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末期的人,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恢復的

時間 2022-01-14 19:40:10

1樓:健康諮詢我

紅豆杉提取的紫杉醇的抗癌有效率是35%,超級抗原使腫瘤實體消失或者減小的有效率是42.5%,目前是世界上最高的,而且完全沒有***,我這邊抗癌協會有一位胃癌患者今年75歲了,胃切除五分之四,已經有15年了,現在仍然非常好,建議你朋友使用超級抗原的bm口服液,頹廢只能幫助腫瘤細胞生長,而樂觀向上的態度會幫助免疫系統殺死癌細胞,一位75歲的老者尚且能如此,更何況25歲的青壯年呢!

2樓:小狗東

滷幹.1-3克,日服三次,由小量開始,以後增加。對腦,胃癌有一定療效。話外話胃ca病人怕上消出血,小心病人上消出血。注意有無柏油便。

3樓:瓦特泰勒

胃癌**方法有手術**、化療、放療、對症支援**等。第一手術**,分為**性手術**及姑息性手術**,**性手術**適用於病變較侷限未發生遠處轉移,**目標為**性。姑息性手術**患者腫瘤有遠處轉移時不適合手術**,當出現梗阻穿孔,腫瘤出血,內科**無效時需要姑息性手術。

第二全身化療,當患者出現遠處轉移時一般狀況尚可,需要全身化療控制腫瘤,改善患者生活質量,術後患者分期為進展期時,需要輔助化療預防**及轉移。第三放療,患者出現賁門梗阻時可區域性放療解除梗阻,改善進食哽咽狀況。第四營養支援**,患者全身多發轉移,一般情況較差,無法耐受放療、化療時,以對症支援**為主,改善患者一般狀況,一般狀況改善後可重新評估,進行以上**。

胃癌手術後的病人吃什麼能恢復的最好呢?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胃癌病人術後逐漸恢復其正常飲食,即每日三餐,至少需要6-8個月,所以術後病人出院,少食多餐是飲食上的原則。每天進餐5~8次,每次攝入食物75~100克。初期量少次數多,以後逐步到量多次數少。

從流質、半流質到軟食,最後過渡到正常飲食。

5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癌症病人術後急需恢復,飲食的話可以多樣化一些 營養也要跟上 比如蛋白質 各類維生素等,另外服用稀牌破壁膠囊,提高病人免疫力和抗癌能力,預防**轉移,控制病情。

6樓:屈打成醫

牛蹄筋長時間熬爛,成粥狀。最養胃。

不要化療!化療是必死的程式。

用中藥調養最好。

小公尺紅棗粥也要吃。

不要迷信西醫蠱惑,不存在轉移。轉移都是化療藥物的***造成的。

7樓:得犟的麻雀

你好,根據病人的情況,可以試試圖騰益生液,當天就能見效,服用三天胃口增強,是利用活菌治病的微生態製劑,跟傳統的癌症**方法不一樣,你可以上大連圖騰生物**上查查

治療胃癌的方法有哪些?胃癌晚期了,還能治嗎?拜託各位大神

冉明明 晚期 重在改善病人目前的症狀,減輕病人的痛苦,結合中醫分子靶向免疫 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發展,提高機體免疫力,最大限度的延長生存期,只要病情穩定,可以讓病人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瓦特泰勒 在臨床上,胃癌早期 方法為手術切除,而且手術方式為胃癌 術,患者可以選擇傳統的開復胃癌 術,而且需要注意的是,...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白髮

城空有人棧 基因遺傳的,我家也是少白頭的, 食補和外力雙管齊下.食補多吃黑芝麻.外力用含有黑髮成份的洗髮水.同時也要看白髮的原因,如果是因為自然法則,也只能選擇染髮劑.如果是少白頭換水土也許會改善,我以前也有好多白髮,後來換了水土都沒了. 食療,多吃芝麻黑豆核桃什麼補腦生髮,保證睡眠充足養精神,不要...

治療暈車有什麼好的辦法,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暈車?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掐內關穴。當乘車發生暈車時,就用大拇指掐住內關穴,持續掐上一段時間之後,暈車就能得到一定的改善。使用鴯鶓油抹太陽穴,額頭,頸椎,腹部有效緩解噁心,嘔吐,腦袋發脹等症狀 坐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