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骨傲天的動漫求,有沒有類似骨傲天的動漫求推薦

時間 2021-06-29 06:03:38

1樓:安某某醬

一拳超人!!強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拳超人》、《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求一些主角無敵秒殺型別的動漫,像琦玉老師和骨傲天的那種,問題兒童那種不要(最後幾集**了)

3樓:柳暗花明有乙醇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你去看幾分鐘,應該就能體會到主角空、白的強大之處。個人認為神作。

4樓:福爾摩斯的學徒

搶神,一部9幾年的動畫

5樓:快樂的曉棉

異世界魔王召喚奴隸之術,手機俠,

怎麼會有骨傲天這麼好看的動畫片

6樓:o陽光

動畫集數太少了,像這一級做成13集實在是太趕了。拿撒巴斯和六指對決那段,**可是給了六指足夠的裝備空間,賽巴斯和他們打鬥的描寫也很細緻。而且和**比起來,動畫少了骨傲天太多的心裡活的,,,其實這部作品很多人就是在看老骨內心戲呢,表面穩得一匹,心裡慌成狗。

不過還是期待可以出第三季,畢竟故事才剛剛開始。

求與一拳超人和骨傲天類似的動漫

7樓:帥比那月

龍傲天系動漫啊 多了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一代逼王 開小號進學校)刀劍神域(身居幻版想世界 開掛撩妹 一人權通關)在下阪本 有何貴幹?(不多說 世紀逼王 沒得講)齊木南雄的災難(出生擁有所有超能力的最強之人 但是煩惱很多?)魔法**目錄(在這個靠魔法的世界 男主的手臂破法 厲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求幾部網遊題材的動漫,(例刀劍神域,骨傲天)

9樓:百度使用者

線上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10樓:終晉耿麗佳

hack系列...可能沒你想象中的刺激熱血...

如果你萌妹子..我先推薦你去b站看

《.hack//quantum》

這圖出自哪部動漫,骨傲天?

11樓:

是的絕死絕命

漆黑聖典編外席,半精靈神人。

繼承了六大神的血脈,頭髮和眼睛都分為一黑一白左右不同的顏色。外表是少女模樣,實際上比教國高層更年長,平時負責保衛五柱神的神器。其母親當年被精靈王欺騙並遭到**,懷孕後由教國將其救出,因此「絕死絕命」出生後對自己的半精靈身份非常忌諱,平時會用頭髮藏住自己標誌性的精靈耳朵。

異世界人類中最強存在,據隊長判斷完全武裝的「絕死絕命」可以戰勝沒有任何武裝的夏提雅。作者曾談到如果納薩力克沒有穿越過來,那麼「絕死絕命」就是異世界的「overlord」。

12樓:殘殤雪璃

我來告訴你吧 這是個被男豬腳一刀秒的辣雞

類似骨傲天滿級穿越的動漫誰有,有沒有類似骨傲天的小說,帶著自己的部下穿越的

小夏小夏 最近正在b站熱播的 這個勇者很強但是過於慎重 就比較好看,天賦滿值吊打一切,很有趣 ydm開心 類似骨傲天滿級穿越的動漫有誰有你知道嗎?這個可以去 上去找一下就知道都會誰有了或者誰上書店看看有沒有賣動漫的。求一些像 骨傲天 或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這樣的異世界穿越,然後瞬間無敵的動...

有沒有類似動漫的網路遊戲,有沒有類似於300英雄的動漫明星網路遊戲

雨竹樠 東方 普羅覺特 請讀成英文 滿意請採納 有沒有類似於300英雄的動漫明星網路遊戲 縫合動漫 英霸聯盟吧 這是個逗比遊戲,幻想神域雖然有日本那邊的官方認證,不過本身還是個渣遊戲,至於300雖然被中出寶和跳票兩個公司玩來玩去,不過要是老玩家的話還是留下來繼續支援300吧,無論未來變成什麼樣子,只...

有沒有類似妖精的尾巴的動漫,有沒有像妖精的尾巴一樣的動漫啊

四肆胖子 覺得最類似妖精的尾巴的動漫可以反過來說,妖精的尾巴其實很像海賊王,人物造型相差不大,能力類似,也是熱血,還有乙個個和海賊團一樣的魔法工會,裡面也是有很多幕後之人,所以說最相似的就是海賊王! 隱身為琪可見 滑頭鬼之孫 新番,動畫和漫畫一樣,沒有崩壞!鋼之鍊金術師09版 02的改進 家庭教師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