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談戀愛最久能談多久?談戀愛多久最為合適?

時間 2023-06-12 22:21:02

1樓:小小汽車顧問

熱戀期基本在三個月左右。

當我們遇到喜歡的人,而如果說他恰好也喜歡自己的話,那麼我們可能就會一起進入乙個戀愛的階段,而在戀愛之中呢,其實也不僅僅像大家所看到的兩個人整天膩在一起,他們之中是分為不同的階段的。

所謂的熱戀期主要是一種身體的習慣,思維習慣,行為習慣的交匯,習慣的養成在心理學範疇定義是1個月左右,乙個習慣的穩固是3個月左右,比如新婚的夫婦會選擇度蜜月,也可以說是要把握重溫熱戀期的感情熱度。

依賴期。當熱戀的感覺漸漸的消退,雙方就會慢慢的回到正常的生活之中,但是這個時候會出現乙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兩個人之間可能已經習慣了熱戀期的甜蜜,而在這個時候將精力轉移到工作或者是日常的生活之中的話,那麼對於對方的關注肯定會下降,而這個時候對方會感覺到一種失落。

當然了兩個人的熱戀不僅是單方面的習慣,是雙方面的習慣乙個互相發掘的過程,那麼熱戀應該是乙個3x月的時間,x就是相互發掘過程的次數,相互發掘的因素取決與生活習慣、生活環境、業餘愛好、周圍的朋友、工作環境、雙方工作情況、家庭情況。

以上情況有重複或交替出現的情況但一般情況而言連續出現3次的情況比較少見,所以熱戀一般不會超過一年的時間的。

當習慣成自然熱度降低雙方注意力轉移就是所謂的平淡期,平淡期沒有特定指標來衡量多久確實是因人而異,因時而異,因事而異,但是平淡中偶爾也還是會轉變為熱戀期,這就是為什麼有破鏡重圓這麼一說的原因,象這一類的熱戀期會比較短暫也容易被打斷,一般以三個月為限。

2樓:河南的

兩個人談戀愛最久能談一輩子。

3樓:理子丶

一般是三年,三年之後,如果兩人還深愛著對方,就會結婚,如果沒有愛了,就會分手。

談戀愛多久最為合適?

4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個人認為,談戀愛6個月最合適,因為6個月時間可以完完全全了解乙個人。

5樓:情感導師小天

一到兩年比較合適,基本上這麼長的時間相處下來,能清楚對方身上的缺點,也清楚自己是否能包容,也能確定是否要牽手一生了。

提問。好的謝謝。

提問。怎麼看待情侶之間的隱私問題。

抱歉。久等了。

對不同的人來說,隱私權的範圍肯定也是不同的,「隱私是自然人的私人生活安寧和不願為他人知曉的私密空間、私密活動、私密資訊。」 同乙個的一些個人情況,對普通路人就是私密,對朋友、對配偶未必就是私密了,隱私只是乙個相對概念。在現代社會,夫妻之間身體之類的顯然不在隱私範圍,最常見的隱私爭議應該就是手機了。

真正的夫妻不是1+1=2,而是。

兩個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粘合在一起才會完整。如果雙方沒有相互的忍讓大度和包容理解,如果雙方沒有懷有一顆彼此感恩的心,把優點放大、把缺點轉化,兩個人最終可能很難成為一體而各分東西。彼此相互尊重隱私是相愛的基礎,彼此相互強調隱私是不相愛的前提。

6樓:創作者

談戀愛一年半左右就是最合適的,在這一年半左右就可以了解雙方的一些習慣和性格,如果談的時間長了可能會選擇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年左右最為合適,因為如果談的時間太久,兩個人就沒有了新鮮感,彼此厭煩,那麼結婚就遙遙無期。

在一起多久才算戀愛。?

