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盤,外盤是什麼意思,外盤和內盤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外盤:主動性買盤。

內盤:主動性賣盤。

紅色市累計的外盤,綠色是累積的內盤。不是當前掛單等待的數目,使已經成交的數目。

外盤和內盤是什麼意思?

2樓:巫馬白楓安藻

中性盤就指不引起股價變動的成交量。例如:假設某股現價是“賣1”的**,現在“賣1”上有掛單200手,你買進100手並不引起現價的變動,你這100手就叫“中性盤”。

這只是相對而言,並非絕對“中性”,就這個例子來說你這100手是被計入了“外盤”。

3樓:雪慧捷軍艾

簡單說,外盤是主動買進的手數總和,內盤是主動賣出的手數總和。

4樓:節淑英棟乙

主動去適應賣方的**而成交的,就是紅色,叫外盤。主動迎合買方的**而成交的,就是綠色,叫內盤。

內盤和外盤的區別是什麼

5樓:廣發**

外盤,是指主動去適應賣方的**而成交的,即委託以賣方**成交,在分時成交明細中以s做標識。內盤是指即委託以買方**成交,主動去適應買方的**而成交的,即委託以買方**成交,在分時成交明細中以b做標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外盤"代表以賣出申**成交的量,說明資金在流入該股;"內盤'代表以買進申**成交的量,說明資金在流出該股.也就是說,內盤與外盤,主要用來反應市場資金流向

7樓:匿名使用者

內盤是國內合法的,外盤是香港等國外的盤面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內盤和外盤的區別是賣盤和買盤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內盤是場內交易,是合法的,外盤就是私盤,不合法的,而且對於資金安全沒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吧,內盤就是賣方佔主導也就是賣方市場,外盤就是買方佔主導也就是買方市場

11樓:瘋人院何棄療

內盤資金安全,外盤相對不安全

什麼是外盤和內盤

12樓:眾盈金投

國內的盤被稱為內盤,內盤

的操作模式就是和莊家對賭,如果僅僅是對賭的話也還好,賭你至少還有50%的機會能贏,但是內盤經常滑點,(滑點是什麼意思?)很簡單,比如現在國際的**一直是處於**的,大多數人也是買的漲單,但是內盤的突然往下拉幾十個點,把大多數的單子拉爆,然後迅速恢復正常。 所以內盤最好是不要去做。

如果真想做這快,儘量找個穩定點的外盤,推薦寶贏 澳大利亞的盤。

13樓:可專狄藹

我用最通俗的話來說吧

外盤:買盤(要買該股)

內盤:賣盤(要賣該股)

內盤和外盤是什麼意思,外盤和內盤是什麼意思

新人沒的說,就連進入 多年的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很模糊,在這種情況下被莊家欺騙是非常容易的。下面我來詳細解釋一下,為了更好地避坑,各位一定要多一點耐心看下去。在分析的前面,先給大家送一波福利,9大神器免費送,除了可以幫你看報告 還可以找資料 分析 非常方便實用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二 ...

什麼是內盤,外盤,什麼是外盤和內盤

新人就不說了,就連好多老股民,對內外盤的概念都不是特別清楚,這就很容易被莊家欺騙。在下面的內容我會詳細解釋,為了減低入坑的風險,真心希望大家多點耐心,一定要看下去。這會兒還沒開始分析,下面的福利送給大家,9大神器免費送,不光能幫你看報告 找資料,還能分析 實用又方便 超實用 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二...

什么是外盤和內盤,什麼是外盤和內盤

內盤 以 價成交的交易,成交數量統計加入內盤。外盤 以賣出價成交的交易。賣出量統計加入外盤。內盤,外盤這兩個資料 大體可以用來判斷買賣力量的強弱。若外盤數量大於內盤,則表現買方力量較強,若 內盤數量大於外盤則說明賣方力量較強。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如果甲下單5元買,乙下單5.01元賣,當然不會成交。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