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多玩魔盒問題。怎麼將多玩魔盒左下角的的哪個百分之百那

時間 2022-08-16 13: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盒設定裡有個頭像設定裡面的,簡易狀態點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呃。怎麼我用的沒有。可否具體說明是什麼百分之百的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點開墨盒外掛程式 有個簡易狀態 點掉勾就行了

魔獸世界用的多玩魔盒外掛程式 怎麼把中間顯示百分百的去掉! 求大神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上角小地圖上會有乙個魔盒的標誌,點開以後裡面會有各個分類外掛程式,我也具體忘記了是哪乙個,應該就是頭像或者戰鬥增強之類的。

wow多玩魔盒外掛程式這個圖示怎麼取消

5樓:匿名使用者

esc-多玩魔盒-技能觸發-本職業增益-把號角骨盾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多玩魔盒外掛程式問題,如圖,人物下方的那個能量條就是上面藍色,下面黃色的那個怎麼刪除呢? 5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裡應該有個外掛程式管理器之類的吧,找到這個外掛程式,禁用就行了。 或者退到角色選擇頁面,點左下角的外掛程式,把這個外掛程式禁用掉。

wow魔盒怎調整觸發技能圖示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調整裡解鎖框體,然後吧技能觸發框體拖著移動到理想位置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外掛程式設定視窗,找到乙個叫「技能觸發」的選項,點選之後,視窗右邊會有乙個選項「鎖定指示器圖示位置」,去掉這個勾勾,就可以移動提示的位置了

9樓:楓葉茶館

1.點選小地圖左下角的盒子圖示,在盒子的列表裡面找到「技能觸發」,點選開啟。

也可以用命令/ea opt開啟(這個單體外掛程式叫eventalert)。

2.開啟之後出現兩個視窗,在右邊視窗頂上有「鎖定提示框架」,去掉對勾。

3.右邊視窗底下有「顯示/隱藏提示框架」按鈕,點選。

4.這時螢幕中會一些奶牛圖示,標誌著觸發buff的位置,上面的表示技能觸發,下面的表示一些關鍵debuff,把上面的按你的需求拖動即可。

5.拖動到合適位置之後再次點選「顯示/隱藏提示框架」,並把上邊的「鎖定提示框架」打鉤。去掉奶牛圖示。完成。

魔獸世界 多玩魔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技能觸發裡面設定的。esc-多玩魔盒-技能觸發-配置-圖示位置選項-重設框架位置。有個鎖定範例框架不要勾選,然後就可以調整圖示的位置了。

在那些左右橫拉中可以調整圖示大小,水平間距,垂直間距。

11樓:

我也是這個問題,坐樓等高手來解答!!

魔獸世界如題這個百分之百的數字怎麼弄沒了 在多玩魔盒裡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魔盒裡那個「簡易狀態」點掉就行

13樓:

這個 我還真忘了, 反正能調,我也調沒過一次,你看看是不是叫什麼輔助生命值什麼的。找找。

14樓:

這個是在設定裡設定的,不是什麼外掛程式的問題,你按一下esc,看見有個介面設定嗎?點選進去,在找個顯示,點選進去,就可以設定了,裡面有個百分比的,就是這個,點掉狗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調一下哇,多玩設定裡面,介面設定裡好像也有

魔獸世界多玩魔盒戰場外掛程式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外掛程式整合工具 蘑菇

可以自己載入單體外掛程式 已經整合過的外掛程式 也可以 大腳 魔盒什麼的都沒壓力

自動檢測版本 公升級會有提示

有自己的單體外掛程式庫安全便捷

有反和諧功能

各種改模型功能

直接解決就在 角色選擇介面 選擇 載入過期外掛程式

wow我用的多玩魔盒 怎麼把這個buff的圖示 移除或者是挪位置 有知道的嗎?

17樓:′無關風月

開啟小地圖那裡的外掛程式.找到buff監控或者buff計時這一類的就能移動.縮小.移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魔盒管理(就是右上角小地圖邊緣的乙個按鈕,白色的)然後翻頁,在第二頁找到乙個叫做技能觸發的,選擇,然後點選更多設定。

在設定裡邊,選擇「本職業增減益提示」,然後把你這個脈輪的勾去掉就行了。

如果要移位置或者改變大小,也同樣在這個設定裡邊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小地圖用多玩魔盒的時候會變成乙個光圈。滑鼠放到光圈上的時候才會出現小地圖按鈕(跟排隨機本的那個綠色的眼睛在乙個位置的)。你點多玩魔盒的那個按鈕,裡面有法術助手還有法術計時等等選項。

有翻頁的。你找找看

魔獸世界多玩魔盒外掛怎麼整合的讓視野更開闊呢

要下別的外掛,動作條什麼的,我用的大腳,支援各種外掛的,管理也方便。我同學用的多玩看到我用大腳直接換了 用大腳吧!魔盒有點複雜!你設定介面就好!調視野轉滑鼠中鍵,和外掛神馬關係 魔獸世界用多玩外掛怎麼調超遠視角 開啟多玩外掛,團隊,有個團隊助手 開啟後在你螢幕的正上方 在裡面有個增加視野距離的,打鉤...

魔獸世界多玩魔盒這個技能優先順序的提示圖示怎麼取消啊?擋視線,煩躁

點多玩魔盒外掛程式 上面有 在外掛程式設定裡面應該有一項叫做懲戒騎輸出助手。把前面的勾去掉再過載下就沒了。不知跟你說什麼?我知道怎麼解決啊 我用的多玩魔盒外掛程式,在螢幕的上方有這個技能提醒的圖示,怎麼取消 在魔盒技能觸發裡面的自身增益把裡面不要的取消勾就可以了 你找到怎麼取消了嗎?我也很困擾 謝謝...

魔獸世界用多玩魔盒外掛程式,我牧師給自己加血時候,治療量的數值不顯示的,但給別人加血時候就顯示,如何解

點esc的介面,然後戰鬥資訊裡頭,開啟 顯示就好了 介面 設定裡面 戰鬥資訊,開啟你能看到很明顯的三個區域,第二個只有乙個選項,選擇了就可以了 esc 鍵 介面戰鬥資訊 勾取顯示戰鬥資訊 去介面裡調,記不太清了 就是有戰鬥資訊那乙個選項,都勾上就可以了!wow魔獸世界 為什麼我的牧師不顯示給別人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