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甲亢有什麼好方法,治療甲亢有什麼好方法?

時間 2022-11-06 23:10:07

1樓:爾浩端木向秋

您好,您現在服用的西藥對**甲亢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需要長期服藥,並且也不能完全治好,對身體損害也是非常大的,正如您所描述的一樣出現過敏及肝功異常,轉胺酶增高,還會損害免疫系統。**甲亢的方法有四種:西藥、中藥、碘131、手術;這四種方法都各有優缺點,西藥、中藥治不斷根,手術***大、用痛苦、不美觀,碘131可治斷根、但有一都分會甲低。

要想**甲亢扶正法加生物靶向,大多

一、二次就好

2樓:喻青芬晏畫

現在都好了半年多了

也沒再像以前那樣老是**

可以去看看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什麼方法**甲亢最好?

3樓:慕傲

一、針刺**:針對於一些強壯的男性,或者由於生氣引起的大脖子病,要給他疏肝行氣、活血化淤、軟堅散結的針刺** 二、穴位內植:**是經絡**的一種,是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甲狀腺疾病是調整人體的偏盛偏衰,補其不足,瀉其有餘,最終達到氣血調合、陰平陽秘,療程短,見效快。

針對於痛眼睛甲亢患者,或者是兒減身體比較強壯的才用穴位內植。 三、經絡**:疏通經絡,活血化淤,調和氣血達到陰陽平衡。

四、磁珠耳穴**:利用磁珠,磁珠它有乙個永久性針刺的作用,它尋經取穴,假如這個人脾腎兩虛型的,我們要用補法,假如說這個人內分泌紊亂啊,有甲狀腺的疾病啊我們要在耳朵上貼上相應的穴位,比如甲狀腺穴位,內分泌穴位這些穴位給他貼上它相當乙個永久性的針刺作用,但是沒有什麼痛苦適用於女同志、孩子、老人。

4樓:深讀**

萬一得了甲亢,該如何**?是抗甲狀腺藥物、放射性碘131**,還是手術?

5樓:萬受無疆

甲狀腺是人人都有;甲亢屬於常見病,不是人人皆有的。主要使用減少甲狀腺素分泌的藥物。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甲亢最好的有效**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全稱:甲狀腺機能亢進症。

1:硫脲嘧啶類藥物,這是我國和世界不少國家目前**甲亢主要採取的**方法。本**方法的特點:

為口服用藥,容易被病人接受;**後不會引起不可逆的損傷;但用藥療程長,需要定期隨查;**率較高。即便是合理規則用藥,治後仍有20%以上的**率。

2:手術**:藥物**後的甲狀腺次全切除,效果良好,**率達到90%以上,但有一定併發症的發生機率。

3: 放射性碘**:此法安全,方便,**率達到85%-90%,**率低,在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採用此種方法**甲亢。

**後症狀消失較慢,約10%的病患永久的發生甲狀腺功能減退。這是安全的**,全世界採用此種**方法的幾十年中,對選用的患者尚未發現甲狀腺癌和白血病比未選用者有增多。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李繼華甲狀腺醫生

保護甲狀腺,需要從飲食入手,做到營養均衡,對於甲亢患者而言,可以多吃龍眼、梨子、沙參、玉竹等食物。

情緒不要大起大落:長期處於不良情緒下,更容易引起甲狀腺疾病,而對於甲亢患者而言,更應該注意情緒,避免不良情緒波動,遇到問題時,可以學會深呼吸緩解情緒。

定期體檢:每年進行一次甲狀腺的檢查非常有必要,尤其是有甲狀腺家族史的人,更應該定期體檢。

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免疫力差是甲亢出現的一大誘因,對於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人來說,缺乏運動會影響頸部、甲狀腺的血液迴圈,因此,每天運動半小時,增強抵抗力,遠離甲亢煩惱。

8樓:回音妙筆

世界公認**甲亢只有三種方法,吃藥、碘131和手術,其餘方法無稽之談,上不了檯面。

最簡單、最便宜、最可靠的就是口服抗甲狀腺藥物,這是首選**方案。

9樓:無名意識

先藥物**,建議先去醫院系統檢查

10樓:復大甲亢

甲亢在**和飲食上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能暴飲暴食。忌辛辣、菸酒。

2、補充充足的水分,忌咖啡、濃茶等興奮性飲料。

3、適當控制高纖維素食物,尤其腹瀉時。

4、禁食海帶、海魚、海蟄皮等含碘高的食物。

5、進食含鉀、鈣豐富的食物。

11樓:馨綺雅舒

甲亢的藥是飯前還是飯後吃

什麼方法**甲亢效果最好?

