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巨蟹男是怎麼想的,幫忙分析一下這個男生到底是怎麼想的(最好是巨蟹男)

時間 2022-02-20 14: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妨對巨蟹熱情一點

巨蟹一般都很怕自己受傷害

所以不會先主動

你試試羅

如果他有好一點就說明他喜歡你 只是怕而已

如果沒有 就說明他沒誠意 不用理他了

(我是巨蟹)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事情,信一半,保留一半。

他是這樣,你也是這樣。

這是理性人應該做的。

他不急,你表現的很急,那不是表明你很不自信嗎?

3樓:孤獨小王子三號

對啊,巨蟹和白羊的確不是很合適

我想那巨蟹應該不是認真的吧

我是巨蟹的,我不會隨便亂向人討**號碼

如果是喜歡的人,我可能會通過關係索取她的**或msn所以我覺得那巨蟹不是真心喜歡你

因為巨蟹內向

我想他只是把你當朋友罷了

因為巨蟹只會對朋友愛理不理的

就如果是喜歡的人,他們不會覺得麻煩

所以既然他會嫌麻煩,他也許不是喜歡你

巨蟹不會常常嫌人煩

他不會因為你沒給他**而覺得沒有誠意

巨蟹可能為了孩子的事而分手

因為巨蟹很喜歡家,就有了孩子才算是個完整的家

4樓:西貝三郎

一不要對男人太"貼",他不熱情了你再上心有什麼用,中國人都講究個不姿態放低,以致可以低到塵埃裡,但是如果對於戀愛,女人千萬不要低姿態,因為沒有乙個男人會珍惜你的所謂"卑微",你應該想,他錯過你是他的不幸,

二網路上的東西不要太當真,真的姐姐,我深受其害,,,,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男生到底是怎麼想的(最好是巨蟹男)

5樓:雙魚週繪

感覺你好像對他有一點好感,但是他忽冷忽熱的態度讓你反感,讓你懷有不信任感。

我感覺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喜歡的方式和你期待的不太一樣。不打**,不約你出來,可能是羞澀的緣故,兩天沒聯絡也很正常,可能是有事。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拒絕過他一次,他追你的步伐變得小心翼翼。

這個事情關鍵在你,你喜歡他嗎?如果不喜歡,幹嘛在意他什麼態度,簡直自尋煩惱。

如果有一些喜歡,那就主動一點,去問他,去找你想知道的答案。戀愛是雙方面的。

6樓:胭脂刺兒

我是巨蟹的,巨蟹的喜歡乙個人忽冷忽熱的。不喜歡天天打**,喜歡發資訊。喜歡關心別人,也要別人的關心。不喜歡背叛。他若是喜歡你,可能會天天沒事發資訊之類的。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男生到底是怎麼想的(最好是巨蟹男)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是巨蟹座 我一異性朋友也是巨蟹噻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巨蟹男在想什麼??

8樓:妖嬈復興

既然他喜歡暗戀別人,還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那現在也很有可能就是這樣。

他是喜歡你的,絕對。不好意思說吧,跟你一樣都是有顧慮的,要是萬一你拒絕他了,你們還在同乙個屋簷下住著呢。那可不就尷尬了。

所以如果你確定想跟他在一起,就暗示他吧。一直暗示,暗示到你的底線為止。如果他一直不表白,那你也不用等他了,因為你沒可能主動追他。

但我想,只要你一直暗示他,他還是很有可能對你表白哦,當然你要讓他掃去那些有的沒的顧慮。相信單純的你們肯定會在一起的,祝幸福!

