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ho是什麼輪胎,KUMHO是什麼輪胎

時間 2022-02-01 17:42:26

1樓:吳老師

kumho輪胎為錦湖品牌的輪胎。

錦湖輪胎即使是下雨天也能保持良好的輪胎效能。在雨天行車也有很好的輪胎效能。不同系列的輪胎,採用專門研發的花紋設計,就例如ecsta lx(「premium」系列產品中的一員),對胎紋設計以及體簾線的張力分布優化。

錦湖品牌的輪胎的磨損程度是不同的,如果汽車行駛的路程一直都是坑坑窪窪的話,錦湖輪胎的損傷肯定也是比較嚴重的了。錦湖輪胎的損傷也會是比較嚴重的,同時氣候對於輪胎的使用年限也是有很深的影響的。

2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南韓錦湖輪胎。南韓知名輪胎製造商。

3樓:堅強勇敢快樂

錦湖輪胎(kumho)。在進口品牌中,kumho屬於南韓品牌,效能質量屬於比較一般的,尤其是質量不穩定,曾經發生或胎側的批量質量問題,

湖輪胎主要配套車型表

北京現代:

索納塔、御翔、途勝、伊蘭特雅紳特

一汽大眾:

捷達、速騰、開迪

長城汽車:

哈佛派、哈佛、炫麗、酷熊、嘉譽 哈飛汽車:

賽馬、賽豹、hf9

神龍汽車:

標誌206、標誌307、標誌c2、新畢卡索、愛麗舍奇瑞:風雲、a5、瑞虎

長安福特:

福克斯上海通用:

景程、凱越

一汽轎車:

奔騰比亞迪:

f3華晨汽車:

駿捷、m4

悅達起亞:遠艦

4樓:匿名使用者

錦湖輪胎(kumho):南韓錦沐風論壇邀請碼湖輪胎株式會社製造,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南韓,在世界輪胎生產排名第十一位。

5樓:

錦湖輪胎。這個牌子的輪胎有質量問題。我是做輪胎的。建議你更換輪胎。如果是汽車配用輪胎。就聯絡你買車的店更換。

6樓:百黛菲麗

九萬多公里了,還有兩個沒換呢

kumho是什麼輪胎

7樓:愚人談娛樂

kumho又稱錦湖輪胎,來自南韓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

錦湖輪胎從上世紀六十年代發展至今,擁有超過50年的發展歷史。錦湖輪胎還在全球擁有四家技術研發中心,分別位於南韓光州、中國天津、美國阿轉殖州、英國伯明罕。截至2023年,錦湖輪胎每年生產650萬條左右輪胎,向22餘個國家和地區出口輪胎產品。

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kumho又稱錦湖輪胎,來自南韓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

錦湖輪胎即使是下雨天也能保持良好的輪胎效能。在雨天行車也有很好的輪胎效能。不同系列的輪胎,採用專門研發的花紋設計,就例如ecsta lx(「premium」系列產品中的一員),對胎紋設計以及體簾線的張力分布優化。

9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南韓錦湖輪胎。南韓知名輪胎製造商。

kumho輪胎是什麼牌子?

10樓:賈隊長的白科技

kumho輪胎是錦湖輪胎。錦湖輪胎是由南韓八大集團之一的錦湖韓亞集團在中國投資興建的大型專業輪胎生產企業,經過十餘年的發展,錦湖輪胎已經成長為中國最大的輪胎製造企業之一,為推動中國輪胎產業的蓬勃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來自南韓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據悉錦湖輪胎擁有完備生產線,覆蓋乘用車輪胎、商用車輪胎、高科技輪胎等多個類別。

發展

1993.04.14 南京輪胎廠與南韓錦湖集團代表首次接觸;

1994.09.28 南京市人民**頒發《批准證書》;

1995.04.12 錦湖輪胎南京工廠奠基典禮(工程專案開工);

1996.11.30 錦湖輪胎南京工廠竣工典禮(工程竣工);

1997.03.01 錦湖輪胎南京工廠正式投產;

1997.03.28 錦湖輪胎銷售首發式(輪胎正式對外銷售);

1997.06.15 錦湖輪胎首次出口到約旦、澳大利亞和美國;

1997.12.30 錦湖輪胎建立iso9002質量管理體系;

1999.03.17 獲巴西i-mark認證,日產量達11099條。

11樓:途虎話養車

來自南韓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錦湖輪胎擁有完備生產線,覆蓋乘用車輪胎、商用車輪胎、高科技輪胎等多個類別。

