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婚的男人會珍惜沒結過婚的女孩嗎

時間 2022-08-03 16:40:08

1樓:珊珊

這個因人而異,你的男友因為什麼離的婚,這個很重要,足以看出他對婚姻是什麼態度,他的人品。不要覺得你沒結過婚他是二婚就會很珍惜你,我小姑就是你這種情況,過得不幸福然後離婚了。一定要了解清楚了,他上一次婚姻失敗的原因,不要相信他的一面之詞,自己打聽清楚再做決定,多聽聽長輩的建議,他們看事情比較透徹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人回答你,

首先你別這麼天真,你的想法太天真了

如果對方是夫妻恩愛死了乙個,那麼可能會很珍惜接下來的乙個,但是是帶有對前乙個失去的懷念去珍惜,對於女孩子並不是很好的選擇,因為他眼睛裡的你是擁有其他人的影子的,

如果是因為結婚了離婚什麼的,那麼還是別選擇了再研究吧,畢竟能離婚就證明還可以離婚,甚至都結婚了還穩定不住乙個家庭就證明他結婚前眼光有問題,或者是不會控制婚姻,或者是自身不勝任乙個好男人的角色,

天真的丫頭,別稱了人家的小三是真的,大多數這個情況都是男人還沒離婚就在外面找起來了下家,最後女孩子多數成了小三什麼的。

3樓:

不一定,第一次沒遇到對的人而你是對的人那就會珍惜,反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反正他破罐子破摔了~

4樓:lovessss_青情

應該是的吧、只要他是真心實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看這個男人是為什麼離婚,會不會後悔才能判斷他今後會不會珍惜你呢。

6樓:崔笑容

不一定 那要看他是怎麼樣乙個人了 對吧?

離過一次婚的男人會珍惜第二次婚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不是這個男

copy人有沒有離過婚,是在於他對婚姻和女性有什麼樣的看法。 他懂得尊重婚姻嗎? 他愛你嗎? 他懂得尊重你嗎? 他懂得什麼叫家庭嗎? 他懂得愛這個家庭嗎?

假如他跟前妻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前妻不能生育,你應該好好的想想,他究竟愛他的前妻有多少? 他的前妻,在他的眼中,是他的愛人,是一生的伴侶? 還是乙個幫他生小孩的機器?

你有想過嗎? 假如你們結婚後,過了幾年,他跟你也沒有小孩,他會怎樣對你呢? 假如他那麼看重有沒有小孩的問題,他是不是也很看重是否有人傳宗接代的問題呢?

那假如你懷孕了,但生下來的是女孩,沒有給他續後,他又會怎樣對你和你的女兒呢?

你說跟他是相親的,也就是說,你們之間其實是沒有多少感情基礎的,你愛他的是什麼呢? 他愛你的,又是什麼呢? 他跟你結婚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他是因為愛你跟你結婚嗎? 還是希望你代替他的前妻,為他生小孩呢?

8樓:求助與諮詢

真愛不會因為妻復子不能生育就離異。相制反忠誠堅守的愛如果沒有子女反而會更加忠誠對方,這就是真愛。

相反,現在更多看到的是現實的愛,為了子嗣,前面的婚姻結束了。現在你要選擇這個男人為你的丈夫的話,我覺得你要三思。畢竟是第二段婚姻了。

有些男人可以離婚一次,也可以二次三次。有些則非常重視第二次婚姻。

這要看男人的品德了。

此男品德如何你心中應該有數,你應該是個聰明的女人,不能你也不會來此提問。

9樓:甜心奶豆

俗話copy說的好,

妻子還是原bai配的好,

這話是有根據的,

因為du二婚怎麼

zhi他都跟你留個心眼,不會死dao心塌地的跟著你過日子.

而且如果他的前妻一直糾纏不休的話,

我想你也不會有好日子過得,

還好他們沒有孩子,不然會更麻煩,

希望你想清楚.

如果決定在一起,也要他把她妻子的事情處理好,

10樓:六月

感情的問題沒有定性的,所以你這個問題可以說沒有準確的答案,不過通過你的說法我覺得還是不要結婚的好,他前妻是否會糾纏誰也說不好,所以還是在考慮下別人吧,純屬個人意見。祝你幸福

怎樣看待離過婚的男人再追求未婚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男人更能明白婚姻的本質。未婚女孩找乙個結過婚的也不錯,這樣的男人比較會照顧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離婚的男人和未婚的女人,他們能走到一起,我認為就是一種緣分,已離婚的男人失去過一次,就會更加懂得如何珍惜眼前的人,成熟穩重的他們知道女人要的是什麼,我認為找個成熟的比找個小孩氣的人要好,起碼自己不會那麼累!

