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薛之謙你有什麼看法,有什麼對薛之謙的看法嗎

時間 2022-02-20 14:50:13

1樓:myj現實

他是我新的一年能動力,大愛薛之謙。

2樓:境遷ll謙

雖然說薛之謙的年齡足夠當我的爸爸。

但是這並不影響我追求,雖然說曾經的他有不光鮮的事,但是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有瑕疵。我喜歡他,毫不質疑。因為他,我希望世界和平。

3樓:亢沛凝

他不放棄夢想,是我的榜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他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5樓:雅藝**

看法?靈魂歌手,夠直白嗎?

6樓:阿舞子

沒有什麼看法啊,反正我是支援薛之謙的,謙謙加油!永遠支援你。

7樓:蔣又綠

這是一次人生中的鍛鍊,使今後走得更好。薛之謙加油!

8樓:名

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謙,你儘管去唱,未來的路,謙軍萬馬躲也不躲陪你闖。「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我的心願是…世界和平」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刻,我是不會棄之不顧的,真的從來沒有這麼粉乙個人,真的好喜歡他,真的真的很喜歡,所以我會不離不棄的,支援他。

10樓:猴51644竅賭

喜歡他的歌,做節目時誇張的表情不喜歡!但希望他越來越好,這個情況也不是他造成的。

11樓:銘刻

誰的人生都有低谷,最後振作還是得靠自己。曾經從低谷爬上來,就不怕再爬一次。除了反省,還得為未來做準備。**油。

12樓:炒蛋哥

一如既往的喜歡老薛,只求速速發歌,私生活己經過去吏,不要說什麼摘掉面具,何為摘掉你理解清楚了嗎?過往事誰都有,只不過明星無限放大而己.

13樓:阿舞子

喜歡他的歌,就聽,喜歡他的顏,翻他的**當個花痴,喜歡他的搞笑,就翻開他有趣的新聞,負面新聞,想看就看,八卦一下,如果影響心情,就不要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作為**人,是真的用心在做**,這一點毋庸置疑。他帶給人一種向上的力量,我也時常聽他的歌。

有什麼對薛之謙的看法嗎?

15樓:我心依舊

有才,太優秀,所以遭人嫉妒,誰會沒事整天去黑乙個不優秀的人,話題越多,越黑,表明嫉妒的人越多!

16樓:班含晴

在他剛出道我小學時候就喜歡謙謙的歌了,那時候還小不懂感情,不過還是很喜歡 認真的雪 方圓幾里 你還要我怎樣,這幾個歌曲。雖然這幾年歌曲風格還是那樣,但是隨著他越拉越火,什麼地方都放他的歌,公車超市等等,我就覺得有點反感了,可能還是自己性格吧,喜歡小眾的,就像當初喜歡趙雷,好妹妹一樣,現在也都還聽,但是沒有了當初的熱度了。

17樓:阿舞子

個人見解,作為乙個公眾人物,難免會被不喜歡的人黑,特別是當下的紅人,像謙謙在當下這麼紅,前段時間連出好幾個熱搜頭條,被黑很正常吧,真真喜歡的粉絲,喜歡他的歌他的段子搞笑,他的正直無私,會一直支援他的。

18樓:峰佘無敵

沉寂多年之後靠段子手身份再次走紅,不得不說薛之謙有他的才華所在,但在現實生活中薛之謙應該並不如在公眾面前的形象那般完美無瑕,唱歌不錯,但是看現場總覺得他太浮誇,這次事件多多少少有誇張的成分,但大多數應該是屬實的,並不看好薛之謙。

19樓:炒蛋哥

曲調和編曲雖然都延續了貫有的情歌線路並沒有什麼大突破,配樂也過於簡單,但對於出道不久的新人來說,能自己創作這樣中規中矩的作品,並在市場上得到不錯反響已實屬不易,畢竟和那些只靠臉蛋紅起來的藝人相比,薛之謙的起評分就高出了乙個點,同時他還毛遂自薦地擔任了這支歌曲的mv導演,才華分勢必呈遞增趨勢,加上不錯的外形,算得上是可塑之材了。

20樓:辰星

‍‍薛之謙為了鈔票和夢想,選擇了跪下,只為了以後站起來,揀回曾丟棄的骨氣。很多人說,薛之謙這是曲線救國。然而,對於大多數創作者來說,曲線救國是偽命題,基本上在藝術創作上說要曲線救國的人,待到他曲線迂迴成功後,便驚覺早已身不由己,根本回不去曾經的創作。

這條路,曲線救了國,但國已不是那個國,路已經曲著曲著歪了。‍‍

21樓:絆你一生

知道他做**很用心,歌寫的很有感情,長的還算可以,在眾多選秀明星中還是很欣賞他的,不過人氣好像不如以前了。希望他能繼續堅持用心去做**。

22樓:阿qi棄

僅僅從收益來看,這兩條曲線,最終讓薛之謙救了國,帶火了他本人,也帶火了他的**。也許,藝術這條路,真的跟天賦有太大關聯,薛之謙是出了幾首爆紅歌曲,可誰都知道,他拼了命努力的**質量,在這個圈子裡,還遠達不到上乘。更殘忍地說,薛之謙並沒有在**上那麼「用心」,或者說,他想用心,只是沒那麼多時間了。

23樓:小知37831敦橢

薛之謙出道十年,除在七八年前憑藉《認真的雪》、《黃色楓葉》等歌曲有過「歌紅人不紅」的事業高峰之外,並沒有大紅大紫,近五年內更是很少出現在公眾視線內。對於藝人來說長期沒有爭議沒有緋聞沒有新訊息就等同於死亡,按照危機公關的評判標準,遠沒有觸碰到公眾道德底線的薛之謙離(隱)婚事件只是一件意外,而非危機,對薛之謙來說甚至可以是機會,藝人發揮空間大。

24樓:獨身女王

這個人貌似粉絲巨多,但是唱功我感覺不行,吉他如果按照我看到的水平來說,彈得也不行,長得沒法說。你們開心就好,我覺得不行。颱風很差很能裝(嗶——)。

我偶然看到了他和大張偉合作了一首歌,這個人弓著腰瘸著腿地唱歌,我沒明白為什麼。

你如何看待薛之謙?