錦湖輪胎除擁有輻射全國的上海銷售總部外,設立了南京工廠,並在2023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廠建設。此外,錦湖於2023年設立天津工廠以及研發中心、2023年設立長春工廠、2023年南京tbr工廠建成投產,至此,錦湖輪胎在中國的年生產規模達到3000萬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kumho是南韓的 錦湖輪胎,也是3.15被**返煉膠比例過多的「問題輪胎」在中國有長春 南京 天津 三個工廠

13樓:匿名使用者

錦湖輪胎kumho,在進口品牌中,kumho屬於南韓品牌,效能質量屬於比較一般的,尤其是質量不穩定,曾經發生或胎側的批量質量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315報道過有問題

kumho什麼牌子的輪胎

15樓:沉默好嗎

kumho是南韓的 錦湖輪胎

3.15被**返煉膠比例過多的「問題輪胎」在中國有長春 南京 天津 三個工廠.

錦湖輪胎

來自南韓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錦湖輪胎擁有完備生產線,覆蓋乘用車輪胎、商用車輪胎、高科技輪胎等多個類別。

錦湖輪胎除擁有輻射全國的上海銷售總部外,設立了南京工廠,並在2023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廠建設。此外,錦湖於2023年設立天津工廠以及研發中心、2023年設立長春工廠、2023年南京tbr工廠建成投產,至此,錦湖輪胎在中國的年生產規模達到3000萬條。[1]  2023年3.

15晚會**了錦湖輪胎摻**料致輪胎品質下降。

16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南韓錦湖輪胎。南韓知名輪胎製造商。

17樓:笑盡蒼穹

是錦胡輪胎

來自南韓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錦湖輪胎擁有完備的生產線,覆蓋乘用車輪胎、商用車輪胎、高科技輪胎等多個類別。

錦湖輪胎除擁有輻射全國的上海銷售總部外,設立了南京工廠,並在2023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廠建設。此外,錦湖於2023年設立天津工廠以及研發中心、2023年設立長春工廠、2023年南京tbr工廠建成投產,至此,錦湖輪胎在中國的年生產規模達到300萬條。

18樓:輪胎360網

錦湖,之前被**過有質量問題,但是現在依然在中國生產銷售,估計是質量問題已經得到改善了。

19樓:親半二

南韓錦湖輪胎,也是個大品牌,但是相比馬牌,公尺其林這些更低檔

20樓:東方_龍

是南韓的錦湖輪胎,品牌與韓泰差不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錦湖輪胎,來自南韓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錦湖輪胎擁有完備生產線,覆蓋乘用車輪胎、商用車輪胎、高科技輪胎等多個類別。

錦湖輪胎除擁有輻射全國的上海銷售總部外,設立了南京工廠,並在2023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廠建設。此外,錦湖於2023年設立天津工廠以及研發中心、2023年設立長春工廠、2023年南京tbr工廠建成投產,至此,錦湖輪胎在中國的年生產規模達到3000萬條。[1] 2023年3.

15晚會**了錦湖輪胎摻**料致輪胎品質下降。

22樓:阿杜一薩克斯風

江鈴陸風新飾界用什麼型號輪胎

kumho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23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南韓錦湖輪胎。南韓知名輪胎製造商。

24樓:小小瑤小心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輪胎 這個翻譯為中文是鏡湖輪胎 滿意請給分 謝謝

KUMHO是什麼牌子的輪胎什麼價格

kumho又稱錦湖輪胎,來自韓國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1960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它的 在300元錢左右。 錦湖輪胎 kumho 在進口品牌中,kumho屬於韓國品牌,效能質量屬於比較一般的,尤其是質量不穩定,曾經發生或胎側的批量質量問題。300左右。來自韓國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196...

這是什麼品牌輪胎,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阿景啦啦啦啦 品牌 goodride 是好運牌,是杭州中策橡膠所製造的輪胎,是朝陽輪胎系列產品。杭州中策橡膠 中策橡膠集團 是目前中國最大的輪胎生產企業,在中國企業500強名單中,公司榮列第363位,中國製造業名列第204位。在世界輪胎企業排名中位列第10名。公司擁有25000餘名員工和上千名工程技...

zeetex是什麼輪胎

堅強勇敢快樂 奧特偉輪胎,1993建立於迪拜的 zafco 是世界領先的汽車輪胎 電池和潤滑油進出口商之一。公司總部位於 jebel ali free zone 傑貝 阿里自由 區 旗下的阿聯酋儲存設施佔地43,100平方米,產品品牌名為 zeetex 1993建立於迪拜的 zafco 是世界領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