男人會接受離過婚的女人嗎? 50

13樓:呆萌皮卡丘

他這麼說就有點介意的意思了,如果你們感情很好沒有什麼大的障礙,他慢慢放下芥蒂也是可以的,你和他在一起開心的話就勇敢地追求,畢竟你之前經歷過一次可能不開心的婚姻。加油,努力噢

14樓:玉澤的小文欣屋

愛情就像是一塊黑布,蒙住了男人和女人的雙眼,憑著感覺跌跌撞撞的相愛。

15樓:夔雨梟

你要主動發起攻勢,要讓他知道,你和前任沒有任何關係了,只是一心用在他身上,站在乙個男人的角度來說,貞潔固然重要,但是往往遇到真正愛自己的女人時,就忽略了,

16樓:農村郭大寬

不太好,我覺得她是跟那男的離婚後才找你,說明你是第二選擇,個人堅決不忍受做備胎,誰知道她對他還有沒有情在?畢竟她先挑的是他。然後是你家人,肯定不會同意的。

17樓:閱歷變穩重

結過婚,沒有孩子,問題不打!如果你還年輕,還很優秀!離婚沒有多大問題!

相信我,如果他這個坎過不了,他也是廢物乙個,還有就是,如果有任何歧視你的意思,他都是有問題的,因為本身,更應該!理解你!還有就是離婚的女人,很容易離二次,反之離婚的女人,更會珍惜婚姻!

18樓:浪子無心去有情

看你們的感情深度 ,如果他愛你 ,能為你改變一切。那會接受

19樓:

如果是我,沒有生過小孩離婚也無妨。

20樓:

我不怕離婚的女人做她一心跟我過日子。

21樓:sasa紋身

他不夠喜歡你,甚至有現實的成份

離過婚的男人會真愛乙個人嗎? 20

22樓:內心深處有個夢

離婚不代表他不會真心愛乙個人了,需要時間去了解

23樓:我傷了你

離了婚的男人更成熟穩重點會真愛乙個人

24樓:

要看他以前是為什麼離婚的如果是外面有人了這個應該不會有真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上段婚姻情況了

26樓:蕭河發明院

只要心心相印有的就會。蕭河發明院

27樓:吃平果的洋

彼此珍惜對方的人,會

嫁給乙個離過婚的男人會幸福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來他多過他愛你,我從你的話裡能體源會得到bai.

我不知道他是du怎麼樣的乙個人,但是我覺zhi得他37歲真的是dao有點老了,雖然沒有任何代溝,但是慢慢你就會嫌棄他的,因為這是"現實"可能你現在不肯定我的話,我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

愛有很多種,有些愛是寄託在"結婚"上

有些愛寄託在"性"上......他想過要跟你結婚嗎?你想過要嫁給他嗎?如果沒有我希望你放棄,你真的還年輕.

如果有,我也希望你們能幸福,但是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證實一下他到底有多愛你,因為一但結婚生活將會改變,而你也必定會改變!

最後我做為乙個男人告訴你,不管從任何角度來說,現在他不會離開你的,原因你也應該比我清楚!

祝福你,希望你能幸福,自己的決定比別人說的更好,因為幸福是自己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最後的你,是嫁給他了嗎?幸福嗎

30樓:手機使用者

有人說,處於熱戀中的女人是愚蠢的,這句話似乎也有些道理。不是說離婚的男人都不好,也不是說年齡差距大就不好。一定要冷靜下來仔細的想一想再做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只有你bai自己最du清楚,別人如何得知他zhi是不是dao真的如你愛他那樣內

愛著你.真是可笑!!容!!

我覺得這個男人有幾點不妥:

1\在自己有老婆的情況下還占有乙個21歲的女人,沒有責任感2\在自己孩子9歲的情況下,還離婚,(這不知是不是為了你而這樣做的),這個男人沒有家庭感.

3\他今天離了婚,和你走在一起,能不能再過幾年,為了別人離開你呀奉勸做為女孩的你要自強\自立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37歲的男人應該已經相當成熟、穩重了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他也專應該很有屬包容力才對37歲的男人肯定比27歲的男人會疼人得多

從另乙個方面來說,離過婚的人都會很珍惜第二段婚姻吧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又能很好的相處的話

或許你們會幸福的

但是,後媽是不好當的

所以你還是三思而行吧

相愛容易相處難

你們要多多相處

也要和他女兒多相處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弄清他離婚的原因.

