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痘坑薰衣草精油什麼的好,薰衣草精油搭配什麼基礎油可以去除痘坑?重點是痘坑,不是痘痘和痘印。

時間 2022-02-17 18:55:08

1樓:磨七

試試歐美的大牌子吧,既然是狠心買了精油,就買個絕對有用的~

2樓:思念簡音

跟毛孔差不多大的小的凹洞不用管他,過段時間會長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襲人薰衣草精油挺好的

薰衣草精油搭配什麼基礎油可以去除痘坑?重點是痘坑,不是痘痘和痘印。

4樓:

針對凹洞性痘印的**方法:

a.果酸煥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優點是安全,***小。

b.填充法:對於較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

c.雷射磨皮:這個方法適合較深的凹洞,可依據**凹洞深淺來做磨皮手術,只要2至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雷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5樓:薔薇花至愛

您好!建議薰衣草精油2滴+5ml玫瑰果油調配使用,潔膚後取調配好的精油2-3滴,按摩臉部肌膚,可以改善肌膚。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6樓:綠兔

如果你是疤痕體 就只能手術方法

薰衣草只能輔助減輕使疤痕不那麼明顯

如果你不是疤痕體 一般不會留痘坑

薰衣草一般不用基礎油

你要用的話 可以用玫瑰果油做基礎油 一樣屬於減輕疤痕的比例不用太刻意

我要去痘印, 很嚴重。用什麼牌子的薰衣草精油好 5

7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的產生是由於炎性痤瘡反**生,黑色素沉積加劇,影響痘痕的消退,致使痘痕無法祛除。首先看看是什麼樣的痘印,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因為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皮層了,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淡化比較快。

白天一定要防曬,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

薰衣草精油用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是最好的,薰衣草精油比較好,科學**比例調配的薰衣草精油,具有極佳的修復功效,消滅痘痘同時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疤、痘坑,抑制痘痘細菌再次滋生,持久維持無痘無印健康肌膚。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8樓:喵喵王道

大學的時候我同學用茶樹菇粉做**,配合片仔癀用,看著效果挺好的。

9樓:招瑾瑜

建議你去買貝佳斯的綠泥,是痘印痘痘的克星。去痘印非常有效果。百貨有賣。兩百多好像。**也有賣一百多。當當網也有賣也差不多一百多點吧。

這款**算是痘痘肌膚**的no。1

10樓:匿名使用者

limi~我又在用!~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痘痘在前幾年開始慢慢張的,主要在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痘印,就是以往手賤留下的,總是摳,最開始摳下還只留有侸印,自後有兩三個原豆印上又冒侸侸摳下又成了逗坑了,接下來我不想再去扣了,瞧著整臉的侸侸和侸印,還不敢照鏡子了,試了各種結果又不明顯。自後也是盆友讓我瞧下【於夢自述】的文章,我跟著文章的簡述去做。現今逗逗消下去了,痘印都淡下去了,不妨嗖來瞧瞧,希望也能幫到你!

去痘坑的薰衣草精油怎麼用

12樓:四點夏日

痘坑是比較難去除的,痘印好點,在深層清潔面部**後,倒3到5滴薰衣草精油在痘印處,用手輕輕按摩幾分鐘,讓**更好吸收。

13樓:遊子逸

1、薰衣草去痘坑精油使用方法

潔膚後,在暗瘡部位取祛痘消印精油3-5滴輕輕按摩10分鐘。

2、薰衣草精油能夠平衡皮酯分泌並且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抑制黴菌生長,使腫脹、疤痕、壞疽減至最低的程度,能促進細胞再生,活化細胞,加速傷口癒合,有效去除疤痕起到了祛斑消疤的功能,另外,也因為其能平衡**油脂分泌,對於油性肌膚與油性髮質,能夠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有效的收斂油性及暗瘡**,適應於所有的**調理保養。

3、薰衣草精油的愈疤功效,**自其活化細胞的特性,另外,也因為薰衣草精油能平衡**油脂分泌,對於油性肌膚與油性髮質,反而更能提供改善。因此,薰衣草精油對於**的傷疤、濕疹、黴菌、膿腫,頭髮的頭皮過油引起之頭皮屑與髮質的保護,都建議以薰衣草精油作為必備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滴一滴在洗臉水裡,堅持用

15樓:李碩時

作為乙個曾經用過的來說 晚上塗的效果是最好的取多一點的量於手上然後塗在痘印上 按摩一兩分鐘然後剩下的均勻塗在臉上

最重要的是堅持 還是有效果的

見效不是很快 要注意挑選合格的薰衣草精油

純手打 希望可以幫助你

16樓:時尚早早知道

薰衣草精油竟還可以這麼用,還能淡化痘印,真是學到了

薰衣草精油去痘坑嗎?

17樓:薔薇花至愛

您好,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可以清熱解毒,祛痘除印,清潔**,控制油分,抗皺嫩膚,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它能淨化、安撫心靈,減輕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覺。

痘坑的情況用薰衣草精油可得到緩解,徹底修復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如果對痘坑很介意可去美容院使用雷射祛除。

希望能幫到您!

薰衣草精油可以修復痘坑嗎 10

18樓:

你好,可以的,狄‎香薰衣草精油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用棉籤沾取少量薰衣草精油,以點塗的方式塗抹在豆豆、豆印部位即可

薰衣草精油搭配什麼基礎油去痘印效果好

四點夏日 在10毫升的基礎油 例如荷荷芭油 甜杏仁油 葡萄籽油等 中加入1 2滴薰衣草精油混合調勻後,按摩 按摩前最好用熱毛巾熱敷 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是難得可以直接使用的單方精油 區域性點塗的話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需要全臉使用建議搭配清爽的基礎油 像葡萄籽油 瓊崖油 都是非常清爽的 未精製的基礎油效...

薰衣草精油直接塗臉上有什麼後果,薰衣草單方精油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1戰士 薰衣草單方精油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但是隻能用很少量,使用區域也必須很小。大部分的精油都是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尤其是濃度較高的精油,很容易刺激灼傷 但是薰衣草精油是少數可以直接塗在臉上或者身體上的精油,但是使用時必須要控制用量,只可以使用很少量的薰衣草精油以點塗的方式塗在臉上,不能大量使用...

可以搭配薰衣草精油的基礎油有哪些比例是多少

大部分基礎油都可以,玫瑰果油 小麥油 月見草油不行。比例用於臉部是每十毫升五滴,用於身體是每十毫升八滴。 薔薇花至愛 您好!薰衣草精油是萬用精油,一般基礎油都能調配使用。一般建議比例是2滴薰衣草精油 5ml基礎油。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什麼基礎油都可以。在5 以下就是安全用量 基本上調2 3 薰衣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