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魔鬼司令》這部作品?值得一看嗎

時間 2022-01-14 19:40:12

1樓:時無間

《魔鬼司令》是一部比較有年代感的美國動作電影,典型的個人英雄主義,從演員到劇情到畫面的拍攝各個地方都非常的不錯,故事線索簡單,劇情平鋪直敘,動作場面火爆,看得非常過癮,值得一看。

影片是於2023年上映的動作片,該部影片大概講述的是:城市裡發生了一系列的暗殺事件,而被害者皆為約翰的昔日部下。而後克比警醒約翰要小心,可約翰已退隱多年並不把這件事當回事。

知道約翰的女兒被擄走後約翰開始了反擊的故事。

**這部影片,最過癮的就是視覺上帶來的衝激,引爆腎上腺素的荷爾蒙爆棚,那個年代所有的商業片元素都集中了,激烈的打鬥動作、酷酷的肌肉男、暴力地肉搏、槍林彈雨的**場面,簡簡單單的劇情,不需動用太多的腦子,只要享受視察的感觀刺激就行。

所謂簡單比複雜更難,本片恰到好處的直白情節、超燃的動作、主角細膩游刃有餘的感情戲,以及充滿熱血的打鬥場景,沒有畫蛇添足,簡直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司令》是一部不錯的動作片,相比於《魔鬼司令》,這部電影的另一譯名《獨闖龍潭》其實更符合這部電影的內容,刺激的機槍掃射,眼花撩換的動作招式,時不時的搞笑場景,還有硬漢蘿莉配黑珍珠美人的演員陣容,作為一部動作爆公尺花電影,實在是很讓觀眾滿足。

《魔鬼司令》值得一看。當然了,現實中,中看的不一定中用,呵呵。但是至少在電影中,他是無敵的。

本片的情節主線還是英雄老爸救女兒,獨挑****老巢。與施瓦辛格後續另一部經典作品《真實的謊言》有異曲同工之處!

可以說,《魔鬼司令》是簡化版的《真實的謊言》,《真實的謊言》是加強版的《魔鬼司令》。不過,本片從情節上講還是有點弱智的。尤其是無端加了個黑色花瓶,其實可有可無。

影片結尾時最雷人,施瓦辛格化身「大忽悠」,

三言兩語間騙得對手熱血沸騰主動棄槍肉搏。如果不是對手太弱智,那就是編劇以為觀眾太弱智了。這部電影對於施瓦辛格來說也是首次嘗試「現代戲」+「正面人物」+「俠骨柔情」的動作片,雖然表演上相對稚嫩,但是從此以後他什麼感情戲都能比較游刃有餘地表現了。

3樓:平野

《魔鬼司令》,又名《獨闖龍潭》,是一部拍攝於2023年,由馬克·萊斯特執導、阿諾德·施瓦辛格、瑞伊·道恩·衝等主演的喜劇冒險動作片。電影中簡單粗暴的劇情和動作風格,加上配角浮誇做作的表情,以及施瓦辛格沒有感情說出的詼諧的台詞,使得電影充滿喜感熠熠生輝,值得一看!

影片講述了男主角約翰被迫捲入國家政治鬥爭以至於女兒被綁架,帶著主角光環的他以及本身實力的強大,在解救女兒的路上所向披靡無所畏懼,能動手絕對不動口,最後與女兒團聚的故事。當然,一身正氣的他也記恨上了國家反派的鬥爭,成為了乙個正義的代表。

約翰的主演,也就是當時處在事業巔峰期的主演施瓦辛格,作為好萊塢電影中絕對的頭號肌肉男,所以在導演的鏡頭下,似乎每時每刻都將他強壯驚人的肌肉展現的淋漓盡致,令人垂涎欲滴也算大飽眼福。

所謂簡單比複雜更難,本片恰到好處的直白情節、超燃的動作、主角細膩游刃有餘的感情戲,以及充滿熱血的打鬥場景,沒有畫蛇添足,簡直完美!

4樓:善恩媽咪

2023年就上映的一部電影,看起來挺簡單的一部電影,但是在那個年代來說,已是為數不多的一部好片了。對於如今胃口已被養大的觀眾來說,再去看這樣的影片,會略顯幼稚。不過衝著施瓦辛格年輕時的肌肉,還是值得一看這部**的。

對於早期的施瓦辛格主演的這部影片,圍繞著營救孫女而的系列行動,飾演的約翰是位退役多年的上校,可是卻被陰謀家阿里烏斯盯上了,想利用他來殺害當朝**,以此達到自己登上**之位的目的。阿里烏斯派去的人相繼殺害了約翰往日的一些部下,以此來逼得約翰現身,跟蹤到了約翰,挾持了他的孫女,打破了他寧靜的享受生活。

