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HO是什麼牌子的輪胎什麼價格

時間 2021-09-19 09:23:51

1樓:

kumho又稱錦湖輪胎,來自韓國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它的**在300元錢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錦湖輪胎(kumho)。在進口品牌中,kumho屬於韓國品牌,效能質量屬於比較一般的,尤其是質量不穩定,曾經發生或胎側的批量質量問題。**300左右。

來自韓國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錦湖輪胎擁有完備生產線,覆蓋乘用車輪胎、商用車輪胎、高科技輪胎等多個類別。

錦湖輪胎除擁有輻射全國的上海銷售總部外,設立了南京工廠,並在2023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廠建設。

錦湖輪胎從上世紀六十年代發展至今,擁有超過50年的發展歷史。錦湖輪胎還在全球擁有四家技術研發中心,分別位於韓國光州、中國天津、美國阿克隆州、英國伯明翰。截至2023年,錦湖輪胎每年生產650萬條左右輪胎,向22餘個國家和地區出口輪胎產品。

3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韓國錦湖輪胎。韓國知名輪胎製造商。

來自韓國的錦湖輪胎歷史源於2023年。目前已成為全球大型輪胎製造企業之一。錦湖輪胎擁有完備生產線,覆蓋乘用車輪胎、商用車輪胎、高科技輪胎等多個類別。

錦湖輪胎除擁有輻射全國的上海銷售總部外,設立了南京工廠,並在2023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廠建設。此外,錦湖於2023年設立天津工廠以及研發中心、2023年設立長春工廠、2023年南京tbr工廠建成投產,至此,錦湖輪胎在中國的年生產規模達到3000萬條。

4樓:

錦湖輪胎,350元,自從2023年315央視**其質量問題後就沒幾個人買了

5樓:屈覓

輪胎還是普利司通米其林馬牌好,窮一點的鄧祿普韓泰

6樓:

錦湖輪胎,三百左右,質量之前出了315人心惶惶,高麗棒子的東西

kumho是什麼輪胎,KUMHO是什麼輪胎

kumho輪胎為錦湖品牌的輪胎。錦湖輪胎即使是下雨天也能保持良好的輪胎效能。在雨天行車也有很好的輪胎效能。不同系列的輪胎,採用專門研發的花紋設計,就例如ecsta lx premium 系列產品中的一員 對胎紋設計以及體簾線的張力分布優化。錦湖品牌的輪胎的磨損程度是不同的,如果汽車行駛的路程一直都是...

這是什麼品牌輪胎,這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阿景啦啦啦啦 品牌 goodride 是好運牌,是杭州中策橡膠所製造的輪胎,是朝陽輪胎系列產品。杭州中策橡膠 中策橡膠集團 是目前中國最大的輪胎生產企業,在中國企業500強名單中,公司榮列第363位,中國製造業名列第204位。在世界輪胎企業排名中位列第10名。公司擁有25000餘名員工和上千名工程技...

klever h t是什麼牌子輪胎

夜 錦湖輪胎 中國 作為進駐中國市場十餘年的國際知名輪胎生產商,錦湖輪胎除擁有輻射全國的上海銷售總部外,早在1994年就設立了南京工廠,並在2005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廠建設,2015年,為了保護環境 提公升品質,投入4.8億美元對南京工廠進行搬遷換址。此外,錦湖於2006年設立天津工廠以及研發中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