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痛,請問誰知道怎麼辦?我經常頭痛,怎麼辦

時間 2023-05-20 10: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多考慮是血管神經性頭痛。懷疑大腦有小的動脈畸形之內的導致供血不足。沒有太好的辦法。

建議:1.如抽菸請戒菸 。

2.鹽酸氟貴利嗪膠囊 2粒 沒晚睡前服用,3.按時睡眠,保持足夠的睡眠。

4.可以每天早晨喝20ml乾紅葡萄酒。

2樓:魚公尺之甜

是精神太緊張了吧 放鬆下心情。

用 爸媽福牌的康平枕 效果不錯。

你也可以弄乙個來試試哦。

總是頭疼怎麼辦?

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注意休息,改掉一些不良習慣,調整好飲食,如果長期頭疼,疼的厲害建議去看醫生。

4樓:蘭池居士

請問你的頸椎有沒有疼痛症狀?如果有疼痛症狀就是頸椎2關節錯位導致的頭痛症狀。請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頭疼可以做頭部ct腦血管的檢查,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來**,平時一些生活不好的習慣一定要改掉。在飲食上一定也要注意,像緊張性頭痛、偏頭疼、腦出血都會引起頭疼,要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可以服一點布洛芬等這些藥物來緩輕症狀。

6樓:網友

總是頭疼怎麼辦?總是疼怎麼辦呢?你不去去要看醫生嗎?

你去看醫生,拿藥點藥吃那藥吃不得好,你繼續起點天馬鞋店原料。對老婆就好一點呢,你一定要去清源,要七天嘛,都跟俺登機時。就會好的。

7樓:乜紫桖

看頭疼的部位,如果是後腦跟腎有關,前額是大腸,側面是小腸,不管是**疼 只要用指甲去掐頭皮 ,痛的地方頭皮較軟,那是有積水,在痛的地方反覆掐十分鐘,把上面的積水掐掉就不痛了。但是著只是暫時緩解,關鍵是補氣血。

8樓:滑曉絲

引起頭疼的原因有許多,比如神經性頭痛,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頭疼,感冒發熱引起的頭疼,高血壓也會引起頭疼,顱腦腫瘤引起的頭疼等等,如果總是頭疼,應當去醫院查明原因,再根據**進行**,不能盲目用藥,以免貽誤病情。

9樓:

持續的頭疼

經常頭痛怎麼辦,經常頭痛怎麼辦啊?

經常頭暈 頭痛,5味中藥煮水泡腳,散寒止痛,大腦更輕鬆!經常頭痛怎麼辦啊?若患者出現經常性頭痛,建議患者可進行以下處理 1 注意監測血壓 通過測量血壓,可發現已存在但之前尚未發現的高血壓病,此時頭痛現象可能是由於血壓公升高導致,患者應服用降血壓藥物 2 有些腦血管疾病,如腦動脈瘤 動靜脈畸形等,也可...

經常頭痛要怎麼辦啊?經常性頭痛怎麼辦?

服用適量的阿司匹林。對於乙個月發生。經常頭痛該怎麼辦。勿遲疑。若你決定使用阿司匹林治頭痛,應在頭痛一開始時 就立即服用,否則效果不明顯。運動。運動是預防頭痛的有效方法之一,因為運動可幫助你排解緊張與壓力。經常頭痛該怎麼辦。照常運動。如果頭痛的情形不太嚴重,則運動有益於改善情況。假使你有輕微的緊繃性頭...

請問誰知道斷命 石半幽蘭怎麼解,請問誰知道四字斷命 石半幽蘭怎麼解

字面本意應從後面開始解,幽蘭指一種品質高尚芳香的草本植物,有時也漸指女性,陰性事物,石半淅指男性或陽性事物,其解釋是指某些事物隱藏去了一些本有的特性,進而在現代社會中解命中解釋為這個人一般指男性,一生中會遇到乙個品質高尚的女性在生意中或生活上對其照顧,無論從資金收入或人緣方面都會超過其男性,而使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