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談戀愛時出去吃飯,是AA還是男生掏錢

時間 2022-02-17 18:50:10

1樓:諾公尺古風手工

剛開始談戀愛,最好還是aa制。因為剛開始,是相互了解的階段,aa制可以讓你和別人在平等的基礎上交流,你可以通過這階段去認識對方。

有個女性朋友,結婚前,她和老公說好了以後的經濟都aa制,剛開始他們相處地很好。但是結婚之後,女方懷孕了需要辭職在家,沒有經濟**,而男方也不給女方一定的經濟支援,導致女方只能一直用的自己的存款。因為女方想自己帶孩子,辭職了工作,但是男方依舊和女方aa制,給女方多的錢要寫借條。

其實男方其實是做生意的,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撫養妻女,他們最終走向了離婚。

在我們的家庭中,男方會被稱為頂梁柱,他們在撐起這個家,再堅強的女人也是有柔弱的一面的,男人必須要有擔當和責任去照顧和保護自己的妻子,一剛一柔才是最好的婚姻模式。

如果乙個男的,在你已經為他生兒育女,給出自己的時候,他還想著aa制,那麼你有必要思考下,他是否真的愛你。戀愛是談情感的,婚姻是談愛的,這兩個地方談道理,只會讓人與人之間冷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若這個男的沒啥錢,那就搞aa制,若兩人的掙錢能力差不了多少抑或男的掙錢能力更佳,那就男生掏錢。

3樓:豆豆老師解答

我覺得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可以選擇aa制,這也給女生提高的地位, 不會顯得女生很重視金錢,同時不會被男方家長看不起,如果以後分手之後也不會造成金錢的糾紛。

4樓:可追憶

男方付錢是一種大方的體現,也是愛你的體現,我更傾向於戀愛過程中男方付錢

5樓:職場達人李李

一般來說,談戀愛一開始都會是男生掏錢。但是當後面的時候,基本上是男生掏錢,或者是女生掏錢都可以。因為這個時候兩人已經很熟悉了。

6樓:房間號

我覺得在談戀愛的時候吃飯可以讓男生掏錢,但是女方要在另外的花銷上對男生進行補充,這樣的aa制才是最合適的。

7樓:不紮褲腰帶

可以兩個人輪著來。aa制對於情侶來說有點不太合適,但是總讓男生請客也不妥。

8樓:創作者

我覺得應該男生掏錢。因為一頓飯錢花不了多少,如果男方都不願意出,證明他只想空手套白狼,對你不是真心實意。

9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aa制,這樣才可以體現出女生的三觀非常正確,不應該讓男孩一直為自己主動花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更加喜歡aa,因為我們只是談戀愛,出去吃個飯,aa也不是很貴,女孩子自己付錢也顯得這段戀情更加公平公正。

11樓:牧者丶

我覺得應該是一方出錢,比如今天男方,明天女方。在中國還是不太建議aa,已經戀愛了,再aa顯得過於生疏了。

兩個人談戀愛時,出去吃飯是AA好還是男生請客?

談戀愛期間吃飯 看電影,還是男士請客比較好。這樣顯得男士有誠意,大方豪爽,有風度。基本都是男生請,都是礙於面子,有幾個不是這樣,除非是很好的異性閨蜜。兩個人談戀愛時出去吃飯,當然是男生請客比較好。當然是男生請客了,兩個人已經是情侶關係了,出去吃飯的話如果還aa的話,反正我覺得是很彆扭的,兩個人在一起...

為什麼兩個人談戀愛就是到處去吃東西

好像有一部分原因是很多情侶沒有比較一致的愛好,畢竟男女是不同的物種,女生愛逛街,男生可能不一定願意作陪,有很多姐妹也表示逛街跟閨密去比較有趣,至於其他的可能的男女共有的愛好,比如 電影?跟吃是沒得比的,你不可能每天都去一起欣賞 但是一天有三頓呢至少!是人都是愛吃的!所以一起吃是最靠譜最盡興的分享。 ...

戀愛中的兩個人要怎麼相處,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都槐汗運盛 像對待親人,朋友一樣相處,尊重,溝通,任何事都為對方去想,去做,用疼惜,疼愛去對待,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 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 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