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配角的耽美文,有沒有類似炮灰重生,配角翻身這一類的耽美文?

時間 2022-03-02 10: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虐心的那種?玻璃心 ** 還有乙個受雖然很堅強但真的令人心疼 李小霧的不只是婚姻

2樓:匿名使用者

刀知道的左邊、刺青、折奴。紹離的棄子。

有沒有類似炮灰重生,配角翻身這一類的耽美文?

有沒有那本耽美**類似你是男的我也愛

3樓:羽霏

不愛我放了我(校園,寵溺)

徐福記by沈夜焰郎小攻徐小受糖一樣甜蜜滴夫夫生活。

一半校園一半社會。

結局he

4樓:林汐沫

大把的,分類**自己找

5樓:personal浮夕

語笑闌珊的流光都市系列都是~

6樓:琦啟愛

學長惹不起by語笑闌珊

寵文嗎?《非賣品》by藍淋也不錯

有沒有類似(史上最強好人卡)男主白沉的耽美綜漫**

7樓:古剎佛鈴

史上最強神袛

一句話簡介:哦哦少年的囧囧之旅(目標是寫個耽美版的綜漫啊啊啊啊!)通俗版文案:最強神祗穿越時空,收集感情的故事!

惡搞版文案:

哈迪斯:你可願意做我的冥後?(嚴肅狀)

清風:哦

哈迪斯:那現在就舉辦儀式!

清風:哦

(搞不清楚狀況接被拖去結了婚的某人)

(冥域眾:不愧是老大,下手的速度好快!)

八千流:小風風,你和白哉有一腿吧?(八卦的眼神)清風:哦

八千流(雙眼放光):原來真的是這樣!太好了,這期的女性八卦雜誌又了新材料了!

清風:哦

八千流:那小風風,你和白哉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放心好了~八千流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才怪!)

清風:…………

8樓:匿名使用者

《[綜]天天在作死》

這是一場為了投胎而開始的任務,穿梭在不同的世界慷慨赴死的悲傷故事,史上最噁之靈為你打造的來自多個世界改革的浩瀚場面,你在這裡可以尋到多種符合口味的作品:被拯救了的巨人,被顛覆了的海賊,被改變了的火影,被累愛的hp,被玩壞的家教、被玩壞的死神、被玩壞的獵人、被玩壞的……

……咦?不是為了糾正劇情嗎?

●「你的任務是將那跑錯邊的劇情糾正了!」

負責的科長都死了還糾正個毛!

●「你的任務是保住火之國!」

所謂的維護劇情呢!主角的死活不用管了嗎?!

●「你的任務是……」

……不要給我說到一半就消失啊!!!

終極大神演化論

文案:「你必須去各個世界,扮演反派boss。」

「貌似反派boss下場都不怎麼好啊……」明夕玦輕嘆,「我感覺我未來會很悲慘。」

「忘了說,每個都有穿越者,你任務之一就是和他們做鬥爭,避免他們破壞劇情。」

「主神,我要罷工!」by抓狂的明夕玦。

「主神已死,有事自便。」

「你騙鬼啊,你死了的話這道傳送的白光是怎麼回事?……啊啊啊,主神,你又把我傳送到腦殘遍地的世界!」

系統提示音:「遮蔽系統關閉,王八之氣光環、瑪麗蘇光環開始產生作用!」

「主神,你又公報私仇!」

9樓:

綜 間歇性躊躇滿志

請去晉江文學城閱覽正版哦

10樓:皇他鄉炯

手稿解析結局解讀故事脈絡ta說《紅樓夢》手稿榮歸故里了麼?2018-12-30 22:12

有沒有美文?不要詩,有沒有800字美文?不要詩

悠悠 星茗 闌伎兒赤瓔琯,bai素蘭衫,雪袂 du飄飄夜zhi 闌珊,掩不住陰霾。纖dao影颭,烏髮內鬘,如羽倩倩迎風顫容,瀅眸淺謾,舞一地辛酸。簫聲亂,絃音斷,一闋紅樓人又嬗,誰人不恨晚?春水湉,秋波澹,輕歌曼舞何能挽,終一縷清風散。暹羅簾,天竺弦,半點辰砂染淚殷,朱脣粉面若煙。緋影翩躚,忽不見了...

有沒有美文急需

生命也需經營 有人對我說 真羨慕你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我卻說 其實我心中很羨慕年紀大些的人呢,閱歷豐富 見多識廣,寫起文章來素材也多,思想也深刻。於是立刻又有人接言 年輕就是資本,年老就是財富!一言既出,贏得了滿堂的喝彩。多好的一句話啊。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資本最終都能夠轉化為財富。資本只是為實現財富...

有沒有類似鬼泣的手機遊戲,有沒有類似鬼泣的手機遊戲?

就鬼泣!跟電腦的差不多!或是地牢獵人2 oo i 0 ooo t 畫面好的建議下射擊類的遊戲 現在手機遊戲畫面比較好的遊戲都是射擊類 帶資料報的都是高畫質遊戲 您好 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有什麼遊戲是類似於iphone上的鬼泣那樣的手機遊戲 應用寶上提供有很多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