隨著這個矛盾的發生,約翰不得不重出江湖,營救孫女的行動計畫,在黑人姑娘西迪的相助之下,兩個一路搏殺,找到了阿里烏斯的秘密基地,經過各種血腥的槍戰、肉搏、**等戰鬥,終於成功營救出自己的孫女。

**這部影片,最過癮的就是視覺上帶來的衝激,引爆腎上腺素的荷爾蒙爆棚,那個年代所有的商業片元素都集中了,激烈的打鬥動作、酷酷的肌肉男、暴力地肉搏、槍林彈雨的**場面,簡簡單單的劇情,不需動用太多的腦子,只要享受視察的感觀刺激就行。

這樣就夠了,簡簡單單的動作片,穿插一些喜劇的笑點,讓人看起來非常愉悅享受,總之乙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爽。在最期的美式電影中,這部影片是真的可以算是最優秀的一部了,可以值得一看的。

5樓:海帶的待

這部影片是於2023年上映的動作片,該部影片大概講述的是:城市裡發生了一系列的暗殺事件,而被害者皆為約翰的昔日部下。而後克比警醒約翰要小心,可約翰已退隱多年並不把這件事當回事。

知道約翰的女兒被擄走後約翰開始了反擊的故事。

這部85年的影片可以說是相當有年代感的了,作為那個時代的動作片,最突出的與現代動作片不一樣的便是那份簡單。80年代的動作品就乙個字——打,這部劇不敵現在的劇情複雜,它的劇情簡單,矛盾在哪就去哪解決。各種打鬥場景,****現場等,都是簡單的直截了當的激起觀眾的腎上腺激素猛增。

簡單的劇情,簡單的場景,簡單的一切卻勝過現在的拐彎抹角。看電影就是一種放鬆,劇情太累看的太累還提什麼放鬆。

而這部劇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主演——施瓦辛格。施瓦辛格作為「健美先生」這一稱號的擁有者,最該提到的便是他那神一般的肉體。而作為動作片,露肉那是必須的。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演動作片的演員身材都是個頂個的。尤其是美國片,那乙個個肌肉大漢出現在熒幕前,那便是乙個絕美的畫面。

6樓:洛云云

是一部美國的老電影了,又名《獨闖龍潭》是由馬克·萊斯特執導,阿諾德·施瓦辛格,等主演的動作片。劇情很簡單,製造矛盾,人物相交,引爆。總體來說還值得一看。

平靜的城市中突然發生了一系列暗殺事件,受害者皆為退役特種部隊上校約翰(arnold schwarzenegger 飾)的昔日部下,老上司克比為此拜訪了約翰的山間小屋向其提出警告,退隱多時的約翰只想同尚年幼的女兒詹妮享受生活,不願再次捲入仇殺。

豈料這次的敵人尾隨克比尋至約翰住處,他們擄走了詹妮,強迫約翰刺殺奧維地共和國**,以便為幕後策劃者阿里烏斯登上該國**之位鋪平道路。

在八十年代後期,施瓦辛格一共演了:《魔鬼司令》(86)、《魔鬼殺陣》(86)、《魔鬼阿諾》(87)、《終極戰士》(87)、《魔鬼紅星》(88)等片,扮演的都是超級英雄,他是為角色而生的。

跟以往的動作片一樣,導演比較簡單,很簡單的故事,身材很好的猛男,加上畫面刺激就可以了吸引一大批粉絲了。

7樓:眼中的孤島

《魔鬼司令》是一部比較有年代感的美國動作電影,施瓦辛格的經典作品之一,從演員到劇情到畫面的拍攝各個地方都非常的不錯,值得一看。

本片的情節主線還是英雄老爸救女兒,獨挑****老巢。與施瓦辛格後續另一部經典作品《真實的謊言》有異曲同工之處!可以說,《魔鬼司令》是簡化版的《真實的謊言》,《真實的謊言》是加強版的《魔鬼司令》。

本片的大boss死得也很有時代代表性:被管狀物體釘死。港片日後死於管狀物體的boss不計其數,92年《水滸傳之英雄本色》中的陸謙被梁家輝釘死;93年《英雄豪傑蘇乞兒》中的boss十二貝勒熊欣欣被蘇乞兒和黃飛鴻聯手用竹筒戳死。

8樓:歷史分析解讀

魔鬼司令》這部作品很精彩,演員的演技很棒,動作戲很火爆,值得一看。

如何評價《國產凌凌漆》?這部作品值得一看嗎?

