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漫畫的故事情節和畫漫畫圖的通常都是人完成的嗎 謝謝

時間 2021-06-29 06:04:38

1樓:紫薔薇的等待

當然不是,一個漫畫家一般都有幾個助手的,高橋留美子,和月伸巨集等都是從作助手開始的.至於故事情節,像《棋魂》《死亡筆記》這樣的漫畫都是先有劇本(或**,總之漫畫家並沒有參與劇情設計)才有漫畫的!也有漫畫家是一人身兼數職,既設計劇情,又畫漫畫的.

2樓:夏目友仁

如果有能力(金錢,或者雜誌社幫助?)的話.有些漫畫家就會請助手來完成比如:背景,取材之類的等等.

情節的話,像《死亡筆記》就是由大場來寫劇本,小火田健來畫.

當然一定會和編輯談論商量情節的,**的時候讀者的建議也會採用吧.

3樓:魔力

漫畫全部都是由作業一個人畫想的 **是一起製作的

4樓:湘

不懂不要誤導新手,魔力白痴

打個比方:龍珠。畫草稿和描線一個人能做的完,但是哆啦a夢有不少貼網點的就需要助手了。

情節絕大部分都是漫畫主力設計的。**改的漫畫和極為少數是僱人寫的咯

5樓:刀不顧

日本漫畫家都大牌的很,一個人起碼有6個助理.漫畫家本人打個底稿就行了,其他背景,描線,貼網點什麼的都叫助理做.不要小看日本的助理哦!

比如尾田榮一郎(海盜路飛作者)曾是和月伸巨集的助理,和月伸巨集(浪客劍心作者)曾是小田健(棋魂作者)的助理.像高橋留美子(犬夜叉作者)這樣的有錢人有50多個助理,富監義博(幽幽白書作者)之類的懶人連責編和老婆都成了助理,貞本義行(eva作者)之類的大神後期乾脆工作全丟給助理,只在畫上寫個自己名字就算他完工了....

中國的漫畫家倒是孤軍奮戰的典範,難怪畫的總是沒日本好看

請問 漫畫的 劇本填寫 是畫漫畫的人 編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像黃玉郎、馬榮成這樣的大家,基本上都有一個創作團隊,他們提出構思,然後由團隊集體創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劇本什麼的自己想多美好,或者找個同伴專門幫你想劇本。劇本一下子搞來沒感情的,還是應該等時間久了靈感乍現。

希望你能畫出許多養眼的美少女,個人偏愛蘿莉拉,嘎嘎。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復畫漫畫的人自己制必須架構出一個框架,然後分工合作完成一部漫畫的,譬如clamp。

但大多數是單獨的漫畫家,故事也是他們自己編造的,就像寫**一樣。漫畫家不是說會畫畫就是漫畫家了,也要會編造故事,而如何把這個故事架構得完整也屬於漫畫家的工作之一。

基本上,人物情節什麼的都由漫畫家自己處理出來,一些細微處理,譬如網點什麼的可以交給助手來處理。

9樓:楠楠

必須的 都是一個人的 不過有些不是 有些事有專門的編劇 幾乎所有的漫畫家都可以成為作家

10樓:幸福的曼珠沙華

有的是,有的是幾個人分工

11樓:夏末—下至

基本上是一個團隊。然後分工合作的

一些故事情節好的歐美mv,推薦一些故事情節好的歐美mv

troye sivan的三部曲 wild fools talk me down 滿足你各種情節需要。歐美mv 智慧型手機同傳統手機外觀和操作方式類似,不僅包含觸控螢幕也包含非觸控螢幕數字鍵盤手機和全尺寸鍵盤操作的手機。但是傳統手機都使用的是生產廠商自行開發的封閉式作業系統,所能實現的功能非常有限,推...

求一本男主小說 故事情節大概是男主從小和爺爺在山上生活。爺爺教會了他中醫,針灸,醫術,輕功。但是男

關於你這個問題。求一本。男主 故事情節。大概是。以男主角。從小喝。爺爺在山上。生活。也也教會。爺爺教會了他中醫。針灸。氣功。等。只是。知識。 揮劍斬牽絆 不是 大中醫 就是 都市無上仙醫 記不清了 我也再找,找到了可以告訴我嘛 張振江 主人公宋浩在幼時被父親神秘拋棄,跟隨一位老中醫學習醫術,失蹤了近...

簡述伊索寓言,狐狸和山羊的故事情節

刀智敏勢簡 作品名稱 狐狸和山羊 外文名稱 the foxand thegoat 作品別名 掉在井裡的狐狸和公山羊 創作年代 相傳在公元六世紀 作品出處 伊索寓言 文學體裁 寓言 作者 伊索 故事梗概 乙隻狐狸失足掉到了井裡,不論他如何掙扎仍然不能成功地爬上去,只好呆在那裡。公山羊渴極了,四處找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