂裡很驚豔,重啟裡就很普通,胖子一般,雖然同乙個演員,但是不如沙海,小哥也不ok,劇情拖沓,人物性格我不好說,就這樣

6樓:桐桐範娛樂

《重啟之極海聽雷》是借了《盜墓筆記》的名頭和粉絲量,就是個噱頭。《盜墓》系列拍成電影和電視劇集一部比一部雷人,當然這本書寫的就不怎麼樣,挖坑太多,乙個都填不上。

7樓: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劇情新穎,故事深入,畫面和人物刻畫都比較好。是由南派三叔監製及編劇的網劇。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8樓:及凝潔

故事還有,但飄飄和啞女是幹啥的?既不推動劇情,還拖拖拉拉,莫名其妙,讓人觀感差了好多。

9樓:秋

重啟雖然沒有看過,但人們對朱一龍的喜愛可能已經超出演技和帥氣的範疇,更多的是真實自然文靜可愛的一面

10樓:眾星捧月

好看,看完叛逆者爬過來的,重啟之極海聽雷很好看,叛逆者也好看,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劇講述了吳邪、胖子、張起靈鐵三角在十年之約結束、退隱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險之旅,在經歷生死危機的考驗後,他們揭開重重迷霧,獲得新生的故事。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冒險題材的劇作,值得一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故事詭譎,解析了《盜墓筆記》裡終極、玉硧等最奇詭現象的謎底,完全還原的話,就是幾個男人探險。唯一的女性小白戲分不多,還只是枚小粉絲。瓶邪cp也弱化了。

預感不如《老九門》火爆。所以,希望劇版南派三叔能改得更具可看性,迫不及待想看朱一龍版吳邪了。

13樓:

沒看過盜墓筆記,只知道這個ip之前劇改的評價似乎都不太高;另外看了一下潘導之前執導的劇,似乎評分也不高。說實話很擔心,一方面希望這樣的大ip給朱一龍帶來更廣的國民度和口碑,一方面也很擔心最終又是跟之前一樣,戲好劇爛。不值得一看。

14樓:

道具,特效可以,演員演技九流,整天裝b裝帥,劇情已用**的都拍成看著睡著,昌險內容看著打怪公升級感覺,然後自動過關,動著是演員拍個造型吊鋼絲,一點激情都沒有,怪不得港劇成本這麼低都比這好看,國內影視劇投資這麼大,只會拍爛片。這類劇和抗日劇只有裝b看特效,沒了。

15樓:好爽哦涼快

看個鬼看,就乙個徹底的爛片,名字都想好了,叫 倉庫逛街

16樓:在鑑湖烤牛舌的郭嘉

非常值得一看,都是實力派演員,演員演技沒話說。

17樓:倚樓聞風雨

印象特別深的一段是,一群黑幫分子闖進吳山居找無邪麻煩,問誰是無邪,結果無邪和胖子全部指著張起靈,黑幫分子被張起靈揍了一頓,在最後那群黑幫分子還在你們誰是無邪

18樓:泡沫兒

看你這麼一提醒,我去看了看,不錯,雖然劇情有點恐怖哈哈哈

19樓:ly精品廠

真後悔看了這個電視,劇情就像屎一樣,十一倉一點都沒懸念,南海王的寶藏是什麼呀,吳三省呢,還有瞎子能找別人演嗎,這演技是演偶像劇嗎,一看就彆扭,就算出再多季都不會開啟去看了

20樓:津門掃地僧

爛片 豆瓣評分我給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由南派三叔監製及編劇,潘安子執導,朱一龍、毛曉彤領銜主演,胡軍、陳楚河特邀主演,陳明昊、黃俊捷、黃夢瑩、謝君豪、楊迪、瞿穎、劉暢、庫都斯江·艾尼娃爾、楊雲棹主演的冒險題材網路劇。

該劇講述了吳邪、王胖子、張起靈鐵三角在十年之約結束、退隱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險之旅,在經歷生死危機的考驗後,他們揭開重重迷霧,獲得新生的故事。是盜墓筆記的一部分吧,可以去看看。

螃蟹放映

這個公《眾》號

裡面可以看

如何評價盜墓筆記後傳《重啟之極海聽雷》?

