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其林輪胎上dt是什麼意思,公尺其林輪胎上DT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默nbhg陰

dt是公尺其林自定標記的意思,dt=different tread(胎面配方或花紋設計是不同的)。

如原配輪胎是有dt 標記的,但替換時可以用沒有特殊標記的輪胎。

有dt標記的輪胎和沒有dt標記的輪胎不能混合安裝於同一車軸上使用。

有dt標記的輪胎可以安裝於除了原配車輛以外的其它品牌車輛上。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dt標記是公尺其林自定標記

1)dt=different tread(胎面配方是不同的)2)如原配輪胎是有dt標記的,但替換時可以用沒有特殊標記的輪胎3)有dt標記的輪胎和沒有dt標記的輪胎不能混合安裝於同一車軸上使用4)有dt標記的輪胎可以安裝於除了原配車輛以外的其它品牌車輛上

3樓:翱翔的藍鷹

dt是公尺其林的乙個系列,一般都是在公尺其林後邊加上dt

4樓:有夢想_傷不起

dt是不同的胎面配方..

有dt的輪胎 都是在花紋為mxv8上出現的..

帶dt的就是與不帶dt的mxv8表示的配方不一致..原來都是雅閣的配套才帶dt的..不影響使用的.

5樓:鹹睿哲

dt是加重型的

同樣的型號花紋以及速度級別,這個載重級別要高一點,正常情況下沒什麼區別吧,這個在215/60r16的型號上最常見,也就是凱美瑞這一類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般都是在公尺其林後邊加上dt

公尺其林輪胎上的標識是什麼意思

7樓:楊子電影

對於單導向輪胎來講,根據胎側的指示輪胎旋轉的箭頭將輪胎裝著於輪輞上。

版胎側的旋轉箭頭權是和車輛前進方向一致的。

對於不對稱花紋的輪胎來講,在輪胎安裝於輪輞時需要注意將輪胎胎側有英文outside這一面向外裝。如果胎側有白凸字輪胎以及有胎壁保護層,有白凸字輪胎以及有胎壁保護一側朝外安裝。

按照公尺其林對「隨你行」的最初設計,一開始就刻意突出了自己的終端渠道,消費者只要在公尺其林任意一家「隨你行」服務指定零售店購買兩條輪胎,就可以享受「隨你行」提供的專業服務,比如免費24小時道路救援和輪胎扎釘免費修補等。

雖然公尺其林降低了門檻,客戶只要購買一條輪胎就可享受該項服務,但在普利司通的「汽車保姆計畫」同樣出現了類似的服務內容。這讓公尺其林的零售終端在市場上頗為尷尬。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輪胎上的抄三個表示分別代表著:輪胎寬度、扁平比、輪轂直徑。

所以235/45 r17分別代表的意思是:

1、235:代表汽車輪胎的寬度為235mm。

2、45代表著胎壁厚度和輪胎寬度的百分比為45%。

3、r17:代表的意思是輪轂的直徑為17英吋。

9樓:堅強勇敢快樂

舉例說明:抄

例如xze 2+ 295/80r22.5 152/148m,其中襲xze 2+代表公尺其林胎面花

bai紋的名稱du,295代表輪胎zhi的橫截面寬度(公釐),dao80代表輪胎的扁平比,22.5則指輪輞直徑(英吋),152/148m則指iso承載指數和速度級別。

你還會在輪胎上看到如dot 3lea bbf 2007的字樣,dot代表美國交通部的標誌,其中dot後緊跟的由兩個字母組成的**3l是指工廠**,例如3l是指公尺其林亞洲工廠中的泰國工廠,而7v是指中國工廠,2007則是生產日期**,前兩個字元表示周,後兩個字元表示年,如2007就表示2023年的第20周。

輪胎上RIM1 85 18是什麼意思

啥名字好呢呢呢 rim1.85 18意思是 胎斷面寬度1.85英寸,輪輞直徑18英寸的低壓胎,也稱為斜交胎。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 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 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和路面之間有良好的附著性,以提高汽車的動力...

倍耐力輪胎上的AO KA是什麼意思

在水一方 ao是奧迪原配輪胎的標誌。ka是是公司內部標識。倍耐力 pirelli 倍耐力輪胎是當今世界享有盛名的輪胎公司之一。1872年創立於義大利,倍耐力公司也是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的最大贊助商。cinturato系列是倍耐力為那些傾向於選擇環保輪胎產品的消費者研發的。該系列的特點是在保障高效能 安...

“哀其不幸,恨其不爭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指 對某人的不幸遭遇感到悲哀,他 她不抗爭,不爭氣而感到憤怒和遺憾。這句話出自魯迅的 孔乙己 釋義 解釋 哀是悲哀,惋惜,同情的意思。怒是憤怒,遺憾的意思魯迅名句 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我好象一隻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 血。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