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段子手薛之謙有哪些穿搭

時間 2022-04-23 19:40:06

1樓:吃桃蘸大醬

薛之謙從出道到現在可以說一直都是大家比較喜歡的乙個男歌手,並且薛之謙之所以出道這麼多年大家還是這麼喜歡他,一方面離不開他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工作,另一方面他的成功也是離不開自己出眾的外表,幽默的性格,以及自己一直以來的很時尚很潮流的穿搭,無論是生活中還是舞台上薛之謙的很多造型都是讓人眼前一亮的,以下就是我比較喜歡的幾個薛之謙的穿搭。

1,粉色格仔風衣搭配紅色條紋襯衫

首先薛之謙的這套穿搭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很陽光很帥氣,在薛之謙的這套穿搭中整體的顏色選擇可以說是很大膽的,無論是粉色還是紅色其實都是在男生的穿搭中不經常出現的顏色,因為這樣的顏色其實對於男生來說是很難駕馭的,對於長相和氣質的要求是很高的,但是薛之謙對於這樣的顏色駕馭是很好的,這其實和他的氣質和長相是有關的。

2.白色搖粒絨外套搭配粉紅色衛衣

其實在薛之謙的穿搭中,淺顏色衣服穿搭是很常見的,首先他的膚色是比較白的,穿搭這些淺顏色的衣服會讓他的膚色看起來更加的自然和白皙,同時穿搭一些淺顏色的衣服也可以讓他看起來更加的年輕,像是薛之謙的這套穿搭就完美的詮釋了這兩點,薛之謙能一直給大家一種很年輕很陽光的感覺其實一方面歸功於他對**的保養,另一方面也是離不開他的穿搭。

3,成熟風格的穿搭

其實薛之謙的穿搭也是很多變的,他的穿搭並不是一味的比較休閒比較陽光,像是他的這套穿搭就是很成熟的一套穿搭,雖然只是穿搭了一件很簡單的白色襯衫,但是可以讓你立馬感覺出氣質和平時有很大的變化,這就是他對於服裝的駕馭能力。

2樓:孫曉晶

薛之謙穿的深灰色毛衣,搭配黑色牛仔褲,我很喜歡男生穿毛衣。

3樓:dj林林

薛之謙最讓人覺得很帥氣的穿戴,就是那種亮片的黑色西裝,裡面搭配很時尚的格紋襯衫是很酷炫的樣子。

4樓:土豆地瓜豆角

薛之謙的穿搭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的,每次出席活動的時候都會穿非常正統的西裝,然後裡面會搭配非常隨意很休閒的內搭,配上很時尚的旅遊鞋,牛仔褲就是有個性。

薛之謙有那些好聽的歌,薛之謙有什麼好聽的歌

仍卓 薛之謙的歌都很好聽 都值得一聽 2006年首張個人原創 薛之謙 1 王子歸來 2 認真的雪 3 紅塵女子 4 愛不走 5 快樂幫 6 我的show 友情合唱 君君 7 黃色楓葉 8 釵頭鳳 9 memory 10 我的show 伴奏 第3版收錄 11 人人都想要 2007年第二張個人原創 你過...

薛之謙是不是有點膨脹了,請問 薛之謙都有哪些優點?

草。你tm才膨脹了呢。薛之謙 只要我還有一分錢,我的歌永遠不要錢...

薛之謙的《演員》歌詞有嗎,演員 (薛之謙)歌詞

小桃 演員 詞曲 薛之謙 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沒意見 我只想看看你怎麼圓 你難過的太表面 像沒天賦的演員 觀眾一眼能看見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乙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收起了底線 順應時代的改變看那些拙劣的表演可你曾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