9樓:浪裡小青魚

我認為這部電影非常好看,特別值得去看。

我是真喜歡國產凌凌漆。每個意象都精緻而意味濃郁,辛辣而浪漫,刺激而醇厚。如同殺豬刀與白玫瑰,廉價的流鶯也看得見的憂鬱的眼睛,染血的彈頭與燈下的鋼琴曲,開玩笑一樣的風筒須刨,煙霧裡公升起的你的臉。

它們一塊磚隔一塊磚地把那個對阿漆冷笑的命運搭建起來,在歸來後的凌凌漆凌空揮出那一刀的時候完成了它整個的組建,嘲諷自喜劇中站起,再被喜劇性地化解。

開篇多荒誕啊,結尾多圓滿啊,鏡頭下的氣氛卻一以貫之地淒涼得要命。搖搖欲墜的巨大嘲諷被本來還當那嘲諷做信仰的人一點一點把輪廓摸索出來,再凌空一刀劈得轟然倒下,那過程竟被寫作乙個喜劇。

一束白玫瑰能換來一顆槍子,那麼不要錢似的湧出來的自己的鮮血換不換得來愛情?親手劈碎了自己一直以來的信仰、支柱、一廂情願以為的後路之後,阿漆,再加上乙個血統論的孤兒李香琴,他們又能往何處去?他們下乙個精神寄託在**?

他把什麼都毀了,他之所以重出江湖的原因,他為之服務半生的東西,他曾經深信不疑的精神,他被灌輸的使命與生存意義。

而阿漆,他曾經是為了「終於肯找我了嗎?」而興奮到劈碎砧板,為了不給國家丟臉而拼命打理形象吹頭髮吹得近乎神經質,揣著一本社交英語速成和好幾個風筒須刨上路,因為「國家還沒忘記我」而甘願出生入死的人!

於是就有了後來的阿漆。不趁活著攪攪兒女私情,難道還要再多信掌權者一次害死自己?電影結尾的阿漆,大概累死了。

白茫茫大地真乾淨,真乾淨啊。

10樓:平野

一提到周星馳,大家都會豎起大拇指,敬稱一句星爺。沒錯,這位喜劇天王曾帶來許多優秀的喜劇片,笑料十足,回味無窮。而豆瓣評分8.

2的《國產凌凌漆》是星爺正式導演的第一部電影,且擔任其主演。腦洞大開的故事場景和經典搞笑的片段,都使得本片不僅值得一看,更值得諸多喜歡星爺的人回看數百遍。

本片由星爺、袁詠儀和羅家英等著名演員主演,演技自然是好得沒話說。影片中凌凌漆憑著巧舌如簧的嘴和撩人本領最終獲得香琴的芳心,憑著精湛的肉刀技巧戰勝金槍客。「神反轉」和山寨版「金剛人」等等層出不窮的劇情總是令人意想不到由捧腹大笑。

影片中還有諸多有趣經典的台詞。如影片開頭一娼妓對賣豬肉的凌凌漆說道:「你以為你躲起來我就找不到你了嗎?

沒有用的,你是那樣拉風的男人。不管在什麼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唏噓的胡渣子、神乎其技的刀法,還有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的迷住了我。」

而諸如以上的搞笑片段還很多。其中星爺深情彈鋼琴演唱的《李香蘭》那段同樣十分迷人。

作為喜劇天王的星爺,不論拍戲還是導演,總是秉著「能拍得再好一點」的本心。正是這種精益求精的精神,使得影片表面內容上雖有些低俗,但趣味性和經典性卻無可厚非。大愛星爺!

如何評價《少年的你》這部影視作品

科普小星球 少年的你 於2019年10月2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1月8日在北美和英國同步上映 該電影入圍第69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新生代單元 提名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 最佳編劇 最佳男女主角 最佳導演等12項獎項,中國內地票房15.58億。少年的你 在題材上另闢蹊徑,不是以過來人的眼光回味青春...

漫畫《進擊的巨人》已經完結,如何評價這部作品?

進擊的巨人 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所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2009年在講談社旗下的漫畫雜誌 別冊少年magazine 上開始 獲得寶島社 這本漫畫真厲害 2011年男性榜第1位。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賞。截止至2013年6月為止,漫畫10卷累計發行量突破2000萬冊。進擊的巨人 自開播以來,就吸引了大批動漫...

如何評價《一拳超人》這部漫畫

個人覺得一拳的搞笑成分很多,格鬥部分則在村田的畫功下展現地淋漓盡致,但這部漫畫最核心的還是一種顛覆和調侃的意味,這方面倒是有點向銀魂看齊的,以 型別 來反型別,只不過他不像銀魂一樣以無盡的吐槽來樹立自身的標識,而是用琦玉無敵的一拳消解了已經被用爛的英雄和熱血模式。如何評價 一拳超人 這部漫畫 對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