25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薛之謙的這個人是非常的有才華的,他寫的歌都是特別的好的,而且他的唱歌的能力也是非常的不錯的,所以我覺得他這個人也是比較優秀的,但是對於別人傳言的,他這個人的一些別的負面訊息,我一般是不去聽取的,因為我覺得這些訊息對於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實際性的意義

26樓:猴33970坪抖

我覺得其實對於他的評價就是那種褒貶不一吧,如果說往好的方面講,就是他自己對**的創作以及對**的熱愛吧,但如果說不好的方面,可能就是對於他感情這方面不是很了解,而且個人覺得這些新聞還是比較混亂的,不能夠說很正式的分析他這個為人。

27樓:天秀阿離

創作鬼才,寫出了社會的種種病態。

28樓:沉夜孤星

我身邊喜歡薛之謙的,大多是都是喜好平淡的人(畢竟我的圈子就是這樣),換句話說,是好人,是善良的人,是可愛的值得交往的人,薛之謙對他們來說,更多的是情感寄託(儘管這個年紀也沒什麼大愛大恨),他們就做一些普通粉做的事,安利啊等**啊晚自習小聲唱歌啊。

29樓:阿舞子

薛之謙是乙個有才華的歌手,他是乙個特別搞笑的段子手,他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樣子,吸引了一大批粉絲,始於顏值,終於才華,他自己是乙個特別搞笑幽默的歌手,也對於自己的粉絲特別的好在很多場演唱會的時候,他都會出現一種大型餵魚現場,然後讓自己的粉絲特別的激動,我覺得這樣有靈魂的歌手是值得每乙個人去喜歡的。

30樓:消化

薛之謙寫詞特別的厲害,他寫的歌詞基本上能夠抨擊人心,他是寫出了人性的扭曲,對於人性,對於這個世界,他有自己的一些看法,雖然很多人都是沒有辦法去懂得他歌詞裡的遺憾或者歌詞裡的悲涼,但是對於他的寫詞我也是特別的佩服的,我覺得他的才華是非常的出眾的,而且他自己有自己的一些理念,雖然這個世界對待他非常的不公平,很多人也會把髒水潑向他,但是他會為自己的粉絲而努力,我心中有謙謙結,我覺得就是乙個特別好的歌手,他是乙個人品超高的歌手,我自己也特別的喜歡他,我希望白髮蒼蒼,仍聽他唱

關於薛之謙,你會怎樣評價呢?

31樓:及濱海

薛之謙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32樓:力挺老薛

實力派加偶像派,歌唱的好,人長得帥,沒什麼缺點。

33樓:謙萌萌

除了喜歡,其他無話可說了

34樓:hrm女王陛下

自從聽了薛之謙的歌,其他人的歌不怎麼聽了,所有的綜藝都是看薛之謙的,他讓我明白我生活中要努力,在努力,謝謝謙謙謙謙謙謙謙謙謙謙,全世界最好的謙謙。

35樓:與你謙手

薛之謙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也很會創作,你們也許不懂他,他很厲害,也很有顏值,繼續加油,有我們謙友在,你什麼都不要怕!

36樓:之居一謙

只因他說「只要我薛之謙還有一口飯吃,我的歌就永遠免費」

只因他說「你們才是我的英雄,我們互相拯救」

真的,我第一次追星,第一次手機的相簿都是乙個人,第一次整天看他的**看好久

我只能說他很好,非常好,我很鍾意他,我想把他帶回去,藏起來,我還想讓他好好照顧一下自己,不要熬夜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年少輕狂時做了些錯事,不能掩蓋他的才華

38樓:聽風聽雨聽見你

他是乙個為了**可以付出很多的人,他的聲音很獨特,很好聽,情感也是發自內心的。他幽默風趣,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39樓:違背的高尚

好,謙謙在謙友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40樓:嘿哈

喜歡你,喜歡你的歌...希望你每天都很快樂...是真正的快樂

41樓:蘇柒兒

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謙

薛之謙有那些好聽的歌,薛之謙有什麼好聽的歌

仍卓 薛之謙的歌都很好聽 都值得一聽 2006年首張個人原創 薛之謙 1 王子歸來 2 認真的雪 3 紅塵女子 4 愛不走 5 快樂幫 6 我的show 友情合唱 君君 7 黃色楓葉 8 釵頭鳳 9 memory 10 我的show 伴奏 第3版收錄 11 人人都想要 2007年第二張個人原創 你過...

薛之謙的《演員》歌詞有嗎,演員 (薛之謙)歌詞

小桃 演員 詞曲 薛之謙 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沒意見 我只想看看你怎麼圓 你難過的太表面 像沒天賦的演員 觀眾一眼能看見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乙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收起了底線 順應時代的改變看那些拙劣的表演可你曾經那...

見過薛之謙本人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喜歡薛之謙

台上的他閃閃發光,台下的我熱淚盈眶。她很有禮貌的,我看過他的演唱會很有幸坐在第一排,而且在機場包括後台的時候遇見他也是很有禮貌的打招呼,是個很有禮貌也很有才華的人,人真的非常好。謙虛有禮貌,而且顏值真的是高。作為薛之謙的鐵粉,他的每場演唱會我都去過。他這個人性格是非常好的,心態樂觀豁達,你看到的他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