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TEEL是什麼輪胎

時間 2022-07-27 11:05:11

1樓:布樂正

extra steel的意思是特鋼,是指材料,指的是特種鋼材的輪胎。

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

防止輪胎遭受日光直射、紫外線照射、雨淋、臭氧、油的汙染、遇熱等。保管輪胎時,放置於陰暗涼爽的地方並放掉輪胎內的空氣,是很重要的。請讓日光直射。

1、下雨時請將輪胎搬到室內以免輪胎內部進水;

2、輪胎粘上油或水,容易受到傷痕或變形。因此請放在沒有油和水的地方;

3、請不要放在可以導致輪胎傷痕或變形的地方;

4、請不要放置在發電機、電池等旁邊;

5、長時間拆掉輪胎保管時,請注意輪胎內部滲出化學品而會弄髒地面。

2樓:善良的

extra steel是指正新輪胎,也叫瑪吉斯輪胎。

瑪吉斯國際公司持續不斷提供轎車、輕型卡車、自行車、電單車、沙灘車、拖車、卡丁賽車及割草機等優質的輪胎產品。瑪吉斯產品銷往170 多個國家,業務遍及亞洲、歐洲和美洲,並擁有全世界30,000 多名員工,是世界上最大也最受尊敬的輪胎公司之一。在瑪吉斯國際公司發展歷史中,瑪吉斯持續不斷努力與客戶建立永久合作關係。‍

3樓:sunny嗜血的狼

正新輪胎,也叫瑪吉斯輪胎。這個也指的是材料,指的是特種鋼材的輪胎。

4樓:愛不死你了

這個是材料,指的是特種鋼材的輪胎

5樓:太陽遇上了月亮

正新輪胎,也叫瑪吉斯輪胎。

extrasteel是什麼牌子輪胎

6樓:輪胎360網

你好,extrasteel應該不是輪胎的品牌資訊可能是輪胎的花紋或者介紹之類的。輪胎360

steelpadial是什麼牌子輪胎

7樓:親愛者

steelpadial不是輪胎的品牌。steel為鋼絲的意思,padial為子午線輪胎的意思。

各類汽車普遍採用低壓胎。充氣輪胎按組成結構不同,又分為有內胎輪胎和無內胎輪胎兩種。轎車普遍採用無內胎輪胎。

按輪胎內部簾布層和緩衝層的排列方式不同,輪胎又可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兩種。汽車上普遍採用的是子午線輪胎。輪胎側面均有標註。

劃分為斜交線輪胎、子午線輪胎。子午線胎與斜交線胎的根本區別在於胎體。斜交線胎的胎體是斜線交叉的簾布層;而子午線胎的胎體是聚合物多層交叉材質,其頂層是數層由鋼絲編成的鋼帶簾布,可減少輪胎被異物刺破的機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錯字了,是steel radial,

steel為鋼絲的意思

radial為子午線輪胎的意思

這不是輪胎品牌,是輪胎側壁上的標識

至於是什麼品牌,可以發個**上來看看

9樓:輪胎360網

這個不是輪胎的品牌,具體是什麼我也沒查到

steel belted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10樓:痴情鐲

3全部steel belted不是輪胎的牌子,是輪胎結構的標誌。

steel belted 意思是半鋼子午線輪胎。

按輪胎內部簾布層和緩衝層的排列方式不同,輪胎又可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兩種。汽車上普遍採用的是子午線輪胎。輪胎側面均有標註。

11樓:黑古的平淡

steel belted是鋼絲帶束層的意思,意思就是說該輪胎含有鋼絲帶束層,並非什麼輪胎品牌。很多品牌的鋼絲胎上都有這個英文標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steel belted 意思是半鋼子午線輪胎

這個不是輪胎的品牌,輪胎品牌一般是胎側最大的英文本

13樓:傲然祈禱

這個不是牌子哦 這個是輪胎結構的標誌啊 半鋼子午線輪胎 一般都是在胎側上寫著

你看看你那個輪胎上有沒有寫giti字樣 一般的佳通輪胎上都寫著steel belted

別的牌子上寫的不是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steel belted 意思是半鋼子午線輪胎

steelbelted是什麼輪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steel belted意思是半鋼子午線輪胎,朋友的佳通輪胎上也有這個英文諮詢後得知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steel beldted 是 用鋼絲帶的輪胎

目前客車一般用的子午線輪胎用人造絲或鋼絲帶

kumho是什麼輪胎,KUMHO是什麼輪胎

kumho輪胎為錦湖品牌的輪胎。錦湖輪胎即使是下雨天也能保持良好的輪胎效能。在雨天行車也有很好的輪胎效能。不同系列的輪胎,採用專門研發的花紋設計,就例如ecsta lx premium 系列產品中的一員 對胎紋設計以及體簾線的張力分布優化。錦湖品牌的輪胎的磨損程度是不同的,如果汽車行駛的路程一直都是...

這是什麼品牌輪胎,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阿景啦啦啦啦 品牌 goodride 是好運牌,是杭州中策橡膠所製造的輪胎,是朝陽輪胎系列產品。杭州中策橡膠 中策橡膠集團 是目前中國最大的輪胎生產企業,在中國企業500強名單中,公司榮列第363位,中國製造業名列第204位。在世界輪胎企業排名中位列第10名。公司擁有25000餘名員工和上千名工程技...

zeetex是什麼輪胎

堅強勇敢快樂 奧特偉輪胎,1993建立於迪拜的 zafco 是世界領先的汽車輪胎 電池和潤滑油進出口商之一。公司總部位於 jebel ali free zone 傑貝 阿里自由 區 旗下的阿聯酋儲存設施佔地43,100平方米,產品品牌名為 zeetex 1993建立於迪拜的 zafco 是世界領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