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吉林開家麻辣燙,請問誰知道怎麼做

時間 2022-02-20 14:50:14

1樓:引n子

麻辣燙配方-1

佐料:川花椒,川胡椒,八角,桂皮,涼姜,香葉,草果,肉扣,白糖,老抽,豆瓣醬,姜,蔥

主料:嫩雞腿,乳鴿(兩隻,視湯多少而定),豬骨,雞骨,羊骨,水牛肉,水牛肚

用油:豬油,牛油,菜仔油

製作:放菜籽油適量,油溫六成,放白糖炒成流湖狀,待油溫上公升直到九成,下嫩雞腿,待顏色成鮮紅略重,加高湯,稍煮,放牛油,豬油,雞骨,羊骨,水牛肉,放川花椒,八角,桂皮,涼姜,肉扣,香葉,草果,少許老抽,慢火輕燉。另起鍋,放菜油,炒豆瓣醬出香味,放薑末;待肉爛,湯成色,後三次除異味,湯成。

輔料:金針菇,香菜,青筍等(在長沙的配料有很多種,各種葷素都有)

佐味:蒜泥或麻油調和汁熱炒

麻辣燙配方-2

菜籽油半斤、豬油半斤、牛油半斤、花椒2兩、乾辣椒4兩、郫縣豆瓣1袋、冰糖2兩、生薑半斤、大蒜半斤、草果5個、小茴少許、丁香25顆、桂皮5小塊、雞精一兩。

三油混合--加冰糖小火炒化--加郫縣豆瓣小火炒香(至少半小時),不能使醣炭化,要不然會發苦--把剩餘(中藥除外)一起炒,待生薑大蒜出味後--分5鍋--加水(最好是骨頭湯)--平分加入中藥熬半小時即可。

麻辣燙配方-3

牛油250克、菜油100克、郫縣豆辦150克、永川豆豉50克、冰糖10克、花椒5克、胡椒2克、乾辣椒30克、醪糟汁20克、紹酒20克、薑公尺10克、精鹽100克、草果10克、桂皮10克、排草10克、白菌10克、辣椒麵250克、鮮湯1500克。炒鍋置旺火上,下菜油燒到6成熟後,下郫縣豆辦(先朵細)煵酥,速放入薑公尺、花椒炒香後立即下鮮湯。再放入舂茸的豆豉、研細的冰糖、牛油、醪糟汁、料酒、精鹽、胡椒粉、乾辣椒、草果等佐料。

熬開後打去泡沫即成滷水。

2樓:呦呦旖旎

樓主,去找店加盟是最好的出路,包教技術.比較穩妥自己開店,可以先到別的店考查,你本地如果有比較出名的麻辣燙.

你可以跟老闆談加盟.

而且開店最主要的是選址,地方一定要選好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料都要自己買,主要有乾辣椒芝麻熟花生花椒,都要打碎,辣椒和花椒用清油,具體做法是;清油燒到冒青煙時停火,涼十分鐘,再加入打碎的花椒和辣椒,生花生炒熟後打碎,芝麻炒熟加入涼透的清油裡,這樣油料子就做好了,生薑切成片用開水熬好,生蒜要單獨打爛,不要和油料子放一起。三分調料就做好了。

麻辣燙怎麼做~~~~吉林的~~~~

4樓:一人廚

教你麻辣燙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5樓:三火問題解答

麻辣燙怎麼做?鍋中加入一塊火鍋底料,加入蔬菜,豆皮,肉丸,粉絲,燉汁1小時,最後來點面。

6樓:百變汪小拿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

7樓:魯姐美食

麻辣燙怎麼做好吃?把喜歡吃的蔬菜肉穿串串,涼白開水加入,麻辣包,調料包,芝麻包,攪拌均勻即可。

8樓:愛迪迪

你就去菜市場賣的你喜歡的菜. 然後去雜貨店.買包叫(四川麻辣燙)的料.!

4塊錢.建議你 買的脆皮腸. 不貴.

又好吃.本人經常做.我就四川的.

有空來四川我請你吃我做的! 希望能幫到你!

9樓:雷鋒完爆詩吧苗

直接別做麻辣燙了!去買不就行了?

10樓:麼麼

我就吉林的 你來吧 我請你

我想在北京加盟一家楊國福麻辣燙,大概需要投資多少錢!能賺錢嗎!門面好難租!誰有什麼辦法能快速租到門

點點麻辣燙 呵呵,我就是幹麻辣燙的,也在北京,勸你還是別加盟了,加盟的成本高,風險大,發展受限制,開個楊國福的最少也要三十多萬,位置要的上百萬,位置不好不給你加盟,而且罰款嚴重如 衛生不好,湯裡油少,骨頭少,不換湯等等理由罰款,一次幾千塊錢,不如學個技術了,希望能幫上你,滿意就採納我的,不滿意可以追...

有首歌的歌詞中間有“這是我的家”,請問誰知道歌名是什麼

願她永遠是童話 北京我的家 李炆 大紅綢子飄起來 王菲悅 天堂 一路到天涯 dong 愛 歌曲 大紅綢子飄起來 歌手 王菲悅 大紅綢子飄起來 大紅的綢子 哦 飄起來吧 就像火紅的朝霞 哦 遮住了天哪 這裡有我的爺爺 奶奶還有爹和媽 這是我的國 這是我的家 這裡有我的青春年華 這裡是我家 這是我的國 ...

我想在鎮上開家小家電超市60平左右誰知道現在

57號大蔥 你好!我是大型連鎖超市的家電採購,鑑於你說明的情況,建議如下 1 小家電品類一線品牌利潤點基本穩定在40 左右!當然,你開在鄉鎮,消費者對於 並不敏感,可能可以做到50 以上 二三線品牌 就利潤就更高了,特別是玩一些概念性的商品,毛利做到100 也有可能,如近期大家關注的淨化器 淨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