8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到三個月就算真正的戀愛了三個月以上嗎?算是熱戀了。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情況下,神秘感很強,並且兩人的處模式也必須一定的磨合期及其融入。

在一起的情況下,兩個人或許每天碰面,每日每時每刻,待在一起也不會感覺另一方煩。也不會感覺膩,乃至每日碰面都是會相擁,親吻,手牽手這些。交往的前三個月,一般來說情侶之間可以寬容另一方的性情,性子。

將另一方的身上的缺點全部自動過濾掉,而只是見到另一方的優勢。所以說熱戀是有三個月。你在這三個月中,他們都沉浸感情,帶來他們的甜美之中。

2確定戀愛關係的時間。

我的情侶呢,認識了兩個月甚至乙個月。彼此都是有一些了解了,而這個時候的話,很多時候會因為對彼此的好感和一些新鮮感自己想要更多的了解對方,所以在這個時候確定戀愛關係的話還是很不錯的。

在一起多久才算戀愛。?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到三個月就算真正的戀愛了三個月以上嗎?算是熱戀了。

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情況下,神秘感很強,並且兩人的處模式也必須一定的磨合期及其融入。在一起的情況下,兩個人或許每天碰面,每日每時每刻,待在一起也不會感覺另一方煩。也不會感覺膩,乃至每日碰面都是會相擁,親吻,手牽手這些。

交往的前三個月,一般來說情侶之間可以寬容另一方的性情,性子。將另一方的身上的缺點全部自動過濾掉,而只是見到另一方的優勢。所以說熱戀是有三個月。

你在這三個月中,他們都沉浸感情,帶來他們的甜美之中。2確定戀愛關係的時間。我的情侶呢,認識了兩個月甚至乙個月。

彼此都是有一些了解了,而這個時候的話,很多時候會因為對彼此的好感和一些新鮮感自己想要更多的了解對方,所以在這個時候確定戀愛關係的話還是很不錯的。

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滿意的話,記得給老師贊,謝謝!

戀愛應該談多久?

9樓:包笑翠

我覺得戀愛應該是兩個人都感覺到很開心很舒服才可以,不過我覺得戀愛談多久是沒有乙個標準的,有的人可能一開始就是為了玩,那麼談多久都沒有關係;而有的人可能是真心喜歡的,那麼談多久都是值得的,所以說戀愛談多久,這是乙個很個人的問題,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只要兩個人覺得開心就好了!祝你幸福哦!.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去看,我的部落格上面有很多關於愛情和婚姻方面的文章。

戀愛要談多久才最為合適?

10樓:su蛋

時間並沒有乙個固定的限制,但一定要足夠的了解,其實就算是足夠的了解了,也不一定能和這個人一輩子生活下去,總會有變的一天,或者總會有你發現不了的,你不喜歡的東西。在他身上展現出來,所以看自己吧,水到渠成的時候,是可以結婚的。嗯。

但是要自己做好決定。

11樓:山啊紅

心理學家認為,一般談戀愛最好不要超過三到五年,因為戀人間的蜜月期長度大約三到五年,如果蜜月期結束,而戀人雙方尚未進入真正的關係,則說明兩人沒有很好的心理準備進入更進一步的關係裡。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覺得半年的時間是比較適合的,在這半年裡既不會失去新鮮感,也會讓彼此足夠了解,更能夠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1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戀愛需要一年之後才是最為合適的,一年之後可以商討一下結婚的事情。

14樓:生活全能通

談戀愛不要談的太久最好,一年到兩年是最好的選擇,太久了就容易乏累,分手的概率就很大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你那些戀愛要談多久才最為合適?我們還要看兩個人的關係和發展,而且一定要真誠的付出。

16樓:數位技術小輝

我覺得戀愛要談半年才最為合適,因為半年的時間足夠了解乙個人。

在一起多少天才算是談戀愛

17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看彼此是否動心吧,有道是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兩個人經歷過事的難忘程度,才是決定戀愛長久的原因。沒有新鮮感,就很容易倦。

