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水彩畫時怎樣做出有光線的立體感?回答獎勵20分

時間 2021-09-20 11:20: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畫過人體嗎?衣紋呢?

想要真正的掌握你所想要的這種效果,就要練習練習畫人體和衣紋……這裡可以淺淺說一點,水彩對於**的受光部分要留白,衣紋的受光部分也要留白,然後上色,注意一定上色不要把留白填塗了,不然高光就不能體現了。

其次呢,顏色嘛用對,瑪麗的顏料不錯,還是可以,要用專門的水彩紙畫。

想要水彩的效果真實不是很容易的,因為它具有水性,和國畫色彩相似……所以……也可以參照國畫人物畫。

多練習練習,加油啊……

2樓:十字架之父

要畫兩個面;亮面和暗面,亮面偏冷,暗面偏暖,記住要花投影,從前向後虛,投影顏色要深,偏紫藍一點,如果畫細緻了可在高亮處加高光,高光不要太多。

其實畫時裝最好的選擇是馬克筆,顏色響亮,使用方便,就是貴,一套買下來要好大幾百。你也可以先看別人畫的再研究一下,是最有效的。要利用水彩的特質,有暈染感,亮部也可留白,不可將畫面都鋪滿。

3樓:

顏料有很多種類,分為油畫顏料,漆畫顏料,丙烯畫顏料,水彩畫顏料,水粉畫顏料。我建議你用丙烯畫顏料,它比水彩畫顏料和水粉畫顏料鮮豔,純度較高,光澤感強。漆畫顏料雖說是最鮮豔的有光澤的但是它有毒,沒有繪畫經驗的話還是不要嘗試,油畫顏料不適合用於服裝設計的上色,所以建議你用丙烯顏料,在一般美術用品店都有買的。

4樓:青色毛驢

馬力又不是什麼好牌子,先學學畫畫吧,聽你說的就業餘。那叫塑造。

5樓:

亮度不要太亮,暗度不要太暗

6樓:匿名使用者

燈光照射的話,亮面偏冷,可加少許群青。暗面偏暖,可加少許紅。自然光則相反

7樓:北北

用亮點淺點的顏色吧

畫出對比吧

水彩畫服裝設計怎麼上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複你說的是校考,那麼

制你可以和你以前的鉛筆淡彩的畫法一樣就可以了!因為水彩畫的上色的方法和步驟是:先畫亮部(用水多而色彩少或者用色加少許的白色)、在畫暗部(色多而水少或者色加一些暗色)、最後畫布的結構線(可以用黑色或黑色加布的顏色)。

用毛筆是要注意,筆中要有水(多少安你畫的受光和背光而言)。用筆尖粘色在稍在調色盤上調和即可。至於你說的畫頭髮也要分亮部和暗部來區分啊!

其顏色一般按你設計的服裝色彩而定的,不過你也可以用黃色加熟褐來畫我們黃色人種的髮色,人體外露部分的顏色你可以用黃色和紅色多加水來畫,也可以只用赭石加水來畫,不過畫時不要平塗啊!留出部分的人體受光部較有立體感的!服裝的色彩你可以按你自己的設想去設色啊!

9樓:童無忌

如果是校考,那麼可以和以前的鉛筆淡彩的畫法一樣就可以了,因為水彩畫的

版上色的方法和步權驟是:先畫亮部(用水多而色彩少或者用色加少許的白色)、在畫暗部(色多而水少或者色加一些暗色)、最後畫布的結構線(可以用黑色或黑色加布的顏色)。用毛筆是要注意,筆中要有水(多少安你畫的受光和背光而言)。

用筆尖粘色在稍在調色盤上調和即可。至於畫頭髮也要分亮部和暗部來區分啊!其顏色一般按設計的服裝色彩而定的,不過也可以用黃色加熟褐來畫黃色人種的髮色,人體外露部分的顏色可以用黃色和紅色多加水來畫,也可以只用赭石加水來畫,不過畫時不要平塗啊!

留出部分的人體受光部較有立體感的!服裝的色彩可以按自己的設想去設色.

10樓:cmyyy營業員

先畫亮部(用水copy多而色彩少或

者用色加少許的白色)、在畫暗部(色多而水少或者色加一些暗色)、最後畫布的結構線(可以用黑色或黑色加布的顏色)。用毛筆時要注意,筆中要有水。用筆尖粘色在稍在調色盤上調和即可。

至於畫頭髮也要分亮部和暗部來區分!其顏色一般按設計的服裝色彩而定的,不過也可以用黃色加熟褐來畫黃色人種的髮色,人體外露部分的顏色可以用黃色和紅色多加水來畫,也可以只用赭石加水來畫,不過畫時不要平塗,留出部分的人體受光部較有立體感的。

11樓:w別y雲j間

1、先畫亮部抄(用水多而色彩

襲少或者用

bai色加少許的白色)。

2、再畫

du暗部(色多zhi而水少或者色dao加一些暗色)。

3、最後畫布的結構線(可以用黑色或黑色加布的顏色)。

水彩畫簡介:水彩畫是用水調和透明顏料作畫的一種繪畫方法,簡稱水彩,由於色彩透明,一層顏色覆蓋另一層可以產生特殊的效果,但調和顏色過多或覆蓋過多會使色彩骯髒,水乾燥的快,所以水彩畫不適宜製作大幅作品,適合製作風景等清新明快的小幅畫作。顏色攜帶方便,也可作為速寫蒐集素材用。

與其他繪畫比較起來,水彩畫相當注重表現技法。其畫法通常分「幹畫法」和「溼畫法」兩種。

怎樣畫水彩畫,如何自學畫好水彩畫?

1.找好素材 先畫小稿 2.在紙上確定主體物體位置 或勾出輪廓 3.開始上色 4.勾線 到一定時候不用勾 如何自學畫好水彩畫? 環球青藤 首先有沒有繪畫基礎?沒有的話可以先從簡單的臨摹開始,先易後難 簡單的一些人體零部件或者動植物都可以,等繪畫技巧穩定了,然後再著手顏色部分。零基礎的話先從調色 掌握...

請問水彩畫白的地方怎麼畫,請問這個水彩畫的白色雲朵部分和藍藍天空中白色的小圓點是怎麼畫出來的?

hy兔子 白的地方是毛筆調色的緣故。分三步驟,第一是毛筆水分適中情況下。取微量的顏色調,讓整支毛筆都蘸滿,這顏色是非常非常淡的,第二取多點顏色調色,這顏色不超過毛筆長度的二分之一,最後在筆尖是用最重的顏色,這份顏料一般不加水。方法不錯的哦,分分哦 吳再紅 都說是水彩了。留白也可以啊。幹嘛還非要用白顏...

素描紙畫水彩畫怎樣防皺,我畫了幅水彩畫用的是素描紙,可一畫就皺了

把紙裱到畫板上就行了,把紙平鋪到畫板上,用水淋溼。然後把是先裁好的四長條 用報紙就好了 塗上漿糊 膠水無用的 把溼的紙四邊帖在畫板上,四周要全包。有專門的裱水彩紙的水溶膠帶,你隨便找個美術用品店都有。貼之前在紙張打溼的時候記得用排刷或者底紋筆把氣泡刷乾淨,要保證紙上沒有氣泡。貼好四邊以後,拿到室內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