女人啊!!!

別被愛情沖昏頭腦!!!

34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清楚他是乙個怎樣的男人,

還有他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他值不值得你為他付出。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先弄清他離婚的原因。他愛你嗎?你愛他嗎?

36樓:憐愛小公尺蟲

先看看他離婚的原因.

再看看他在生活中如何對待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傻傻的,痴痴的小女人才會在戀愛中無私的付出,要知道你的選擇其實可能代表了毀掉你一生的幸福,你到底看上他哪了,不過如果他是真心的對你好,你這樣付出也無所謂,就怕他變心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 曾經說過嫁給 離婚過的男人是不錯的想法。只有經過了 他 就 會更 仔細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值得,趕快尋找適合你的人去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複個沒有人能

制回答得了你,這一切都在你bai自己的撐握du之中,你還zhi要明白一

點,他比你大dao,而且是這麼多,你要想想你的家裡,我想啊,你在做出決定時,要多考慮一下,

最好不要做出讓自己以後後悔的決定,

其實這也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一般的人都是勸和不勸離,但我不一樣,做事要現實,最好不要傷害到自己和家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幸福

42樓:

應該不回

離婚就是瑕疵

你永遠也不回忘記

你說呢我的簡潔但很清楚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非他不嫁,還是重新選擇地好.必竟以後的路不是這麼好走的.當然,如果你捨不得,就做好面對一切吧.兩人真正相愛,才能一起解決問題!

44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他離婚的原因,還有就是,你才23歲 很年輕.你跟他的年齡的差別有點懸殊.你要慎重考慮好了後 在做決定的.

45樓:金山生化

有了小孩,小孩能接受你嗎?你呢?

我是位離過婚的男人,正在追求一位沒有結婚的女孩,但我欺騙了她,說自己沒結婚,請問我是否告訴她真實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我也是個離婚的人,跟她說,我離過婚,我更懂的怎樣愛你和珍惜你!冒昧的問句你有孩子嗎

47樓:願你ion哦最近

就算是欺騙得到的也是暫時的,她早晚都會知道的,如果她自己發現和你自己說出來,那後果絕對不一樣的,我覺得你應該告訴她你的情況,然後給她時間思考你們的以後

48樓:倫巴的知識庫

實話實說,建立在不坦率基礎上的愛情,你覺得能穩固多久?

49樓:最完美德詮釋丶

如果是我 我會告訴她 但是要在乙個合適的時候 好好跟她說因為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瞞一輩子的

兩個人在一起 就要坦誠相待

不應該有所隱瞞

個人意見 望採納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還是要去誠實告訴他們因為兩個人必須坦誠相待的,如果以後兩個人以後在一起了就可能是需要更好的相處,我相信你們兩個人一定會跨國這道坎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加油

51樓:羽生彌子

要是她對你是真愛,沒關係告訴她,能成就成,不能成就散唄

5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告訴她喜歡就不能欺騙

結過婚的男人和沒有結過婚的男人有什麼區別

已婚不是單身 未婚的是單身 已婚的有性生活 未婚的沒有 已婚的天天能接觸到性 未婚的不是 已婚的天天可以看 摸女人的 未婚的看不到,也摸不到 知道你就說 結婚的男人知道結婚是什麼樣的,不再好奇.沒結婚的男人不知道結婚是什麼樣的,有些好奇. 揚雲惠峰 結婚的有結婚證,沒結婚的人沒有結婚證。 遲來的愛 ...

離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能要嗎?我沒結過婚的

72公斤 找不到物件?找不到就是沒本事 沒本事就是沒有 很簡單的結果 非要找這種女的?千萬別要! 相執竟無語 27歲的男人還好吧,男人只要有經濟實力40歲也能找到20歲的,如果你沒有哪個實力,又自己感覺到以後也不會有出頭之日,找個女人只是為了傳綜結代,家裡人又不反對的話,還是可以要的,主要是此女的心...

沒結過婚的男人,會接受女人生過孩子,還沒領證又分手了。(假如小孩兒跟媽媽)女,24歲

二一五 很難,這是雄性動物的本能啊!自己沒有孩子,去 養育別人的孩子!即使你條件很好,將來也會出問題 欣 如果是帶著小孩接受的可能性非常的小,如果沒有小孩還可以接受,幫別人養小孩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做到的 子夜歌丶元夕 日久生情,剛開始肯定不太接受如果兩個人合適應該不會介意的,不過這種情況能不能接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