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彩畫白的地方怎麼畫,請問這個水彩畫的白色雲朵部分和藍藍天空中白色的小圓點是怎麼畫出來的?

時間 2021-10-25 05:47:02

1樓:hy兔子

白的地方是毛筆調色的緣故。分三步驟,第一是毛筆水分適中情況下。取微量的顏色調,讓整支毛筆都蘸滿,這顏色是非常非常淡的,第二取多點顏色調色,這顏色不超過毛筆長度的二分之一,最後在筆尖是用最重的顏色,這份顏料一般不加水。

方法不錯的哦,分分哦~~

2樓:吳再紅

都說是水彩了。留白也可以啊。幹嘛還非要用白顏料再刷一層。

3樓:w別y雲j間

步驟如下:第一步,先留白,在毛筆水分適中情況下。取微量的顏色調,讓整支毛筆都蘸滿,這顏色是非常非常淡的。

第二步,取多點顏色調色,這顏色不超過毛筆長度的二分之一。第三步在筆尖是用最重的顏色,這份顏料一般不加水。

水彩畫簡介:水彩畫是用水調和透明顏料作畫的一種繪畫方法,簡稱水彩,由於色彩透明,一層顏色覆蓋另一,層可以產生特殊的效果,但調和顏色過多或覆蓋過多會使色彩骯髒,水乾燥的快,所以水彩畫不適宜製作大幅作品,適合製作風景等清新明快的小幅畫作。顏色攜帶方便,也可作為速寫蒐集素材用。

與其他繪畫比較起來,水彩畫相當注重表現技法。其畫法通常分“幹畫法”和“溼畫法”兩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些白色顏料,控制力好的話也可以空著不畫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留白,最後看偏什麼色……再上色……淡淡的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吸水紙吸或是直接留白,

用顏料刷是蓋不住的,水彩的覆蓋力很差的,很不好覆蓋.

請問這個水彩畫的白色雲朵部分和藍藍天空中白色的小圓點是怎麼畫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水彩的顏色很淡這點你知道的。所以你只能一層一層的上顏色,而且必須要先塗淺色和濃度低得顏色,再塗深色和濃度大的顏色。雲彩你就按這個方法一層一層就畫出來了。

主要不要太暈呦。至於那個白點點,有個東西叫做留白液,畫材店就有賣的,你把它塗在你想要留白的地方,比如那個星星,等幹了再畫畫。畫完以後等畫幹得差不多你就把它扣掉就好啦。

ps:純手打,望採納

8樓:日飯鴨

天空的點白是 後期用ps 處理的。 下面花叢中的點白是留白液,或者是上色後用有覆蓋力的其他顏料點綴的。天空的顏色是先淺後深一層一層上上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水彩畫,水彩畫是留白的,不是用白色塗的。

請問怎麼用水彩畫白色花瓣(特別是那種層次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還是水粉,這可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水彩的話是不用白的,而是留白。花是靠環境襯托出來的。層次是用淺灰不停的的加水疊加產生效果!

水粉是就是靠冷暖畫畫,對於百花暗的面偏暖加紅黃,亮面冷加蘭 紫。一成一層的畫就能出效果!我看那幅畫是用高階灰啊,雖然有冷暖但不明顯,你多加點補色,把筆觸蓋住,很容易畫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彩我還是很有把握。

前面的仁兄說的不全對,留白是常用的方法之一,但是有時為了表現體積感,就會用其他顏色表現,試想畫雪景的話,肯定不會全留白的,怎麼做的?考慮環境色。光源色。

比喻用水調少許蘭色,在卷邊處描一下。

具體到你這個畫,首先我看了那個圖,這個馬蹄蓮原畫用了偏綠的顏色,並非純白,花的捲心處的顏色是赭石+普蘭調出來的,花瓣暗部用偏冷的墨綠畫

整體是溼畫法,顏色用的較為厚重。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執樂漫香

第一種方法是,先塗好底色,然後再用白色顏料(白墨水覆蓋性更好)在上面畫花瓣。再慢慢分染

第二種方法是,直接用分染的方法,從花心部分向花瓣進行分染,這裡可以少用白色。

請問水彩顏料 水彩畫筆 水彩畫紙 調色盤 顏料盒 抹布 水彩

amy 童 同學,馬利牌的顏料是五塊一瓶,一般來說需要四十種顏色就行,看你的畫風是什麼,我就喜歡買亮色系,灰色系的很少。畫筆買狼毫的 還行 買就買個好點的 小號筆 勾線筆 大號筆 全買齊一百元左右 你畫畫是否大膽 我一般鋪大色調用刷子 什麼調色紙啊盒啊盤啊都是十元左右 抹布就隨便搞個吸水的毛巾唄以防...

畫水彩畫要用哪一種鉛筆勾線,畫水彩的時候用什麼勾線比較好呢?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水彩勾線分為兩種 1 上色前勾線 用蘸水筆勾線,筆尖可選用g筆尖 線條變化大,適合畫輪廓線 圓筆尖 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如頭髮 和鏑筆尖 可以畫出硬朗粗狂的線條 個人建議使用圓筆尖,但初學者的話建議使用學生筆尖 畫出的線條粗細均勻 墨水一定要使用耐水性墨水,此外還要注意墨水的濃度 ...

彩畫和色彩裡的水粉區別在哪,水粉畫和水彩畫的區別是什麼

一 顏料材質不同 水粉顏料由粉質的材料組成,用膠固定,覆蓋性比較強.所以畫水粉的時候經常會從最深的顏色下筆.可以一層層蓋上去.如果有耐心的話也可以話到油畫一樣的效果,不過顏料溼的時候顏色比較深,幹了顏色變淺.還有帶紫色的比如玫瑰紅,紫羅蘭這些顏色容易翻出來,所以不用來打底.水粉顏料色粒很洗,跟水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