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的十大高手是誰?李小龍排第幾

時間 2021-09-20 11:21:47

1樓:匿名使用者

no1.

彼得。阿茲(國籍-荷蘭。頭銜k1-gp冠軍。

泰拳世界冠軍,流派-泰拳。入選理由;迄今為止ko能力最為強大的格鬥士,無堅不摧的右掃腿)毫無疑問,阿茲是迄今為止最強大的格鬥士,除了那些傳說中的神話人物之外.阿茲的右掃腿(力量高達836公斤)是格鬥界最可怕的**,幾乎所有同時代的格鬥高手都曾被他的右掃腿ko過.

no2。

安迪。哈格(國籍-瑞士。頭銜k1-gp冠軍。空手道世界冠軍,流派-空手道。入選理由,無可爭議的腿王,可怕的下劈腿)

no3。

亞批勒。寶希蘭(國籍-泰國。頭銜-泰拳世界冠軍。

流派-泰拳。入選理由;泰拳象徵的是強大的泰式掃腿),亞批勒在泰國號稱腳王,這可是泰拳手的最高榮譽.泰國號稱"格鬥王國",而亞批勒在泰拳界的地位就象皇帝一樣.

他幾乎擊倒了所有的泰國高手,保持泰拳世界冠軍稱號達11年之久.

no4。

沙瑪。倫批尼(國籍-泰國。頭銜-泰拳世界冠軍,流派-泰拳,入選理由;鋼膝鐵腿)沙瑪是世界上擊敗世界冠軍次數最多的人,他總共擊敗過53位各種格鬥組織的世界冠軍,其中大多數都被他k0了,有人甚至還被踢斷了胳膊.

no5。

比爾。瓦萊斯(國籍-美國。頭銜-空手道世界冠軍,流派-空手道。

入選理由-世界上最豐富的腿法) 瓦萊斯在世界空手道聯盟曾經保持153場連勝,其中148場ko對手,被稱為格鬥界的神話.

no6。

瑞米。本加斯基(國籍-荷蘭。頭銜-兩屆ki-gp冠軍。流派-泰拳。入選理由-最強大的膝法)★注意★在擊破比賽中他曾經用自己的膝蓋撞斷過一個80釐米厚的石板!

no7。

菲德爾。艾米連科(國籍-俄羅斯,頭銜-pride冠軍,流派-桑博式摔交,入選理由-最全面的格鬥技術)

no8。

米爾科。菲力普維奇(國籍-克羅埃西亞,頭銜-踢拳世界冠軍,流派-踢拳,入選理由-無堅不摧的左掃腿)

no9。

霍伊斯。格雷西(國籍-巴西,頭銜-ufc冠軍。流派-柔術,入選理由-世界頭號柔術大師)

no10。

邁克。泰森(國籍-美國,頭銜-拳擊世界冠軍,流派-拳擊,入選理由-世界上最強大的拳法)

我很欣賞李小龍的這樣一句話“我不會說我是天下第一,但我也不會承認我是第二。 ”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國際權威雜誌《黑帶》所列的世界七大武術名家黑帶2023年刊所列武英殿世界名家:

1、李小龍:截拳道創始人

2、丹-依雲:風雲人物,軍人背景,為精修空手道、柔道、合氣道及劍道的名家

3、山口吾誠:空手師範,山口剛玄之子

4、山田吉光:合氣道大師

5、增根-泰三(已故):柔道大師

6、約瑟-希斯:空手道運動員

7、杜-格林姆:柔道運動員

黑帶廿三年紀念特刊(2023年出版)提名八位對國際武術影響最廣的名家:

1、 李小龍:中國功夫之王

2、 羅禮士:美式空手道冠軍

3、 史提芬-史格:武術巨星、合氣道高手

4、 尚格-雲頓:電影《搏擊之王》巨星、踢拳好手5、 山口剛玄:剛柔流空手道宗師

6、 植芝盛平:合氣道宗師

7、 嘉納治五郎:講道館柔道宗師

8、 大山倍達:極真空手道宗師

3樓:李蘇軒

李小龍第一,他要是還活著功夫會長進,也會學到其他新功夫,比上次厲害更多,排名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李小龍,是打不倒的神!

李小龍挑戰過世界十大格鬥家嗎

沒有世界十大格鬥家這一說法,龍哥前期都是挑戰別人,後來都是別人挑戰他的 其實他也明白,不可能擊敗所有人,畢竟世界那麼大。但在他的領域他是第一.你是不是看了 李小龍傳奇 啊 可以告訴你拿上基本上屬實 所以.1.少林武術2 空手道 3 泰拳 4 忍術5 護體硬氣功 6 合氣道 7 跆拳道8 馬加術 9 ...

世界十大長河排名是怎樣的,世界十大河流排名

酷娛記 世界十大長河排名是尼羅河 亞馬遜河 長江 密西西比河 黃河 額爾齊斯河 瀾滄江 剛果河 勒拿河 黑龍江。尼羅河長6670公里,是世界上最長的河流。尼羅河流域分為7個大區 東非湖區高原 山嶽河流區 白尼羅河區 青尼羅河區 阿特巴拉河區 喀土穆以北尼羅河區和尼羅河三角洲。亞馬遜河世界第2長河,世...

世界十大雇傭軍,世界排名前十的僱傭兵組織

現代雇傭軍不再像過去那樣以散兵游勇的方式活動,而是組成公司,按現代商業模式建立公司管理體制,承攬業務。對外他們一般稱自己為私營伍裝公司或保安公司雇員。目前世界上雇傭軍成立的公司有上百家,比較出名的有4家。第乙個是1989年建立的南非私營伍裝公司 eo 旗下曾擁有700多名成員,多數是南非軍隊退役軍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