9樓:

喜歡是肯定喜歡你的,而且是認真的喜歡的。巨蟹比較悲觀的吧,覺得2個人最後總是會分開的,不是生離就是死別。你應該告訴他,不管是生離還是死別我們為的不是結果而是美好幸福的過程。

多給他點信心和溫暖,螃蟹是生活在海浬的,是冷血動物,本身是不能發熱的。

10樓:

我是巨蟹女,我怎麼覺得他不想巨蟹男吶

11樓:精靈雪狼

向他坦白吧,自己不會後悔。相信他也是喜歡你的,可能有些問題困擾著他,他怕自己給不了你足夠的幸福。兩個人真誠相對吧,祝福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氣氛啊···每天在這一畝三分地 你以為會發生什麼??···找個機會出去 就你們兩個人 玩一天 晚上一起散散步什麼的··· 最關鍵的時候就是 當周圍安靜的時候 你倆對視的時候··你就叮他看···使勁的看 但是呢 柔情點 不要全看眼屎去了··· 接下來呢······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以我多年的經驗來看呢 幸福從此開始···

13樓:沈熙智

他對自己沒自信,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沒自信.但他絕對的在意你,而且非常的在意.剩下的你自己決定好了

14樓:這下我完了

來句最簡單 ,最實用的,就是你越在乎越想不通,凡事差不多就行,

15樓:帛曼卉

你就問問他吧.要他給你個答覆.

16樓:填寫的信心

對自己坦白一次吧 說清楚比較好 拖到以後也只會平白多出幾條傷痕 不要怕 不管得到什麼樣的答案 只要是最真誠的那個 那就夠了 兩個人要在一起 當然可以看得長遠一些 比如說生活 但有沒有發現 你在還沒得到答案前就已經有些不安了 甚至用他和你在一起經濟上不會吃虧的想法在心理上勉強地自我安慰 甚至覺得這是他愛你的條件之一 愛 不是這樣衡量的 而且相信他也不想失去你 但建議你勇敢一點 主動找他談談 最起碼 這會讓你安心很多 最後說一句 女人 一定要有自信!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巨蟹男

17樓:愛殤

巨蟹男至少從表面上看,這是乙個充滿溫情和喜歡順從的人。只有在他的領地--家庭中,在妻子和孩子身濃度或者與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抒發出內心的歡慰。他平易近人,容易相處,很願意幫助人。

美味常常吊起他的胃口。他深居簡出,同時又嚮往美好的旅行和奇異的探險。舉止穩重而有魅力,鑽研並有自己的見地。

對待事業和生活極其認真,然而有時不顧現實地固執已見,對沒有得到他認可的問題或事,他會採取頑強的抵制態度。

一般地說,母親對他的一生起至關重要的作用,或者說他很難擺脫母親的影響,他甚至試圖通過戀愛來尋求同樣的愛。

他非常需要別人的信任,需要溫情。他對異性情感方面的需求勝過另一方面,或者二者兼需。性格內向,且帶有某種被動性。敏感使他很容易由於別人有意或無意的缺乏熱情或怠慢而受觸怒。

他寧願離那些糾纏不清或不愉快的事情遠遠的,因為他本身很容易受各種煩躁不安的影響。在好些與自己志趣不相投的人面前,他會感心情不暢而寧願沉默或離去。

巨蟹座男性的真正幸福是在他孩子們的身上,他會把自己全部的父愛獻給他們。家庭是他神聖的樂團。是這種真誠的父愛之情為他帶來了他所必需的精神上的穩定與平衡。

生辰星位在摩羯座的女性善於承擔生活的責任,並能幫助他從超載的繁忙中解脫出來。

他喜歡與他同樣充滿溫情的、愛幻想的雙魚座的女性。

熱烈的天蠍座女性能喚起他的情感。

18樓:鐧懼害涔嬫槦鈾

巨蟹座(06.21-07.22)

巨蟹座的男性

至少從表面上看,這是乙個充滿溫情和喜歡順從的人。只有在你的領地——家庭中,在妻子和孩子身上或者與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抒發出內心的歡慰。

你平易近人,容易相處,很願意幫助人。美味常常吊起你的胃口。你深居簡出,同時又嚮往美好的旅行和奇異的探險。

舉止穩重而有魅力,鑽研並有自己的見地。對待事業和生活極其認真,然而有時不顧現實地固執已見,對沒有得到你認可的問題或事,你會採取頑強的抵制態度。

一般地說,母親對你的一生起至關重要的作用,或者說你很難擺脫母親的影響,你甚至試圖通過戀愛來尋求同樣的愛。

你非常需要別人的信任,需要溫情。你對異性情感方面的需求勝過另一方面,或者二者兼需。性格內向,且帶有某種被動性。敏感使你很容易由於別人有意或無意的缺乏熱情或怠慢而受觸怒。

