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不同環境的兩個人如何談戀愛?

時間 2023-05-20 10:42:05

1樓:抖肯知

他們的精神上是契合的,那麼即使是身處在不同的環境,那麼兩個人也是能夠談戀愛的,並且也會非常的理解對方,對方想什麼,他們也會第一時間知道。?

2樓:抽轉組

身在不同環境裡的兩個人,還是應該把心放在對方的身上,這樣才能夠更合理的去談戀愛吧。你越在乎他,他也在乎你這樣的感情才是好的。

3樓:感情大使

其實我覺得身處不同環境的兩個人談戀愛才會比較有意思,因為我們可以討論兩個世界發生的事情,這樣我們就體會到了,兩種不同的人生。?

4樓:一裕法

這兩個人要談戀愛的話,那麼一定要真誠一些,而且一定要坦誠相待,特別是不要有謊言,因為畢竟是兩種不同環境的人,一定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而且一定要及時的溝通交流。

5樓:吳巧風

身處不同環境的兩個人,很難談戀愛,如果說非要談的話,最好再某段時間內兩個人是在同乙個空間裡的,否則十分難辦。

6樓:大德武侯文章

要是身邊不同環境的兩個人想要談戀愛的話,那麼就不用去考慮其他人的感受,兩個人覺得每天過得很開心就可以了,因為這樣子的話才是最好的選擇,如果考慮別人的話,就會讓兩個人有很多矛盾。

7樓:淺琴讓

其實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異地戀。現代科技如此發達通訊手短多樣每天**聊天不在話下。乙個月最少見兩三次面增加感情,節日假期多出去旅遊。

8樓:尹朶月

我覺得他們可以避免兩個人差異的地方,或者是說把這兩個差異講給對方聽,慢慢的來,互相彌補對方,這樣的話可能會在一起更久。

戀愛中的兩個人要怎麼相處,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都槐汗運盛 像對待親人,朋友一樣相處,尊重,溝通,任何事都為對方去想,去做,用疼惜,疼愛去對待,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 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 距離...

你認為兩個人談戀愛應該門當戶對嗎

談戀愛時門當戶對很重要,但這並不是一個無法跨越的鴻溝,門當戶對的愛情帶來的是將來婚姻地位當中的平等,可這並不代表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就一定得不到好結果,事在人為的成分有很多,最主要的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夠不夠深。如果感情到位了,一切都不是界限,除非感情是經不起世俗考驗的。為了說明這個問題,我們就拿當下的...

家庭背景懸殊的兩個人該不該談戀愛

我建議不要談。我乙個堂姐嫁了乙個有錢人,兩家差距還挺大的。我堂姐結婚去後,就很少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什麼都依著男方,我堂姐雖然也有很好的學歷和很好的工作,但是她在男方面前依舊自卑。我覺得不應該談戀愛,因為兩個人能走到最後的機率比較小。現在都講究自由戀愛,但婚姻畢竟是兩家人的事情,家庭背景懸殊就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