22樓:棉言麻語

結局交代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劇情,也增加了新的元素。填了許多的坑:zhi陳文錦進隕玉是為了緩解屍化,後來她出現在蛇沼是因為中途突然醒了,她不離開是因為被限制了,悶油瓶失憶是因為天授。

新多的坑: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的原因,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吳邪的病到底會不會好,二叔到底在其間起了什麼作用,吳邪是怎麼在雷聲中知道那些秘密的,為什麼吳邪在雷聲中了解的資訊不寫出來。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由南派三叔監製及編劇,潘安子執導,朱一龍、毛曉彤、胡軍、陳楚河、陳明昊、黃俊捷等主演的冒險題材網路劇。

該劇講述了吳邪、王胖子、張起靈鐵三角在十年之約結束、退隱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險之旅,在經歷生死危機的考驗後,他們揭開重重迷霧,獲得新生的故事。

在《盜墓筆記》第六卷【迷海歸巢】裡,文錦進了隕玉空洞了,好像去了另乙個世界,令人遐想,目前生死未卜。 期待三叔在盜墓筆記8中解密,以下猜測為個人猜想:猜測1、陳文錦在隕石中屍化(禁婆),張起靈在隕石中看到了屍化的全過程。

猜測2、陳文錦在隕石後空間穿越,張起靈在隕石中看到陳文錦的消失全過程猜測3、陳文錦找到解除屍化的解藥,到了另乙個地方比如青銅門猜測4、隕石中的盡頭,時間的靜止,人類的永生之門

新多的坑:為什麼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

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為什麼他之後又一定會離開?

吳邪的病到底會不會好?二叔到底在其間起了什麼作用?吳邪是怎麼在雷聲中知道那些秘密的?

為什麼吳邪在雷聲中了解的資訊不寫出來?吳邪下一步又要做什麼?

23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這部劇拍的還是挺不錯的,在豆瓣上的評價也比較好,劇情很棒。

24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演技自然,鐵三角就是真的鐵三角,朱一龍、陳明昊和黃俊捷之間流露出的感情彷彿他們真的經歷十幾年的風雨。特效就是良心特效,斥巨資的實景打造就是真實,人皮俑、人手貝等可以看出整個劇組的用心,總而言之,錢都是花在該花的地方。劇情緊湊,恐怖中帶著搞笑,強烈推薦。

25樓:星宿賦

都十四集了,女主演還沒出來

2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這部作品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劇情特別的精彩。是值得去**的

27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這部劇挺好看的,演員陣容很強大,我喜歡裡面的朱一龍,又有演技又帥氣。

28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這部影視劇還是不錯的。題材挺新穎的,而且演員的演技很棒,還有像朱一龍這麼出色的演員。

29樓:全妙包裝

不錯的,剛從幻音**聽完這本書,演播者大佬的水平很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

如何評價盜墓筆記後傳《重啟之極海聽雷》

結局交代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劇情,也增加了新的元素。填了許多的坑 zhi陳文錦進隕玉是為了緩解屍化,後來她出現在蛇沼是因為中途突然醒了,她不離開是因為被限制了,悶油瓶失憶是因為天授。新多的坑 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的原因,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吳邪的病到底...

如何評價《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的結局

棉言麻語 結局交代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劇情,也增加了新的元素。填了許多的坑 zhi陳文錦進隕玉是為了緩解屍化,後來她出現在蛇沼是因為中途突然醒了,她不離開是因為被限制了,悶油瓶失憶是因為天授。新多的坑 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的原因,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吳...

如何評價無極?值得一看嗎

超級晨霧的光 無極 畫面值得稱道,在視覺享受上,陳凱歌向老對手張藝謀展現了他不凡的實力。故事,比起 英雄 的空洞,十面埋伏 的單薄,陳凱歌講的愛與謊言確實要好得多。陳凱歌用 無極 展現了中國電影特技質的飛躍。且不說 鏡花水月 裡的空寧靜美,影片中對於虛幻世界和現實場景相結合構築出的 無極世界 絕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