12樓:深讀**

萬一得了甲亢,該如何**?是抗甲狀腺藥物、放射性碘131**,還是手術?

13樓:爺就是抖

最好還是看西醫,**甲亢造成甲減可以減少藥量,找大夫調調就行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結婚生baby,如果有的話可以考慮放射**,安全**。

補充:甲亢本身就不是侷限於甲狀腺的疾病,而是一種全身性的疾病,也是一種免疫性的疾病。目前認為脫髮與免疫因素有關,但是具體機制還沒有弄明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藥兼中醫調理是最好的辦法。西藥不可停。定期查血。

15樓:天女咒

碘131放射**或許效果比較明顯,可是過量甲減的可能也比較大,而且多半在2-3之後容易反覆,中醫效果又不是太明顯,吃賽治按理說效果還算過得去,甲低只是你吃過頭了吧,減量之後應該就會沒事,而且醫生一般還會加上優甲樂一起服用,白血球與肝功能問題加吃肌苷片我感覺還不錯,也沒見有太多人出現什麼***,只是用藥期間必須做到勤化驗,既可以知道是否有什麼副反應,還能及時調整藥量,還有一點就是化驗正常後還必須服藥半年至一年鞏固**。

16樓:匿名使用者

碘131放射**啊?這種方法國外用的比較多,國內並不普及。

去個大醫院,查查一些自身抗體(具體的醫生知道查哪些專案),把甲亢原因弄清楚,好辦些。

17樓:愛我西公尺露

我也建議看西醫。吃藥**時間太長,而且不一定好,所以我選擇的是手術。當初醫生跟我說,碘131放射治可能會影響日後的生育能力。不知道是不是一定會,但還是預防一下好。手術過程很痛苦

甲亢有什麼好的**方法?

18樓:復大甲亢

你好!甲亢的**方法有西藥、中藥、碘131、中西醫結合平衡**,碘131的話屬於放射性的,造成甲減的幾率比較大,適用人群有限;中藥吸收比較慢,雖然***不大,但是時間比較長;西藥**的時間也是1-2年以上,***比較大,也比較容易**;現在很多的甲亢患者都是採取西藥、中西醫結合平衡**這兩種,西藥的**費用比較低,這也是很多患者採用的原因,中西醫結合的話不易**,針對性比較強,時間也比較短,建議你去醫院諮詢適合的**方式!

19樓:夏天一顆草

無。手術或典131乙個是危險性大,乙個是不穩定,容易**。最好的辦法是調節心情,不要鬱悶和悲傷。

其實甲亢發病的原因也不明確,主要是因為心情過度悲傷,和不愉快引起的,屬於內分泌失調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藥來** 中藥能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

21樓:塗花匡熠彤

摧毀甲狀腺功能,再口服優甲樂。當然是在醫生指導下。

22樓:朋岑奉青雪

除了正常吃一些大夫開的西藥,最重要的是提高自身免疫力,蜂銀軟膠囊或者松花粉長期吃有助於提高免疫力,慢慢會緩解的。

治療甲亢,扶貧人員有補助嗎,醫療甲亢的藥物有哪些?

我省新型農村合作醫療 簡稱 新農合 將門診特殊病種分為甲 乙兩類進行管理,要求各統籌地區必須將甲類病種列入補償範圍,乙類病種由各統籌地區自行選擇,甲亢 列入乙類病種。如果所在的參合地有將 甲亢 列入門診特殊病種,門診就診的醫療費用可按門診特殊病種的報銷規定進行報銷。否則,只能在參合地鄉 村級醫療機構...

甲亢不治療會有什麼後果,甲亢不治療會有啥危害?

採柒哥 甲亢一定要正規 不及時 會加重病情,引起各種併發症的出現如突眼 甲亢性心臟病 嚴重會引起甲亢危象,正規 是可以 的,藥物 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 甲亢可分為初治期 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 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 容易 結合中藥 可以減少 提高 ...

甲亢早期的症狀和治療的方法,甲亢早期的症狀和治療的方法

參考 甲亢的早期症狀和 方法 你好甲亢早期一般患者均有神經質 怕熱 多汗 濕熱 心悸乏力和體重減輕等。脾氣暴躁是甲亢的症狀之一,甲狀腺功能控制後會逐步好轉。藥物 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 甲亢可分為初治期 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 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