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兩個人要怎麼相處,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6-05 03:25:11

1樓:都槐汗運盛

像對待親人,朋友一樣相處,尊重,溝通,任何事都為對方去想,去做,用疼惜,疼愛去對待,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距離等客觀因素所能影響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的話,要用最舒適的方式相處!

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5樓:倒立得多尼熊

關鍵就在於,能夠相互體諒對方的缺點,懂得換位思考,多尊重一下對方的生活習慣

給足私人的空間,不要給對方一種壓迫感,記住每乙個節日,並能準備一次小驚喜,製造一下小浪漫,切記,不到萬不得己,不要欺騙對方,這是非常傷感情的,多溝通,少埋怨

以上純手打,希望能夠幫助你

6樓:ck__淡忘悲傷

做你自己

咯,雖然話糙理不糙。

不要為對方改變自己,可以真心真意的對對方好。給對方和彼此一點空間,這樣才長久。

不要作。體貼一些,對方雖然不會說你體貼懂事什麼的,但是會感覺暖暖的。

不要玻璃心。要大大方方的。

當然適當的時候,活潑一些。見對方朋友的時候要,表現得好。

7樓:txj笑笑

開始會轟轟烈烈。一點小事就天崩地裂的,想分分秒秒都在一起呆著,可能時間久了就平淡了,兩個人相處要學會相互體諒,既然選擇在一起了,要包含彼此的缺點,相互的舒服才是最好的方式,不用迎合也不用退縮忍讓

8樓:流川楓

1、兩個人相愛的基礎是彼此喜歡和不討厭。然後才能交往發展成為一生相伴的愛人。

2、在愛情裡,最忌諱相互猜疑,要相互信任。有時我們的愛人並不是本地,或許是跟自己不乙個地區,認識也沒多久,很容易產生懷疑,尤其愛情中的女人,特別多想。男人的思想不止於此,所以會在生活和感情中產生誤會,所以我們要彼此相信。

3、尊重。在愛情裡可以撒嬌,可以野蠻,但是起碼的尊重要有,不要拿對方的弱點或者缺陷攻擊對方,這樣的傷害是毀滅性的。

9樓:羽沫繁華

情到深處自然濃

順其自然

一切都會如意的

10樓:兜裡有戀愛秘籍

相處是一門學問,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清楚的,一百對情侶有一百種相處的方法,但總的來說,多學習其他情侶是怎麼相處,多向你身邊的人請教如何與另一半相處的經驗等等。也可以花錢學一些戀愛高手叫如何相處的課程等等

駿楠坊-戀愛之家

11樓:木子

每個人都是1,代表著乙個個體,和對方在一起就要放棄自己一些東西變成0.5然後加上對方的0.5變成1,

12樓:大概沒吃飽

相互關心,彼此照顧,能夠陪伴,可以克制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舒服的姿態,兩個人怎麼相處舒服就怎麼做,談戀愛就是高興的事情,如果在一起那麼費勁就太累了。

14樓:綦芃左嫻婉

兩個人之間,磨合是肯定要有的,呃,樓主你也太有

點小心翼翼了,大概很愛他吧?

如果對他還有不滿意的地方,一方面,間接地跟他說,男人畢竟很要面子的嘛,你要給他台階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女孩子要使出殺手鐗,跟他撒個嬌,說你要他以後怎麼做,要他一定做到以此證明他愛你,呵呵這招往往百戰百勝...

你對他很放心,這對他來說是很好的一點,他會覺得很安慰.但這樣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哦.適當的時候你要吃醋一兩次給他看,吃醋並非就是你對他不信任,相反可以讓他知道你多在意他的一舉一動,讓他知道你多愛他,當然這裡強調"適當",就是說你對他的信任還是很重要的,很必要的,只是偶爾鬧下小小的"吃醋",這樣才真正可以給他你愛他的信心,男人也是需要鼓勵的,否則他有時會覺得你這樣子放任他不管是不是不愛他所以才不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他和朋友出去玩時還能想到你,可見他多愛你.這時,你可以跟他回簡訊說自己很好,讓他玩得開心一點.如此他才能安心呀~!

恕我直言,樓主的一句"你忙吧,你玩吧"很有可能讓他覺得他出去了是不是冷落你讓你生氣了~!呵呵,你可能並沒有此意,但是話一說出來就有可能讓人誤解呀~!其實凡事把自己的真實心意說出來,那樣對兩個人在一起更有好處~!

其實樓主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我說這些有可能多餘,只是我覺得完美的愛情並不是從不爭吵什麼都是退讓,那樣會縱容男人的~!要給男人尊嚴面子,讓他覺得他可以保護你,適當的時候也要做男人的女皇,這是女孩子的權利,愛不只是嘴裡的話,不只是無言的信任,適當的無理取鬧是展示你的愛的另一種方式,男人也會覺得這樣的你很可愛,呵呵~!個人體會~!

祝你們快樂幸福~!

15樓:霍羅巴憶秋

如果你還小那倒不用太急著去戀愛,因為沒有結果的多,都是玩玩的,如果說你已經到了戀愛的年紀,那麼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不要什麼事都要告訴他,因為屁點大的事你說了等於沒說,只會讓他認為你一點事就小題大做,剛開始沒什麼,時間長了會覺得你照顧不好自己,很幼稚,不是個省心的女人,所以嘗試著改變下,我想都是會發現的

16樓:濯罡局騰逸

不行我是過來人

這樣有2個結果

一是以後很後悔

二是感情爆發(就是想念痛苦

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的衝動)

我個人覺得

要麼你們聊一聊

約會談談

如何發展

個人的心思

等等要麼就表達自己的愛

(這樣以後不後悔)不管他接受

還是找理由拒絕

都以美好

對代,接受那當然更好,你可以跟她談談

以後的發展了。

這是我個人看法。

兩個人相處,怎麼輕鬆拿下女人,兩個人相處,怎麼輕鬆拿下一個女人?

中國軟體 我覺得應該找到對方的喜好。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想結婚,因為他們認為婚姻是墳墓。即使兩個人相愛是甜蜜的,但是當兩個人走進平淡的生活,他們就會發現。有許多衝突需要兩個人來處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可能被日常必需品消耗掉。尤其是女性,這個社會的大多數女性都不想結婚生子。這是一個性別平等的時代。女人可...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鎖菲哈媼 疼自己的女朋友要做到24條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2.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她相比較的美中不足。3.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4.聽女友話的男人才會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

在戀愛中兩個人要怎麼樣交往才能讓彼此舒服

其實你戀愛中的兩個人是需要磨合的,因為彼此的脾氣,有時候並不是那麼融洽,但是要是經常在一塊兒的話,就會彼此了解彼此的脾氣,就會覺得他哪不好,然後我可以容忍他他男人好,我也可以容忍他。在諸如健康 時間管理 財富管理 人生追求 家庭觀念 宗教信仰等原則性問題上達到一致,連小分歧都很少 遇到分歧反而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