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後幾天褐色分泌物怎麼辦

時間 2022-02-01 17:4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每次月經完後有褐色的分泌物是排卵期出血的症狀。月經發黑的原因較多:一是**炎症導致;二是體寒。

最常見的是中醫講的宮寒,主要臨床表現;月經量少,同時伴有腹痛,有血塊等,部分病人會有四肢發冷流汗等表現,其次體質過熱也會有此臨床表現,病人表現為月經量稀少,顏色較深,成暗紅色或咖啡色等,及少伴有腹痛等臨床症狀,另外子宮內膜偏薄也會出現月經量少等表現,同時服用某些藥物,外界環境及生活習性的改變等也可以導致出現一過性的月經量減少或顏色的改變等。

意見建議:可做個b超和性激素六項檢查以明確**以對症**。注意心態的調節,考慮中醫調理。

月經過後有褐色分泌物正常嗎

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初步診斷為非經期 出血,此症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 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 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 另外一種就是 不規律出血,當考慮下列疾病的可能 宮頸息肉...

月經後10天有褐色分泌物,小腹有點疼

您好,考慮到你是排卵期出血,也稱之為 經間期出血 這是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脫落,引起的有規律的 出血。這種出血量不多,有些人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 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如果正在測量基礎體溫的人可以發現,這種出血一般...

貓眼睛周邊有紅褐色分泌物擦不掉怎麼辦

勤奮的只是永恆 貓咪的眼部出現分泌物異常的情況時,主人首先要仔細觀察,看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貓咪的眼部出現這樣的情況,再採取對應的措施去幫助貓咪解決問題。下面就根據個人經驗來分享一些原因與措施。1 食物問題 如果貓咪吃的一些食物或者貓糧總是比較鹹,又不經常喝水,這樣貓咪的眼睛就容易分泌比較多的紅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