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生幫我分析一下他是怎麼想的?我是不是該撤啦?我算對他表白

時間 2022-07-19 05: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看不出來你有表白~

而且三年前了~ 你覺得他對你的愛沒有改變嗎~

最重要的一點是.. 如果你喜歡她.. 那就直接問他現在還喜歡你嗎..

2樓:樂小怒

你當初為什麼拒絕?

現在又為什麼這麼在意?

請男生幫我分析一下,我這算表白嗎?他是不是有新歡了?

3樓:雪蹤綠影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自己的心,你到底是喜歡他還是不喜歡,要是喜歡的話就應對人家好,看樣子他是喜歡你的。你現在的樣子像是在掉人家胃口,且因你以前傷過他,他有些膽怯,不是另有他人。如果此人值得你去愛,你就不要再猶豫了。

4樓:何日夢醒

樓主,其實你既然問了這個問題就首先說明你自己放不下你們這段糾葛!

至於是愛還是淡淡的喜歡就是冷暖自知了!

不知道樓主現在芳齡幾何了!

如果說樓主未滿25歲的話,那就放開點,將自己和對方的點點滴滴思量思量!

畢竟還有時間考慮,也必須考慮!

如果說已經年滿25歲了還提這種問題的話,就只能說你已經焦慮了,那就走近對方,畢竟也不小了,該有基本的愛情觀念!

25歲是男女愛情觀和婚姻觀轉變厲害的時候,順便考量下對方多大了!(當然不是絕對轉變,80%吧!)

希望我說的不是廢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在一起你有感覺麼?不要保留你的內心感覺,自己爭取,而不是等待對方....

6樓:蕭曉醜

還牽掛你,但你這麼一來,他覺得你在取笑他

7樓:門外繁華不是我的繁華

你知道愛的感覺是有時間期限的嗎,你放棄吧,這樣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他不喜歡你了,就這麼簡單。你現在已經不是他三年心目中的女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 - - 那個男的喜歡你 答應得了

你直接問他 喜歡我不

我半夜給乙個男生發資訊他早晨才回我,我回覆他之後他就沒再搭理我,我想我是不是不應該再說話了,人家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半夜如果早休息了,或者沒看手機,或者關機了。沒第一時間回覆請不要多想、

早上回覆你了呀。不一定人家就是24小時手機在手。也要分你發的什麼資訊阿。對吧。

分情況而定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發給他早上回,可能是睡了,但是你回覆後沒在理你,是真的不想和你往下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不用太過於熱情,女人要有矜持,男的追你越久你越值錢

12樓:我是飛雲流水

你給他發的是什麼簡訊,如果是表白簡訊,他不回你,說明對你沒意思,如果不是表白簡訊,那麼他不回你,有可能是沒注意到,或者有事沒拿手機。畢竟每個人對手機的依賴程度是不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半夜發資訊嘛,而且你跟他有沒有親密關係。要是乙個陌生人半夜給你發資訊,你會不會很興奮的跟他聊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的,他要是想跟你說話。絕對會很積極,而且會表明,為什麼那麼長時間不回你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醉了,你半夜給別人發資訊,你不睡,難道別人也不要睡麼!

16樓:無敵手

也不一定,可以再發-個試試

17樓:姜_遠忠

有可能吧,要不就是沒看到,等他半天時間再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剛好晚上睡著了早上才看到,有些事情是需要等待的!不要太盲目的下我決定!

19樓:黃忠侖

你別半夜了。等一下就給他發個約他出去的意思。如果他沒有什麼動靜。這事就隔著。或者你再找別的好男生。

20樓:羅天容

問題是:你發資訊的內容是什麼?

