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分析下,這個男生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8-16 13:30:05

1樓:昂琲

他一定是個對男女方面靦腆害羞的人,經常拿定主意與女生接觸心理卻有些緊張,從而會臨時打退堂鼓,這樣的人會在手機或網路聊天的時候開朗、大方、幽默,但是到面對面交談的時候會拘謹、話不是太多。在邀請女孩的時候,由於緊張會希望女孩拒絕,當被拒絕後會因為輕鬆和曾經邀請過她而高興,隨即回覆很坦然的話語。沒有接你上班,可能還是因為他不是太能接受面對面的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是怕希望不大了。從你的描述看,給人第一印象就不錯的人,說明他魅力還可以。你的簡訊我都能看明白,是你願意去的!

他馬上說算了,說明他要麼有女伴,要麼還沒有準備追你的。而對你的許諾,當成了一句玩笑,說明他沒有特別的尊重你。所以還是另找他人是明智的選擇!

3樓:景語夢

你那是缺乏溝通又加入太多幻想。想知道他怎麼想的還不容易,多接觸點看看他對你和對別的女生有什麼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也許是他晚上比較hi,多喝了點酒,第二天還沒醒來,但他並沒有忘記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畢業晚會耍high了,忘了吧!!

6樓:

沒有吧,他可能只是客套一下。有也只是氾濫一下。應該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來找你呀,不著就忘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可靠。

8樓:猜我會起什麼名字

呵呵 都這樣了 還說什麼啊

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大家分析下

我個人覺得,那個男生可能第一次見面就對女生很有好感了,剛開始說喜歡和女生的風格完全不一樣的那種型別我覺得他可能就是想試探你,看你會不會覺得失落,或者那個時候他就喜歡上你了,可是當你真的把他當哥哥看待的時候他又覺得不妥,他老說 別人很容易誤會你是我女朋友的 我想他是在暗示你,而且他後來又改變了他喜歡女...

幫我分析一下巨蟹男是怎麼想的,幫忙分析一下這個男生到底是怎麼想的(最好是巨蟹男)

我覺得你不妨對巨蟹熱情一點 巨蟹一般都很怕自己受傷害 所以不會先主動 你試試羅 如果他有好一點就說明他喜歡你 只是怕而已 如果沒有 就說明他沒誠意 不用理他了 我是巨蟹 網路上的事情,信一半,保留一半。他是這樣,你也是這樣。這是理性人應該做的。他不急,你表現的很急,那不是表明你很不自信嗎?對啊,巨蟹...

這個人怎麼想的,這個人怎麼想的?

不知道你們認識的渠道,是打著情感的幌子做其他事不得而知。所以你自己要辨明 假若他真的覺得因為長相想盡孝道,看這個男孩家裡的情況,難道他父親不在了,那母親也不在嗎?如果方便你可以了解下他家裡的情況再做考慮,這種買東西人情往來,如果單聽一面之詞是不妥善的,中國有句古話無功不受祿嘛,你也是覺得怪,有疑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