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bb霜好用嗎?用的怎麼樣,氣墊bb霜更好用嗎?

時間 2021-06-18 18:26:24

1樓:懂小姐

氣墊bb霜裸妝必備,作用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如今氣墊bb霜之風靡程度,絲毫不亞於當年bb霜剛上市的瘋狂程度。

氣墊bb霜並非只有噱頭的雞肋產品,雖然它的膏體跟傳統bb霜差異不太大,但它的氣墊設計和相應的粉撲匹配式按壓,令bb霜可以非常均勻自然的跟肌膚貼合,從塗抹方式來說有了革命性的創新!

氣墊的特點

氣墊適合任何膚質,通過海綿按壓微孔增強粉底液中空氣的含量,使底妝變得更輕薄服帖。剛上妝會有水潤感,但時間久後水潤感會降低需要補妝。

由於使用方便的原因,氣墊更加適合喜歡輕薄底妝,韓系妝容的妹子,雖然它比粉底的遮瑕能力還要弱,但是對於化妝小白來說氣墊更容易讓底妝服帖,不容易畫成面臉呀。

氣墊底妝最大的優勢有哪些?

比起其他底妝類產品,氣墊類產品只要使用特製粉撲蘸取適量產品,輕拍於臉部就完成了。在快速的生活節奏下,30秒左右的上妝時間我相信是女性們無法抵擋的**!另外,包裝小巧,方便隨時補妝,妝效所能達到的清透自然感,即使沒有專業彩妝師,你也可以輕鬆打造。

如何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氣墊產品?

首先要介紹一下氣墊bb和氣墊cc、隔離的差別,氣墊cc霜主要是調整膚色,讓肌膚更顯透亮、光澤。氣墊bb則更具遮瑕效果。所以,如果對自己肌膚非常有信心,僅僅想要提亮膚色,可以選擇氣墊cc或者氣墊隔離。

如果想要一款產品遮蓋肌膚瑕疵或紅血絲等,那麼氣墊bb會更加合適。

2樓:小黑歐巴歐巴

bb霜我也有啦哈哈研究“

自從買了各種品牌的嘗試,其實有好幾個品牌都不錯,你要不要來看看,如果化妝,看什麼你的**的基礎如何。

我覺得有兩個品牌是最好的,但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一個是skin79,我用過的最好的她家當沒有防晒係數,是包頭,擦後**很通透,色彩非常好,看不到粉質,裸妝的話非常合適的,但正因為它很薄,所以躲藏在一般情況下,如果你的**問題不是太大,也不是很多豆印,那麼你一定會喜歡。但你也必須找到適合您的家人,他的家人的東西太多錢也

另一個更比前一個,dr.jart +**昂貴,這是很容易使用的銀色,相比以前一說要厚一些,但隱藏得非常好,在一般情況下,每一個我用的bb是不是整張臉,主要涵蓋約黑眼圈,還有周圍的地方相對不均勻的嘴脣的時候,我覺得仍然是零妝,蓋力很不錯,看起來完美無瑕。但是,這一次一定要記得用儘可能少,並輕輕拍打,不在一起,沒有得到更多的,不是很假面得到更多。

氣墊bb霜更好用嗎?

3樓:替spam抽你

bb霜的遮瑕力度比較弱,適合裸妝或者肌膚狀態好的妹子。在我印象裡我用過的bb霜的控油都不盡人意。氣墊bb最大的優勢就在於補妝方便,缺點就是油的太快,色號太白。

我座標深圳,混油皮,基本上擦完氣墊bb之後四個小時左右臉就變成大油田了。氣墊粉底液對我來說就是氣墊bb的改進版本,色號全,控油,攜帶方便。

4樓:厙詩凝

氣墊bb的優勢在於輕薄,它被放在像粉餅一樣的盒子裡,上面覆上一層特殊的海綿。使用者用配套的粉撲按壓海綿,就能得到少量的bb霜來,因為一次蘸取的量非常少,所以用粉撲在臉上能夠輕易地撲出均衡而又輕薄的妝容來。使用氣墊bb的方法就是要少量多次,才不會使妝容過於厚重。

我覺的還是比較的好用的。

5樓:阿舞子

氣墊bb的遮瑕效果不如普通的bb霜,但是由於它被裝在了小盒子裡,所以十分方便攜帶,外出的時候補妝也十分方便,因此,氣墊bb也漸漸的成為了一些人代替粉底用來補妝的方便工具。感覺日常放在包裡補妝還是非常的不錯的。

6樓:辰星

我個人認為氣墊還是非常好用的,相比於粉底液來說氣墊更加的方便,容易攜帶。除了在外面補妝的時候我會用到氣墊,有時即使是在家裡我也會用氣墊上妝。尤其是時候早晨趕時間的上班族,早晨時間有限但是又想有一個好的氣色,所以氣墊產品是非常好的選擇。

7樓:傲嬌的兔紙

個人覺得方便攜帶,省時省力,還耐用,就是用久了會暗沉氧化不能用,比較適合肌膚很水潤!

8樓:以心

粉撲經常和空氣接觸,氧化速度較快。如果開封后使用時間過長,bb霜的色號和質感都會受到影響。其實最容易滋生細菌的不是bb霜而是粉撲。

氣墊bb的粉撲經常暴露在空氣中,在使用時還會和其他彩妝產品接觸,所以必須要用粉撲清洗劑經常清洗。建議是:儘量少用氣墊bb,如果一定要用,也要注意清潔和使用時間。

9樓:辰星

隨著科技的進步 美妝行業的蓬勃發展。 我們日常生活中能買到的底妝產品就有:氣墊bb、粉底液、粉底霜、粉底膏、bb霜、氣墊cc、粉餅等。

我個人認為氣墊還是非常好用的,相比於粉底液來說氣墊更加的方便,容易攜帶。除了在外面補妝的時候我會用到氣墊,有時即使是在家裡我也會用氣墊上妝。

氣墊b b霜好用還是bb霜好用,氣墊BB霜怎麼樣 氣墊BB霜好還是普通BB霜好

氣墊bb質地比較輕薄,上妝快速,bb霜遮瑕效果相對好一點,看你訴求。 餘方正舒 氣墊bb霜好用 氣墊bb少都少不了氣墊bb霜輕薄,遮瑕效果比普通bb霜好。而且相對而言,普通bb霜看起來會厚重,氣墊bb霜會自然。氣墊bb霜,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會 呼吸 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

韓束氣墊BB霜怎麼用,韓束氣墊BB霜好用嗎?

高躍龍是頭豬 使用方法 用粉撲按壓氣墊,將沾粉底液的粉撲按在面部 不要來回擦或者塗抹 用按壓的方法更容易上妝。注意 若是油性 不管是哪個牌子的bb霜都不太適合,愛出油日常護膚應該以清爽零負擔為主,塗上bb,會阻塞毛孔使毛孔增大,容易長油脂粒和痘痘。韓束氣墊bb霜好用嗎? 遊子逸 韓束氣墊bb霜在氣墊...

氣墊BB霜哪款好用?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我最近剛換用了卡姿蘭霧光寶盒,感覺還不錯,外殼真的超級仙氣,時尚霧光紫色,而且它的遮瑕力度也是比較強的,但不會厚重,仿若自身的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而貼服,還會回購的一款氣墊。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不同的人 狀況不同,對化妝品的要求也不同。所以好不好用要看個人喜好。氣墊bb優點在於更水潤,更貼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