你寧願離那些糾纏不清或不愉快的事情遠遠的,因為你本身很容易受各種煩躁不安的影響。在好些與自己志趣不相投的人面前,他會感到情不暢而寧願沉默或離去。

巨蟹座男性的真正幸福是在你孩子們的身上,你會把自己全部的父愛獻給你們。家庭是你神聖的樂團。是這種真誠的父愛之情為你帶來了你所必需的精神上的穩定與平衡。

生辰星位在魔羯座的女性善於承擔生活的責任,並能幫助你從超載的繁忙中解脫出來。

你喜歡與你同樣充滿溫情的、愛幻想的雙魚座的女性。

熱烈的天蠍座女性能喚起你的情感。

男生進來 特別是巨蟹男進來!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情況!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小女孩和那些普通的小女孩沒有什麼區別。男朋友的行蹤告訴你,對你有什麼好處?你這樣地過分的在乎他,他會感覺到壓抑,所以會感覺累(他可能以前談過戀愛吧?

)如果喜歡他,愛他的話,就不要過多地限制他,在你們自然的相處中尋找和諧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星座有關係嗎?別老拿星座說事了。

要是照你的想法,他不得天天就跟你說曖昧,聊曖昧啊,別的事都不做啊?給人家一點空間好不,光是和你曖昧你們吃什麼,要站在人家的角度想想,別太自私了

21樓:wonstone網視通

親愛的妹妹:您真是天真浪漫無邪的;我作為乙個男性的角度來幫你分析與**;請問你今年的實際年齡?應該不會超過20歲吧;如果我說的不錯的話;就是說你連最基本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不能分辨清楚;如果我是男性我也會向你的朋友那樣做;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我是30歲的成熟男性,不可能素服乙個比自己小10歲左右的乙個小女孩身上;而且你們也是剛剛確定關係10天而已;並不是多了解對方;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冷靜看待事態發展,合理處理兩個人的關係;與你男朋友是什麼星座的並無關係;現實的社會是殘酷的喲!

22樓:

與其相信星座號不如買一本心理學的書...如果你不愛看心理學的書 介紹一本 《人性的弱點》給你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不喜歡把喜歡流露在外表。我就是這樣的人。你先看看身邊他對你的小事。

有些事能看出他是否在乎你。而且他已經30了。那就肯定會有事,不要這麼多疑。

如果你相信他的話。多疑是感情破裂的根本。有可能他也不是心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點空間的。別把他壓的踹不過氣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統計中的一些共性而已,人還是要具體的看。誤會很多時候源於自認了解,其實沒有什麼比溝通更好!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誰抓住誰,而是心與心的倚靠!當然,這只是從感情方面說的。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是怎麼想的

我的答案簡明 1.她不確定是否可以接受你,對你有好感,但不是那種可以直接答應的。2.她很含蓄,也許她早就喜歡你了,但你怎麼能讓乙個女孩子在接到表白直接就答應那,你應該再來一次或者兩次,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3.她不喜歡你但卻不忍心傷害你並且失去你這個朋友。4.她在利用你,因為你還以為自己有機...

女孩兒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孩是怎麼想的?謝謝

平晴波 一 可能你是大三的,女生只是想和你保持關係能和大三的混好點。不要狡辯,你又不是她的蛔蟲 二 可能只是剛開始接觸,她想接觸接觸在在考慮你下。三 可能對你有點好感,但是感覺可能你大三了,要走了。處不了多長時間所以。四 可能就是單純的找個聊天的。感覺和你說話淡不淡的。可能是第一種啊。不要嫌我烏鴉嘴...

請男生幫我分析一下他是怎麼想的?我是不是該撤啦?我算對他表白

完全看不出來你有表白 而且三年前了 你覺得他對你的愛沒有改變嗎 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你喜歡她.那就直接問他現在還喜歡你嗎.你當初為什麼拒絕?現在又為什麼這麼在意?請男生幫我分析一下,我這算表白嗎?他是不是有新歡了?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自己的心,你到底是喜歡他還是不喜歡,要是喜歡的話就應對人家好,看樣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