21樓:粉銫滴愛

人家都不理你了就別放在心上了

22樓:殷兒紅

對的哦,你不是他最重要的人

剛才表白了,發記錄,大家幫我分析下他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舊社會男人們去妓院互相吹噓的口頭禪,妓院裡不是有頭牌嗎?意思就是女人如衣服,兄弟之間誰先誰後都一樣,現實中背地胡說還可以,誰敢當面這麼說,女人鬧起來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跟我前藍顏在扣扣上表白,讓後他看到了也不會,讓後我就託乙個跟他要的很要好的乙個女生問,他是怎麼想

24樓:縮緊方法

首先你也做到了也表白了你的真心!在一般的情況下你付出了真心然而對方沒有表態任何形式的回覆的時候,這種時候你應該放棄這個人。因為他很是不尊重對方的感受和真誠!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最少也得吭一聲不是嗎?這樣的人以後和你處了,他會考慮你的感情嗎?方方面面都不會的,這種人是自私的人群!

如果給乙個喜歡的男生撤回一條訊息,他會問你你撤回了什麼,他是不是在乎你呢?他知道我喜歡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大冒險輸了,說不定是真心話輸了,說不定是開玩笑的,說不定是發錯了,說不定是想要給你表白的但是怕你拒絕所以就撤回了,說不定是別人用他的號給你發的最後原主任發現了就撤回了;可能性很多,但是具體到底是什麼原因,我覺得沒有人比他自己本人更清楚這個事情的真相了。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問他本人比較好。

26樓:星河o璃沫

很有可能,如果可以的話,你也可以讓你的朋友(和那個男生關係一般的)去問乙個有關於你的問題,過幾天再問乙個有關於其他女生的問題。這樣對比一下時間,如果是秒回你的那條,那就快表白吧,他很可能是喜歡你。另一種方法:

你和朋友同時給他發乙個問題(最好一樣)看看他先回誰。還有一種比較冒險的方法:刪他一次看看他會怎樣(我有一次手滑點錯了,就試了一次)如果加回來就證明他還是比較疑問或者在乎你。

27樓:封王嘉燁

應該是的!關鍵在於他是否真心喜歡你且心地是否善良、是否事事為你作想!這很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大多數是好奇而已,他在乎你早就說了或者行動了。

29樓:始末

要看你們聊天的其他內容 因為大多數人都會問撤回了什麼 都會很好奇。 歡迎追問

30樓:早餐君

不一定,他可能只是好奇

求各位來幫我分析下!!!他是金牛座的。 我給他表白了,然後他說他意識到我對他有感覺,然後考慮很久覺 30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可以繼續追

32樓:容顏逝飛

有希望的,你這比我好多了

幫我分析一下巨蟹男是怎麼想的,幫忙分析一下這個男生到底是怎麼想的(最好是巨蟹男)

我覺得你不妨對巨蟹熱情一點 巨蟹一般都很怕自己受傷害 所以不會先主動 你試試羅 如果他有好一點就說明他喜歡你 只是怕而已 如果沒有 就說明他沒誠意 不用理他了 我是巨蟹 網路上的事情,信一半,保留一半。他是這樣,你也是這樣。這是理性人應該做的。他不急,你表現的很急,那不是表明你很不自信嗎?對啊,巨蟹...

他是否愛我?幫我分析下他是怎麼想的

我感覺不靠譜,有點玩玩的意思。勸你還是看開點吧。你的問題我以了解,1 他不聯絡你不代表他是玩玩,可能是他真的比較成熟。明白,再聯絡下去只會徒增煩惱。2 看你的描述,他應該是很顧家的乙個人,他父親去世早,so,對家人的感情會很重。你可以跟他在一起,但是有點擔心家庭矛盾中你會吃虧。3 如果你條件不允許和...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是怎麼想的

我的答案簡明 1.她不確定是否可以接受你,對你有好感,但不是那種可以直接答應的。2.她很含蓄,也許她早就喜歡你了,但你怎麼能讓乙個女孩子在接到表白直接就答應那,你應該再來一次或者兩次,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3.她不喜歡你但卻不忍心傷害你並且失去你這個朋友。4.她在利用你,因為你還以為自己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