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幅圖出自哪 誰畫的

時間 2021-06-29 06:0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p站畫師 風李たゆ 的作品..名字是パズル

畫在p站貌似已刪除....只查到http://www.

pixiv.net/member_illust.php?

id=2119953&p=2 這個作者的頁面...所以也不太肯定..不好意思= =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號:n本名:nate river性別:

男出生日期:2023年(動畫為2023年)8月24日星座:**座年齡:

18歲身高:155cm體重:40kg血型:

b型喜歡的東西:玩具、謎題最強的對手:kira,l(以l為目標)簡介:

在同期的mello離開wammy’s house後,因挺身追捕kira而得到fbi長官的協力,和美國大**接觸,組成對抗kira的組織spk,有僅次於l的超高知識以及推理能力,wammy’s house的no.1。能夠同時監督進行中的十臺以上的監控器,並且雙手操作遙控器,習慣和l很像。

到最後,靠僅剩4人的spk和梅羅的提示和“第x基拉”魅上照的失誤識破了kira的真實身份。

3樓:

目測是死亡筆記尼亞 誰畫的就不好界定了 網上畫手太多 有職業的 有隻為興趣愛好的 除非是圈內人士回答

求問這幅圖是來自哪個動漫,求問這幅圖出自哪部動漫

愛與的女孩 我的朋友很少 日本同名 改編的動漫,圖中的是女主角之一柏琦星奈故事講得是就讀於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的混血兒羽瀨川小鷹,在某一天看到了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愉悅地說著話,之後兩人便開始聊起關於如何交朋友的話題。而沒想到夜空建立了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問題社團 鄰人部,各種問題美少女先後申請入社...

求這幅畫?名稱出自等等,求問這幅畫資訊,出自哪裡,這上面寫的都是些什麼字

白樺樹精 頭像好漂亮,我是打醬油的,走了 求問這幅畫資訊,出自 這上面寫的都是些什麼字 乾坤正氣 歲在戊午年末 華 吳明於肅寧 殘燭老翁 落款是 歲在戊子末 華吳明於x寧 感覺路飛萌萌噠 一幅梅花圖,字是乾坤正氣,剩下的小字看不清楚 求這幅畫的出處?這幅畫有內涵嗎?是哪位畫家畫的這幅畫? 誒呀誒呀唯...

請問這幅圖出自什麼地方,請問這張圖片出自於哪裡?

出自你心裡,因為我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有圖 請問這張 出自於 裡面的人出自動漫鋼之鍊金術師裡面的男女主角 愛德華和溫莉,但動漫裡面並沒有這個,所以這只是同人圖而已 請問這幅圖出自 遊戲英雄聯盟的同人圖作品,遊戲裡的乙個英雄,安妮.故事背景 格雷戈里和阿莫琳生了個女兒,她的名字叫做安妮。很早的時候,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