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直接塗臉上有什麼後果,薰衣草單方精油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時間 2021-06-19 01:44:07

1樓:1戰士

薰衣草單方精油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但是隻能用很少量,使用區域也必須很小。大部分的精油都是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尤其是濃度較高的精油,很容易刺激灼傷**。

但是薰衣草精油是少數可以直接塗在臉上或者身體上的精油,但是使用時必須要控制用量,只可以使用很少量的薰衣草精油以點塗的方式塗在臉上,不能大量使用也不能大面積塗抹,不然還是會對**有損害。

2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精油可直接作用於肌膚,不會有不良影響。

1、點塗法祛痘

把長於面部的痘痘擠淨後用棉籤,粘少許的薰衣草精油直接點塗於痘痘上可**痘痘,並可快速的恢復紅腫現象,同時還可止血。

2、塗抹法美容

把薰衣草精油和基礎油調配後,作為護膚品使用,一般10毫升的基礎油滴入5滴左右的薰衣草精油調配後,可以直接在潔面後使用,因為薰衣草精油本身具備溫和萬能的作用,適用於任何膚質,所以長期使用會持續改善膚質。

3樓:花落扶疏

薰衣草精油具有很好的修復鎮靜效果

因此很適合用來修復痘印

但是直接塗抹臉上必須要充分按摩吸收

否則精油很容易堵塞毛孔

造成毛孔粗大粉刺痘痘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掉!如果不太明顯或者不急的話可以用時間擺平!

再呢就是用些去疤的化裝品!

雅漾?怎麼又碰到它了,剛才有個小妹妹還說雅漾弄了滿臉紅呢!慎重用新產品!

電腦輻射是有影響,病情大小和個人情況有關!有人可以你就興許不可以!所以儘量減少在電腦前的時間,防護罩給電腦蒙上了吧!

估計不是毛孔粗大的問題,我看你是太在意自己的臉了,自信些就會好,呵呵!

!!!!《真誠建議》!!!!

看了 你對問題的 補充我再次建議~

不建議去醫院,沒專業的,醫院的藥也不要用!你不知道那裡的東西是怎麼銷售的?本人內部人員,你要是知道了,估計就不會想去醫院了~!

如果你認識內部人員除外~呵呵

注意:自然最美 自信最美

希望美女早日擺脫困擾,呵呵~~

5樓:

純度太高的精油是不能直接塗抹於臉部**的,要不然會灼燒**,臉上的小坑那是因為那塊**的毛囊組織受到損傷,所以就變成小坑啦~~

建議你先去買品收縮水,每天早晚都拍收縮水,兩天敷一次**(收縮水倒在紙膜上敷面,最好是冰箱裡面冷藏過的,冰水可以收縮毛孔,又可以鎮靜**,防止過敏),效果還是不錯的,持之以恆吧!畢竟毛孔不是窗戶,想開啟就開啟,想關上就關上

希望樓主早日恢復靚麗**!

6樓:香香美舍

你用的是薰衣草單方精油還是精華油啊?因為精華油不是純單方精油,是稀釋過的單方精油,可以直接使用,不會傷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吧,我以前也這樣過..是不是紅的時候有點癢..是感染了蟎蟲哦..才會有一個個坑..快點用一些去蟎蟲的

8樓:

精油濃度很高,不要直接用啊~

要稀釋了以後在用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小坑應該是毛孔吧,可能是毛孔變粗大了,可以每天晚上敷黃瓜片,要是嫌麻煩就買點收縮毛孔的爽膚水,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

薰衣草單方精油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10樓:時尚早早知道

薰衣草精油竟還可以這麼用,還能淡化痘印,真是學到了

11樓:紫涵小仙

薰衣草單方精油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但是隻能用很少量,使用區域也必須很小。大部分的精油都是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尤其是濃度較高的精油,很容易刺激灼傷**。

但是薰衣草精油是少數可以直接塗在臉上或者身體上的精油,但是使用時必須要控制用量,只可以使用很少量的薰衣草精油以點塗的方式塗在臉上,不能大量使用也不能大面積塗抹,不然還是會對**有損害。

薰衣草單方精油的正確用法:

1、雖然說薰衣草精油可以少量小面積的直塗在臉上,但是塗抹前還是要先確定自己是否對薰衣草精油過敏,因為即使薰衣草精油不會灼傷**,但是如果本身對薰衣草精油中的某些成分過敏那麼也會損傷**。所以建議可以先用棉棒蘸取一點薰衣草塗在手背或耳後,半小時後如果沒有發生過敏的反應那麼就可以直接塗在臉上了。

2、薰衣草精油直接塗在臉上必須用點塗法。一般用薰衣草精油直接塗臉是為了**痘痘或者傷口,所以可以用一支棉籤,蘸取一點薰衣草精油,然後以點塗的方式只塗在有痘痘和傷口的地方,儘量不要抹開了,這樣不僅可以**修復,還不會對**造成傷害。

12樓:瑞膚人生物科技

單方精油的話,最好不要直接塗抹到臉上,因為他的濃度太高了,會傷害到**,建議您用基礎油稀釋一下,稀釋方法就是2-3滴的精油+10ml的基礎油調和

單方薰衣草精油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行走的擴香儀 薰衣草精油比較溫和,可以用棉籤沾了點塗在痘痘上,不要大面積的塗在 上,而且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反應也會不同,建議先塗在耳後做個過敏測試 及洛飛 薰衣草精油是可以直接塗抹在肌膚上的,可以直接點塗在痘痘上,也可以區域性塗抹,對使用量有一定的控制,每次使用最好不要超過3d,1ml 20滴,茶...

薰衣草精油為什麼不能大面積塗抹在臉上,會有什麼影響哇

不懂為什麼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是唯一兩款可以直接用於 的,卻有那麼多人肯定的說不能直接塗抹全臉,會灼傷 我覺得每個人 情況不一樣,你可以先在耳後測試過敏情況,小範圍點塗,全臉塗抹,再觀察反應。我反正就把這兩款單方精油混合在一起,因為臉上有痘痘也有痘印,有的是很久的痘印,有的是新的,總之跟正常膚色不同...

把蘆薈液直接塗在臉上,有什麼作用

個美白肌膚的秘訣!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 胡蘿蔔及各種水果。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 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常服大劑量維生素 維生素 能清除 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