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美文急需

時間 2022-08-03 16:40:08

1樓:

生命也需經營

有人對我說:「真羨慕你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

我卻說:「其實我心中很羨慕年紀大些的人呢,閱歷豐富、見多識廣,寫起文章來素材也多,思想也深刻。」

於是立刻又有人接言:「年輕就是資本,年老就是財富!」

一言既出,贏得了滿堂的喝彩。多好的一句話啊。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資本最終都能夠轉化為財富。資本只是為實現財富提供了一種可能,要想使這種可能變為現實,還需要苦心的經營。

原來,生命也是需要經營的啊。

因為年輕,就擁有時間和希望,用時間和希望去投資,用充滿熱愛的心靈和智慧型的頭腦去經營,生命一定會一天比一天更富有、更豐盈。在年老時,我們就可以自豪地對年輕人說:「年輕就是資本,年老就是財富!

」選自:《散文》2023年第4期

有沒有美文?不要詩,有沒有800字美文?不要詩

悠悠 星茗 闌伎兒赤瓔琯,bai素蘭衫,雪袂 du飄飄夜zhi 闌珊,掩不住陰霾。纖dao影颭,烏髮內鬘,如羽倩倩迎風顫容,瀅眸淺謾,舞一地辛酸。簫聲亂,絃音斷,一闋紅樓人又嬗,誰人不恨晚?春水湉,秋波澹,輕歌曼舞何能挽,終一縷清風散。暹羅簾,天竺弦,半點辰砂染淚殷,朱脣粉面若煙。緋影翩躚,忽不見了...

有沒有類似配角的耽美文,有沒有類似炮灰重生,配角翻身這一類的耽美文?

很虐心的那種?玻璃心 還有乙個受雖然很堅強但真的令人心疼 李小霧的不只是婚姻 刀知道的左邊 刺青 折奴。紹離的棄子。有沒有類似炮灰重生,配角翻身這一類的耽美文?有沒有那本耽美 類似你是男的我也愛 不愛我放了我 校園,寵溺 徐福記by沈夜焰郎小攻徐小受糖一樣甜蜜滴夫夫生活。一半校園一半社會。結局he ...

求關於細節描寫文章,急需性細節描寫美文

斛倫婁昭 很多的,比如朱志清背影父親爬月台買橘子就是細節描寫,沒有通篇都用細節的,只有片段。我說道 爸爸,你走吧。他往車外看了看說 我買幾個桔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我看那邊月台的柵欄外有幾個賣東西的等著顧客。走到那邊月台,須穿過鐵道,須跳下去又爬上去。父親是乙個胖子,走過去自然要費事些。我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