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問題,結過婚的來,強烈結婚問題,結過婚的來,

時間 2022-07-27 11:05:10

1樓:安琪拉

過來人給你的忠告,既然到了要結婚的程度了就一定有點感情,但是你不能不承認現在就是個現實的年代。你不能站在你父母的角度上考慮,應為畢竟不是乙個年代的人,而且你也說了你女朋友的朋友都比她的要求高,這就是你女朋友為了和你結婚的讓步。你應該感謝她。

除非你能找到不要彩禮的人和你結婚,但是可能到老了也不見得能找到。而且你們結了婚就是一家人了,還能分著過嗎,她的不就是你的嗎?等於變相你家人把彩禮給了你了,還讓你們一家有了面子。

最後說一句,結婚沒有不吵架的,但日子以後照樣過,也不會應為以前的不開心影響以後的生活的,不管是你的爸爸媽媽還是他的爸爸媽媽都是為了自己的子女好,變成一家人後他們只會想著讓你們的生活更好的,就算你以後缺錢或什麼的你看她家人會看著不管嗎。想的太多了你

2樓:馨雅心

錢是買不來感情,但他是基礎,沒錢的感情可能會倒塌,我也是老百姓,這種事很常見,你家是不是還有兄弟,這個一般是要錢多的緣故,人家也是百姓,女兒跟你享不了福但也不能受罪吧,,你要跟她說事實,現在要是欠債了,結了婚也是你們還為了以後的幸福她會同意

3樓:鼠牛diy酷酷吧

一口氣寫了這麼多,想必你也是^^^^^^沒辦法"她提的要求,我都答應了"說明你是很在意她的;

"我看不得我父母不開心"這又說明你很孝順.

現在鬧的不愉快,你們兩個還是先要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好好地溝通一下,畢竟婚姻不是兩個人的問題(愛情是兩個人的,而婚姻則是一家人的)

但願你們能早日處理好現在的窘況!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和裝修一樣,總是會碰到一些不愉快。有的準新娘在各種因素的影響下,會覺得「獅子大張口」就這一次機會了,未必以後會過得不好。

5樓:張0月半0子

同是天涯淪落人呀,本來感情就不是很深,又回不了頭了,只能硬著頭皮往下走了,

總感覺相親認識的人,整個過程從頭到尾更像是在做生意.感情成了最不值錢的東西.

6樓:

看了你寫的文字,絲毫沒有感覺到你們兩人之間的感情,從頭到尾都是在談錢。

如果結不結婚都是靠錢決定,勸你千萬不要結。

如果決定結婚,就要努力讓自己和愛人都幸福。

7樓:巨乃

磨合吧!倆人多溝通!畢竟過日子不是過家家!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是當事人不太好說這個問題,不過結婚的話是要相對相守一輩子的人,請你自己把握了。

9樓:

這就是結婚的感情嗎?

10樓:①生de約定

這不是人口買賣嗎

21世紀也會發生這種事

汗滴滴....

女的結過一次婚 跟沒結過婚的男孩結婚 可以穿婚紗嗎

思語新竹 我覺得你雖然結過一次婚,但是現在你要跟一個沒有結過婚的男孩兒,結婚證還是可以穿婚紗的。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講究。因為基本上所有人的婚禮都要穿上一身婚紗。這是兩個人最神聖的時刻。也是有一種特別的儀式感。其實你以前穿過婚紗這倒無所謂。就是你可以選擇一個淡粉色的婚紗。不要再選白婚紗了。因為你第一次...

結婚和不結婚的男人有什麼區別,結過婚的男人和沒有結過婚的男人有什麼區別

結婚和不結婚的男人有什麼區別?婚姻是一種責任和義務,結婚後就會將愛情轉化為親情,會一起為營造幸福的家庭而努力,會為共同擁有的父母和孩子多了照顧的義務.雖然誰都不可預料感情會不會有變質的時候,但結婚與沒結婚的分手不是更多一些牽掛和顧慮嗎?結婚是對彼此感情的一種認證,一個從沒想過和你結婚的人,你覺得你會...

馬伊琍以前結過婚嗎,馬伊琍和文章結婚前結過婚嗎?

有 爆出題為 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傳與前夫育有一子 的文章,文指這段相差9歲的姐弟戀出現信任危機。文中提到,有在知名論壇爆料,現年35歲的馬伊琍在未紅時曾與人結婚並育有一子,離婚後孩子歸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結合屬二婚,並言之鑿鑿表示,有眾多人親眼見到馬伊琍第一次出嫁的場景。對此,有表示,沒有真憑實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