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bb霜怎麼樣,蘭蔻BB霜怎麼樣

時間 2022-02-01 17:4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是適合油性**的,我的**很油的感覺用這個還可以,而且不會脫妝的 特別是遮瑕力很不錯,痘印是可以遮掉90%的,毛孔也可以遮沒 ,hoho,很贊巴!而且香味很淡很淡的幾乎沒有,這點我很喜歡。我討厭有香料的化妝品。

補充一點。我可不是推銷哦(*_*)

2樓:修淩青

您好,蘭蔻全球研發中心提出,最佳美白方案是內在的美白調理及外在的美白防護,於是首推蘭蔻明星bb霜,它是第一款擁有由歐盟認證的對抗uva標識的bb霜,不僅可以12小時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和環境汙染的侵害,質地更加輕盈水潤,肌膚完全沒有負擔。spf50的高倍精密防護,持久阻隔曬老uva跟曬黑uvb。全新的兩個色號還能滿足不同的膚色需求。

3樓:香菸吻著唇

很不錯,我在南韓上學,幾乎所以南韓牌子的bb霜,我都用過,但是真的沒有辦法和這款相比~這邊的bb霜,是很油的,但是這款就不會,而且我臉上的痘印很多,幾乎都能蓋的住~~ 而且防守指數也夠了~就是有點貴,但是效果是超級好~~ 推薦姐妹買的,嘿嘿~~

4樓:我的公主墳

我看女人我最大 他有推薦 4月12號的

5樓:亂彈八度

蘭蔻沒有bb霜吧,bb霜主要是南韓的,然後我們國家也跟風出了很多

歐美的是隔離

6樓:芊樹

已經出了。剛剛出沒多久。

7樓:板淑敏麻午

我覺得bb霜還是南韓得好,蘭蔻確實防曬值比較好,但是遮瑕還挺好的。我在用heynature的,挺好用的。你去南韓肌膚網買個蘭蔻,如果覺得不好用再跟他們換其他款的吧。

這樣就不怕好不好用了。

8樓:旗知車欣豔

用了之後感覺很好,適合油性**的人,遮瑕效果非常好,而且味道是很淡的香味

蘭蔻bb霜遮瑕效果怎麼樣,可以遮住雀斑麼?

9樓:修淩青

您好,可以一定程度上遮蓋雀斑哦。蘭蔻bb霜是蘭蔻的明星產品,

2023年蘭蔻明星bb霜全新公升級,為你打造無瑕亮白自然膚色,超輕薄羽感質地,舒適無感。集防曬+隔離+修顏於一體,給你no.1的美白防護。

無慮:spf50高倍精密防護,堅實阻隔曬老uva、曬黑uvb,為肌膚帶來持久呵護。無瑕:

亮白修顏,自然貼合,即刻修隱瑕疵、色斑、暗啞,帶來第二層肌膚般健康光澤的妝效。無感:超輕薄羽感質地,一滴輕若四根羽毛,水潤肌膚,細膩服帖,舒適無感,讓肌膚在輕盈間盡情透氣。

蘭蔻全新柔皙遮瑕隔離乳作為蘭蔻明星產品,以其全方位的美白防護而被無數的消費者推崇,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我們提醒大家,蘭蔻只有各地專櫃、蘭蔻官網和奢妍美**銷售的才是正規渠道有質量保證的**。零售**可參考http:

//www.lancome.com.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也想買個遮瑕效果好點的,蘭蔻、雅詩蘭黛、迪奧、芭比布朗的bb霜都試了一圈,結果相比之下還是蘭蔻稍微好一點,但僅僅只有一點,所以如果斑點多且顏色明顯的話是遮蓋不住的,還是需要遮瑕膏,尤其現在這個季節,光用bb要持久的話也有點難,建議還是要加一層散粉。

蘭蔻bb霜遮瑕效果好嗎?用著怎麼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bb霜還可以吧,我就是在用蘭蔻bb霜,而且護膚品的檔次應該是從低到高的用,像我們這個年紀用蘭蔻bb霜剛剛好。正好我也剛剛買了一套蘭蔻bb霜,當時選擇對比了很長的時間,最後還是在多方面的參考下,決定買了一套蘭蔻bb霜,因為蘭蔻bb霜的**適中,現在有一段時間了,感覺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的bb和dreamtimes家的bb霜,都是我最愛的東東,遮瑕好,抹著很均勻,真心喜歡,但蘭蔻的bb**太貴了,很少才用,捨不得買,大部分還是用d家的bb,價效比更高些。

13樓:過捷念晨鈺

我用的是防曬隔離霜,不帶bb的那款,已經調節膚色了~很亮白了。bb那個只是使膚色均勻,沒有遮瑕效果的

14樓:霍睿揭春海

效果還是不錯的但不會很持久,建議之後再塗抹其

粉底液效果會更好一些,也可

bb霜後區域性塗抹遮瑕產品或上粉均可獲得理想的妝效。

美寶蓮bb霜 卡姿蘭bb霜 哪種比較好

要根據個人膚質。我個人認為,如果是油性 的話,用美寶蓮bb霜會感覺比較清爽,不油膩。不過你最好去專櫃問一問,聽聽看專業一點的意見。親愛的樓主 美寶蓮bb霜是多功能的完美底霜,除常規底霜的滋潤 隔離 防曬 提亮功能外,還常常具備遮蓋瑕疵 修護等作用。美寶蓮bb霜家族,8效合一,一步變漂亮!1.美寶蓮b...

赫拉氣墊bb霜霜怎麼樣,赫拉氣墊bb霜怎麼樣?

喜哲悉麗 赫拉氣墊bb霜的特色,就是輕薄,適合於 沒什麼問題的人,遮瑕度很低。使用方法 用粉撲按壓氣墊,將沾粉底液的粉撲按在面部不要來回擦或者塗抹用按壓的方法更容易上妝。注意 若是油性 不管是哪個牌子的bb霜都不太適合,愛出油日常護膚應該以清爽零負擔為主,塗上bb,會阻塞毛孔使毛孔增大,容易長油脂粒...

蘭蔻護膚品怎樣?蘭蔻護膚品怎麼樣

真是第一次下狠手給老公買了超貴的lancome,蘭蔻男士護膚品怎麼樣,那貨居然說沒有他之前用的dreamtimes男士夢幻三部曲效果好!好吧,辣麼貴居然還買錯了,心好累!不過我還是逼著他用完了,不然太浪費。話說我現在算是了解了,d家男士夢幻三部曲控油保濕可以說是最經典不過的套裝,難怪老公愛不釋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