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個金庸武俠人物的十大高手排名

時間 2022-01-14 19: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天石破天 2魔劍魔 3神戰神喬峰 4佛達摩 5人-妖東方不敗 6半神半佛掃地 7半仙逍遙子張三丰黃大仙=黃裳 8半神幕容龍城 9半佛六脈神劍的創使人 10半魔阿青任我行半妖辟邪劍法的創使人最後也沒成女人不如東方不敗青出於藍完全變成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絕頂高手;獨孤求敗,張三丰,達摩,無名老僧,一流高手;前朝太監,蕭峰,段譽,虛竹,鳩摩智,蕭遠山,慕容博,張無忌,郭靖,黃裳,楊過,金輪,王重陽,林朝英,天山童姥,無崖子,李秋水,東方不敗,覺遠,二流高手;慕容復,丁春秋,黃藥師,歐陽峰,一燈,洪七公,裘千仞,令狐沖,

我國武俠歷史上十大高手排行榜!

3樓:飛君

【久心連珠】攜《完美亂世域外篇》、《走在人生路上》前來報到。

簡介:凡日月所照、皆為漢土,江河所至,皆為漢臣。犯我中原天威者,雖遠必誅。道之所存,雖千萬人,吾往矣!爾等蠻夷,膽敢躍過定胡碑,殺無赦。

金庸武俠**十大高手排名

4樓:喻炳

應該是張三丰最厲害吧。他少年時把九陽神功習得五六分,後自己參透道藏,懂得了吐納之法。靠吐納之法練了百多年的功夫,何其了得。

他的太極神功遇強更強。金庸老先生在倚天屠龍裡說他是中國武學史上幾千年來不出世的幾人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1楊過2王重陽3老頑童周泊通4張無忌5石破天6張三丰7令狐沖8歐陽峰9虛竹10黃藥師 總之有奇遇的都很厲害.金庸最厲害的武功就是九陰真經其次是九陽神功之後是俠客島上的俠客行.

6樓:小白胖子

掃地僧 獨孤求敗 黃裳 阿青 石破天 張三丰 王重陽 東方不敗 張無忌

7樓:周★泰

第一,達摩祖師

第二,無名老僧(出自《天龍八部》)

第三,逍遙派祖師

第四,越女阿青

第五,前朝太監(《葵花寶典》作者)

第六,獨孤求敗

第七,黃裳(《九陰真經》作者)

第八,段譽

第九,蕭峰

第十,虛竹

8樓:血玉骨片

不是乙個時代,不是乙個劇情,怎麼排??范文程和東方朔,這能比嗎

9樓:石中劍

玄幻**大師排名榜

1玄雨2、無罪

3、張恒

4、孫曉

5、說不得大師 。

6、跳舞

7、蕭鼎

8、可蕊

9、林海聽濤 》

10、隨波逐流

11、墨武

13、撒冷

14、貌似高手

15、蘭帝魅晨

16、、石章魚

【快餐大師】

1、血紅

2、唐家三少

3、我吃西紅柿

4、雲天空

10樓:恨鐵不成鋼

三樓太厲害了 你說得對

11樓:

本來想答一下的

貌似不必了嘛

三樓的回答的極其準確詳盡

金庸武俠**十大高手?

金庸**中的十大高手

12樓:孤雲飄雪

排除達摩,黃裳,前朝太監,獨孤求敗。

第一,東方不敗。

第二,石破天

第三,張三丰。

第四,掃地僧

第五,周伯通。

第六,張無忌。

第七,虛竹。

第八,方證

第九,郭靖。

第十,林遠圖。

張無忌上榜是因為金庸親自說過他或許是主角裡最厲害的,方證上榜是因為除了掃地僧這個bug,方證或許是最厲害的少林派高手,12項絕技加化臻之境的易筋經古往今來沒人達到。玄澄13項練廢了,說明他陷入了」練武障「,玄澄的修為不足以駕馭13項,書中以說他是少林派武功200年第一。第九給郭靖沒給蕭峰,是因為中國人的哲學中,剛柔並濟的境界還是要超過純陽至剛的境界,參見神鵰對郭靖的內功描述,這裡不贅述。

其他人爭議不大。

13樓:4b鉛筆夠黑

張三丰 2.掃地神僧 3.越女阿青 4.石破天 5.東方不敗 6.張無忌 7.風清揚 8.段譽 9.郭靖 10.空見大師

排出金庸**十大高手,也分析了其他超一流高手。只是一家之言,供參考。有的絕頂高手,只作為背景出現,與**人物聯絡不緊,無法比較,硬分高下反而混亂,只得割愛。

如達摩、獨孤求敗、黃裳、逍遙派祖師、乾坤大挪移創始者、葵花老祖、林遠圖等。

金庸武俠小說十大高手排名,金庸武俠小說裡最厲害的武功排名

懷笛幽夢 王重陽 東邪 西毒 北丐 南帝還在他之後 周伯通 本來連黃老邪也打不過,但後來創了 空明拳 和 左右搏擊之術 加之習了 九陰真經 那新華山論劍之首就非他莫屬 獨孤求敗 風清揚 令狐沖和楊過使的 獨孤九劍 比他差遠了 張三丰 武俠奇人張三丰,不用我說了,張無忌還比他差一截 無涯子 就是那個天...

金庸對美貌女子的肖像描寫,金庸筆下的十大美女,附外貌描寫

我們在評價金庸大師武俠 中的美女時,往往是依靠主觀印象,根據演員的容貌來定性的,這樣大大改變了實際 中人物的形象。其實,如果按照金庸大師的原本著作來評定,不參雜電視劇中的演員容貌造成的印象這一要素,來評定的話,應該是另外一副景象,尤其是其中傾國傾城的角色美女,或許因為她過於角色,而在電視劇中出現的機...

誰給我一張川菜選單,川菜十大名菜分別是哪些菜?

陳災災 如圖 選單最初指餐館提供的列有各種菜餚的清單。現引申指電子計算機程式進行中出現在顯示屏上的選項列表,也指各種服務專案的清單等,含義更為廣泛。廣義的選單是指餐廳中一切與該餐飲企業產品 及服務有關的資訊資料,它不僅包含各種文字 資料 聲像資料以及模型與實物資料,甚至還包括顧客點菜後服務員所寫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