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瓶薰衣草精油想去痘印,什麼時候塗在臉上呢。一定要晚上睡覺之前麼?白天可以塗麼

時間 2022-08-13 17:55:06

1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一定睡前塗的。

薰衣草精油

主要針對:青春痘、痘印痘疤、黑頭、易敏感、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產品名稱:薰衣草精油

最佳產地:法國南部普羅旺斯

主要功效:薰衣草搭配多種純植物精油活性因子相輔相成,快速滲透毛囊消毒抗菌,促進細胞再生,恢復**結締組織,同時平衡肌膚表層油脂分泌、舒緩敏感肌膚、收斂毛孔、補充肌膚水分,持久保護肌膚不受青春痘粉刺干擾,恢復零毛孔零痘痘的細膩光滑肌膚。

2樓:薔薇花至愛

您好!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可以清熱解毒,祛痘除印,清潔**,控制油分,抗皺嫩膚,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它能淨化、安撫心靈,減輕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覺。

對心臟有鎮靜效果,可降低高血壓、安撫心悸,安神助眠。它是最好的止痛精油之一,能有效改善肌肉痙攣,對扭傷、肌肉使用過度以及風濕痛也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薰衣草精油是可以白天使用的,可以直接小面積點塗在痘痘上,但不能大面積直接使用。大面積使用請和基礎油以2滴單方精油+5ml基礎油的比例調配。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效果好,純精油對白天的副面影響。如果是純精油, 我建議你洗的水裡面可以加,白天或晚上都可以!

4樓:妮妮伊林

晚上是**修護的最佳時期,所以晚上十點之前塗完睡覺比較好,當然白天也可以塗。謝謝~我也是痘痘肌

薰衣草精油可以祛痘印嗎

高中孫老師 可以。薰衣草具備清熱解毒和去痘印功效,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所以薰衣草精油堆去痘印也同樣有神效。其它去痘印方法 淘米水具有光滑 美白 淨化肌膚的效果,因此每天的淘米水千萬不要浪費了。淘米水中有溶解的澱粉 蛋白質 維生素等營養素,可溶解臉上的油汙,淡化色素防止脂肪粒的生長。 時尚...

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哪個祛痘 去痘印效果更好些

斂亦凝典元 應該是薰衣草精油,對去除痘印效果好些,雖然這兩種精油都有消炎殺菌的作用,但是茶樹精油對於去痘比較好。 質檢組 茶樹消炎的,薰衣草去痕。兩個都可以直接點塗。還是別用的好吧,我起痘時用afu的,效果不理想。不如舒膚佳洗臉 貼黃瓜片 一般建議搭配使用 茶樹是消炎殺菌的,熏衣草是幫助修復,減少痘...

用薰衣草精油怎樣達到祛痘印的效果

孝順父母網 嗯,精油還是不錯的。可以參看下面的資料 是的。晚上用吧,白天精油容易揮發。睡覺前,洗臉,然後抹點精油在痘印去,稍微安慰下。薰衣草精油是個很不錯的東西,祛痘,美白,提神 補水 控油 多喝水 多吃水果,和蔬菜 保持每天一便 不要用手去摳,不要整天用手去摸痘痘 不要熬夜 最好在11點睡覺 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