就算在一起短短數載,也會很鮮明的存在於腦海裡,那麼對雙方而言,是很寶貴的,我認為它可以稱之為談戀愛,是一次回憶。

在一起多少天才算是談戀愛。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看彼此是否動心吧,有道是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兩個人經歷過事的難忘程度,才是決定戀愛長久的原因。沒有新鮮感,就很容易倦。就算在一起短短數載,也會很鮮明的存在於腦海裡,那麼對雙方而言,是很寶貴的,我認為它可以稱之為談戀愛,是一次回憶。

一般在一起多長時間算熱戀,乙個月,三個月,一年,全是有可能的,這和情侶之間雙方的不一樣性情相關,一般來說,慢熱的人熱戀的時間會更長。由於兩人交往的時間必須更長。假如一對情侶很活躍性,兩人性情十分樂觀,可以隨時向另一方表述自身的感情,並且兩人中間的交往進展十分快,那麼那樣的情侶之間交往,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熱戀一般較為短,有可能只是乙個月就過去了熱戀,深陷了冷淡期。

所以說,兩人在一起多長時間才算熱戀跟2個人的個性有非常大的關聯,在一定水平上,雙方的性情一同決策了熱戀的時間長度。

兩個人談戀愛談多久就可以結婚?

18樓:萌萌噠

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當我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後,很多人最後會非常的積極和主動,因為他們希望通過自己的積極和主動,可以更好的去關心喜歡的人照顧,喜歡的人最終能夠讓自己和喜歡的人更好好的在一起相處。也會讓他們的愛情更加的幸福和甜蜜。

當兩個人能夠更好的在一起進行戀愛的時候,這樣到了一定的時間,他們可能就會由戀愛轉化為婚姻。所以有些人就想知道你覺得兩個人談戀愛到了什麼程度就可以結婚。

對有些人來說,結婚其實就是非常自然的事情。只要兩個人喜歡,哪怕是明天結婚都可以,所以我們看到有些人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後就會非常的盲目。他們可能會立刻和對方進行閃婚。

但是這樣的婚姻是可能非常的盲目的。

所以我們看到很多人,他們戀愛的時間可能會很長,有的甚至是好幾年。之所以這樣就是因為通過這樣長時間的戀愛就可以更好的去了解對方,我們都知道。人是需要在一起好好相處的,相處久了就會知道對方的真實的性格和特點。

這樣戀愛久了就可以讓我們能夠更好的了解對方。也正是因為兩個人相互的了解這樣最終他們結婚的時候就會讓他們的愛情更加的穩固。

所以我們看到在更多人他們的戀愛當中,他們都會和自己戀愛的物件談好幾年的戀愛,因為這樣時間久了就可以讓兩個人能夠更好的了解對方,熟悉對方。也正是因為兩個相互的了解和熟悉這樣他們最終結婚的時候。也會讓兩個人能夠更好的和對方在一起,並且讓他們婚後的生活是更加的幸福和美滿。

戀愛中的兩個人要怎麼相處,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都槐汗運盛 像對待親人,朋友一樣相處,尊重,溝通,任何事都為對方去想,去做,用疼惜,疼愛去對待,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 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 距離...

兩個人戀愛多久適合在一起,談戀愛以後多久可以睡在一起?

低調娛樂 在目前的社會情況下,確立戀愛關係的時間有很多中,第一,就是一見面就互相喜歡,二到三天就開始深入瞭解對方的,這也是比較多的情況,但是這樣分手也是會很快的。 猴31263遺沿 這個是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吧,如果就是說很喜歡很喜歡,水到渠成就行了,不用在意時間的長短,也不用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認為兩個人談戀愛應該門當戶對嗎

談戀愛時門當戶對很重要,但這並不是一個無法跨越的鴻溝,門當戶對的愛情帶來的是將來婚姻地位當中的平等,可這並不代表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就一定得不到好結果,事在人為的成分有很多,最主要的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夠不夠深。如果感情到位了,一切都不是界限,除非感情是經不起世俗考驗的。為了說明這個問題,我們就拿當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