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就是磨脾氣,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磨合多久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劉長順

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必須要在一起磨合三個月以上,只有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脾氣以及性格,能夠更好的得到相處。

2樓:涼秋時光紛亂

兩三年吧,過了熱戀期,兩個人的脾氣慢慢就暴露出來,這時就要相互瞭解,相互包容,才能走進婚姻的殿堂,一般需要兩三年。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覺得至少得磨合幾個月。不然的話就很難習慣別人。當然還得看談戀愛前你們的生活習慣。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至少在一起要半年左右,才能更好的做到磨合,讓兩個人能夠給予彼此更多的寬容和理解。

5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這要看兩個人的性格的,如果是性格比較合適的,那很快就能磨合好,但如果很不合適,可能一輩子都磨合不好。

6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這個看兩個人相愛的程度夠不夠深,愛一個人會為了她忍受任何事情,磨合期就會非常短了。

7樓:情感娛樂解答

兩個可能得在一起磨合半年的時間,才能弄清楚對方的脾氣,學會適應。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曉龍老師 1 願意傾聽和學習 很多人都說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彼此有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都是表面的現象。乙個人能不能和你有共同話題,最根本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願不願意去傾聽和學習。2 在一起後兩個人都越來越好了 能使人進步的愛情才是好的愛情,所以要看你們兩人在一起是否合適,首先要看你們的愛情,是否讓你們...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十里亭蘭 感情永遠不是權衡利弊,而是過好當下. 烯星 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目標和話題,節奏一致,能夠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互相尊重。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在一起的兩人,能夠同甘共苦,不離不棄。 睦遐思終夏 彼此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照顧。同時還要給彼此一定的個人空間,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