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氣墊bb霜霜怎麼樣,赫拉氣墊bb霜怎麼樣?

時間 2021-10-20 06:15:51

1樓:喜哲悉麗

赫拉氣墊bb霜的特色,就是輕薄,適合於**沒什麼問題的人,遮瑕度很低。

【使用方法:】

用粉撲按壓氣墊,將沾粉底液的粉撲按在面部不要來回擦或者塗抹用按壓的方法更容易上妝。

【注意:】

若是油性**不管是哪個牌子的bb霜都不太適合,**愛出油日常護膚應該以清爽零負擔為主,塗上bb,會阻塞毛孔使毛孔增大,容易長油脂粒和痘痘。

2樓:九華閆女

可以微我噢赫拉氣墊bb

適合年齡:20-50歲

用起來輕薄、自熱、持久、還容易補妝。五大功效於一身:隔離+保濕+防曬+美白+舒緩!買乙個等於買2個

一盒是正裝+替換,就是2個噢~

3樓:畢長青鞏煙

很好用我在用,用的是c21的色號,推薦這個,提亮效果很讚,比maxfactor好用多了,遮瑕效果也不錯,擦了之後完全就是韓妝的感覺啊!不會浮粉不易脫妝,最重要是不幹啊!還有n21

n23c23的色號,n就是nature(個人認為,因為說了是自然色)效果比較自然,不是很遮瑕,適合**沒有什麼瑕疵只是要擦點bb保護**的女生。c就是cover(同樣個人理解,因為是遮瑕的,那就應該是代表cover啊)遮瑕效果肯定比n系列的好,c23的更遮瑕一點,但是提亮就不如c21,如果**比較白選c21,如果**偏黑建議c23,畢竟不要選和本身顏色差太多的粉

赫拉氣墊bb霜怎麼樣?

誰知道赫拉氣墊bb霜怎麼樣?詳細點!

4樓:

我正在bai用哈,個人感du覺很好用。我用的是zhic21色號,跟你

dao推薦一下,提亮效果很內讚,比maxfactor好用多了,遮容瑕效果也不錯,擦了之後完全就是韓妝的感覺。不會浮粉不易脫妝,最重要是不會感覺很幹,不會卡粉!效果比較自然,不是很遮瑕,適合**沒有什麼瑕疵只是要擦點bb保護**的女生。

c系列遮瑕效果比n系列的好,c23的更遮瑕一點,但是提亮就不如c21,如果**比較白選c21,如果**偏黑建議c23,畢竟不要選和本身顏色差太多的粉。

參考資料:自己。

南韓hera/赫拉氣墊bb霜怎麼樣

5樓:威海生活通

你好,我正在用赫拉氣墊粉底,個人感覺遮瑕效果好,也很透氣,沒有那種乾乾的感覺,挺好的

6樓:天蠍座徐紅

不錯的啊,c21色號賣的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後用氣色很好,很通道可以去試試,市面其它幾款的氣墊可以去試試再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c21的色號,推薦這個,提亮效果很讚

赫拉氣墊bb霜好不好

9樓:玩不來生活

很好用 。

我在用,用的是c21的色號,推薦這個,提亮效果很讚。

遮瑕效果也不錯,擦了之後完全就是韓妝的感覺啊!不會浮粉不易脫妝,最重要是不幹啊!還有n21 n23 c23的色號,n就是nature(個人認為,因為說了是自然色)效果比較自然,不是很遮瑕,適合**沒有什麼瑕疵只是要擦點bb保護**的女生。

10樓:運動用品鑑定

很好用的!

赫拉氣墊bb霜的特色,就是輕薄,適合於**沒什麼問題的人,遮瑕度很低。

【注意:】

若是油性**不管是哪個牌子的bb霜都不太適合,**愛出油日常護膚應該以清爽零負擔為主,塗上bb,會阻塞毛孔使毛孔增大,容易長油脂粒和痘痘。

11樓:天蠍座徐紅

這款不錯的啊,在南韓本土都用這款的

如何正確使用赫拉氣墊bb霜

12樓:凹凸小田螺

第一步:輕輕按下海綿氣墊bb霜粉撲,會看到足夠的bb霜。

第二步:應該從最平坦的專面部區域順著

屬肌膚紋理塗抹bb霜,順序是臉頰-額頭-眼部-鼻子-下巴。

第三步:在面部顏色較暗啞和陰影的部位輕拍,增加貼妝和遮蓋的效果。

墊bb霜並非只有噱頭的雞肋產品,雖然它的膏體跟傳統bb霜差異不太大,但它的氣墊設計和相應的粉撲匹配式按壓,令bb霜可以非常均勻自然的跟肌膚貼合,從塗抹方式來說有了革命性的創新。

13樓:手機使用者

用粉撲輕擠壓氣墊,然後在臉上輕拍均勻就可以

赫拉氣墊BB霜普通版 C21防曬係數是多少?

這款bb霜的防曬係數spf50 pa 使用方法。使用智慧型粉撲沾取,從臉部大範圍面積開始輕拍上bb霜即可。若要增加遮瑕效果,可再補拍一層,達到更完美的清透無暇裸妝效果。氣墊的防曬指數 氣墊不防曬。先把防曬再擦氣墊。防曬不了,用隔離紫外線產品和防曬霜。赫拉氣墊bb霜c23和c21有區別嗎 赫拉氣墊bb...

蘭蔻氣墊cc霜和赫拉氣墊的區別哪個更好用

我的家園 我在用赫拉的,他比較乾爽,適合油性肌膚的人,遮瑕效果也還好,不過斑點明顯的話還是能看出來一些 於小果就是我 蘭蔻的更好用 質地細膩,也比較貼合 遮瑕效果也很好 建議蘭蔻會更好 蘭蔻氣墊cc霜和卡姿蘭cc霜哪乙個好 你好,卡姿蘭相對來說比較便宜,適合年輕女性使用,蘭蔻適合那些對掩暇要求比較高...

赫拉防曬霜怎麼樣,赫拉防曬霜怎麼樣?用著舒服麼?

不錯的 親我家有 赫拉防曬霜怎麼樣?用著舒服麼?真的很好用哦,赫拉防曬霜好用,清爽,自然防曬,不會給 帶來負擔 赫拉防曬霜怎麼樣,你用過嗎?有一些些油膩,建議根據你的膚質挑選,本人推薦ahc防曬霜。逆時間韓妝 用過迪凱瑞的防曬噴霧 沒有,我用ix噴霧防曬 赫拉防曬霜怎麼樣?誰用過?前幾天剛買了赫拉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