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覺得薛之謙的歌初次聽好聽,之後就覺得不好聽了?感覺很不耐聽

時間 2022-01-19 18: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節奏,一個是聲音。

他的聲音沒有什麼需要過分關注的,詞曲其實在我看來,也就是一般。

2樓:永帥紅

現在不管是演員還是歌手都是偶像派吃香,只要你喜歡唱成一坨屎都是香的

3樓:張傑

薛之謙的歌許多都是一個和絃套路

至於耐不耐聽那就是個人喜好了,我覺得你這麼認為應該是和這個有關係

但是許多歌手也都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聽歌,不要只聽表面的旋律。他寫的歌詞非常有內涵,值得深入品析。理解他的人,都會被他的歌打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歌的調都差不多,然後就膩了,覺得沒有初次的那種“驚豔感”,就是對你來說的持續感

6樓:楚落希

只有知道薛之謙自身經歷和感情人才聽得懂

7樓:劍走偏鋒

乍一聽旋律都很好聽 比如 認真的雪

可鼻音太重聽著好像有點賤 難怪不喜歡

8樓:

很多歌,能喚起你腎上腺,但重複多了,覺得太吵了不好聽,有的歌,不能讓你激素大量分泌,旋律只是一般般有一點好聽,但有故事的人聽了卻能產生共鳴,反覆聽回味不盡。薛之謙的歌,大家覺得好聽,可能更多的是一些歌詞打動了他,比如有的人覺得認真的雪,伏筆,敷衍,黃色楓葉等好聽,我覺得一點都不好聽,我最喜歡紳士,花兒與少年,可能經歷不同吧。所以我不會說薛之謙的歌好聽,我覺得是他部分歌對部分人來說,耐聽。

9樓:璃洛

我覺得薛之謙的歌很好聽啊!個人品味不同吧w

10樓:約讀書房諮詢

歌曲分好多種

有些歌曲無論怎麼聽都好聽,那是真的好

有些歌曲不被現實接受,或者其他原因,可能需要好長時間被發現有些歌曲開始好聽,多了就膩味,只能說內涵不夠,沒有靈魂還有一些歌曲靠著粉絲炒作,基本也就垃圾中的垃圾吧

11樓:一生唯鹿and謙

可能是你個人的原因,也可能是聽太多了,畢竟沒有哪首歌是百聽不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詞大於曲,主旋律還行,編曲單調,鋼琴打底,進一些絃樂,如果光旋律就一般吧,如果是個外國人,語言不通就沒這麼火了

為什麼有些歌很耐聽,有些歌一開始聽感覺很好聽,聽上幾遍就不喜歡了?

13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是審美疲勞了,在一個就是歌詞沒有深意,不能惹人深思就會越聽越無聊的。推薦幾首好聽又耐聽的歌。《依然愛你》、《愛我的每個人》、《最重要的決定》。

《依然愛你》王力巨集,我認為好聽的歌詞擷取。一閃一閃亮晶晶,留下歲月的痕跡我的世界的中心,依然還是你,一年一年又一年,飛逝僅在一轉眼,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但在我眼中你的笑,依然的美麗,日子只能往前走,一個方向順時鐘,不知道還有多久,所以要讓你懂,我依然愛你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覺得南拳媽媽這個組合的歌真的很好聽啊,又很耐聽。不像市面上大部分流行歌曲一直在哼著情啊愛啊傷啊什麼的。他們也有說戀情的歌,但感覺都很清新,有種乾淨的色彩,比如《香草吧噗》和《偷偷告訴她》都很明顯帶有初戀和陽光的感覺。

14樓:養生小居士

我覺得這是個人原因吧,和個人喜歡的歌曲型別有關係,如果你喜歡哪一類的**,可能就會聽很長時間都不會覺得厭煩。其他型別的可能沒有那麼的喜歡,所以聽一段時間就會覺得有一點不耐聽了。

15樓:

流行歌那種聽起來調子簡單直白但是很歡快很容易上口的旋律,傳唱度高,但是不會耐聽,有些曲子和歌詞搭配的很微妙很契合,你聽起來會好聽而且耐聽,還有一些歌,叫做越聽越好聽

16樓:肖特奈

新鮮度過了就會覺得乏味,曲風雷同很容易被替代,一個人的喜好有時也會改變。耐人尋味的歌一般直擊心靈,我們能抓住歌曲歲要表達的意思情感,產生共鳴。

17樓:恐龍三號

耐聽的歌曲都比較經典,讓人回味無窮,好聽但沒有意義的歌,滿滿的就會不喜歡了

18樓:愛麗絲

因為一些歌曲的詞就是沒有那麼的好聽,都是一些沒有什麼特色的,所以就很快不喜歡了

19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這跟個人的喜好和歌曲的旋律有直接的關係的,並沒有其他的原因,每個歌曲創作者的目的也是不一樣的,難免出現這樣的問題。

20樓:陳智豪

看個人的吧,有些經典的歌曲那肯定一直聽一直好聽,但是有些就是給人眼前一亮,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也就不想聽了。

21樓:浮炙恬磬

審美疲勞吧,聽歌的話,聽的次數多了,你的耳朵就會產生一種厭煩的資訊。

22樓:大鵬

這就好比糖水與咖啡一樣,糖水剛一喝很甜也好喝,喝時間長了就感覺不好喝了,而咖啡剛喝都覺得苦不好喝,可越喝越有味越上隱,大凡聽幾遍就不想聽的歌都是比較浮淺沒有深度沒有思想性的一些低階趣味的作品,而耐聽的歌雖然有很多因素促成的,但歸根結底還是打動了人心,與人性產生了共鳴!

23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

24樓:

什麼也有徐啊聽多了自然就不愛聽了。

為什麼我覺得薛之謙的歌不好聽?

25樓:宮東明

這很奇怪嗎?每個人喜歡的歌曲曲風格不一樣,喜歡的音色也不一樣。

26樓:人如孑孓

很正常,每個人喜好不同。我個人也沒覺得多好聽,除了認真的雪,其他不怎麼耐聽

27樓:

因為他認真寫歌,慢慢磨,他現在對於詞是特別鑽的那種了

28樓:粟葉

他的詞我看不懂,也就認真的雪看得懂,曲不錯。

薛之謙有那些好聽的歌,薛之謙有什麼好聽的歌

仍卓 薛之謙的歌都很好聽 都值得一聽 2006年首張個人原創 薛之謙 1 王子歸來 2 認真的雪 3 紅塵女子 4 愛不走 5 快樂幫 6 我的show 友情合唱 君君 7 黃色楓葉 8 釵頭鳳 9 memory 10 我的show 伴奏 第3版收錄 11 人人都想要 2007年第二張個人原創 你過...

求薛之謙的天份全部歌詞,求薛之謙,所有歌的歌名。(高分)

鍾離毅君薊瑤 演員 薛之謙詞 薛之謙 曲 薛之謙 簡單點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沒意見我只想看看你怎麼圓 你難過的太表面 像沒天賦的演員 觀眾一眼能看見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收起了底線 順應時代的改變看那...

有關薛之謙的網名,有沒有關於薛之謙的好聽的網名

何小丫 薛小疼 疼謙謙 哈哈 長路漫漫啊 謙動芳心 其實簡單也是一種美。有沒有關於薛之謙的好聽的網名 顏君昊劇溥 心有謙謙結,薛之謙的雙眼皮,薛之謙的小棉鞋,薛之謙的鞋墊,我要嫁給薛之謙,等等 有關薛之謙的qq網名 何微蘭常畫 柚子味 薛之謙 薛之謙 一言不合薛之謙 薛之謙終於主動說了次分手 薛之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