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b b霜好用還是bb霜好用,氣墊BB霜怎麼樣 氣墊BB霜好還是普通BB霜好

時間 2021-09-20 13:0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bb質地比較輕薄,上妝快速,bb霜遮瑕效果相對好一點,看你訴求。

2樓:餘方正舒

氣墊bb霜好用

氣墊bb少都少不了氣墊bb霜輕薄,遮瑕效果比普通bb霜好。而且相對而言,普通bb霜看起來會厚重,氣墊bb霜會自然。

氣墊bb霜,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會“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模擬蜂巢儲蜜原理,將bb霜緊鎖於具有萬千細孔的海綿氣墊粉芯內,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 ,挑戰韓式裸妝速成新極限。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級和更新換代。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

氣墊bb霜怎麼樣 氣墊bb霜好還是普通bb霜好

3樓:水優姿-專注安全護膚

都各有各的好

氣墊bb霜,比普通bb霜多了一個氣墊+小鏡子+替換裝,上妝更方便些。

普通bb霜,什麼不帶,就有膏體,經濟實惠些,不過也有普通bb霜比氣墊bb霜貴的情況。

從成分出發,沒法判斷,每個品牌都不一樣,滴說具體品牌+產品名,才能比對出哪個好!

4樓:芙詩微雅

氣墊是氣墊,bb霜是bb霜親!

氣墊BB霜哪款好用?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我最近剛換用了卡姿蘭霧光寶盒,感覺還不錯,外殼真的超級仙氣,時尚霧光紫色,而且它的遮瑕力度也是比較強的,但不會厚重,仿若自身的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而貼服,還會回購的一款氣墊。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不同的人 狀況不同,對化妝品的要求也不同。所以好不好用要看個人喜好。氣墊bb優點在於更水潤,更貼合 ...

韓束氣墊BB霜怎麼用,韓束氣墊BB霜好用嗎?

高躍龍是頭豬 使用方法 用粉撲按壓氣墊,將沾粉底液的粉撲按在面部 不要來回擦或者塗抹 用按壓的方法更容易上妝。注意 若是油性 不管是哪個牌子的bb霜都不太適合,愛出油日常護膚應該以清爽零負擔為主,塗上bb,會阻塞毛孔使毛孔增大,容易長油脂粒和痘痘。韓束氣墊bb霜好用嗎? 遊子逸 韓束氣墊bb霜在氣墊...

氣墊bb霜好用嗎?用的怎麼樣,氣墊bb霜更好用嗎?

懂小姐 氣墊bb霜裸妝必備,作用是遮瑕 調整膚色 隱藏毛孔,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 補妝。如今氣墊bb霜之風靡程度,絲毫不亞於當年bb霜剛上市的瘋狂程度。氣墊bb霜並非只有噱頭的雞肋產品,雖然它的膏體跟傳統bb霜差異不太大,但它的氣墊設計和相應的粉撲匹配式按壓,令bb霜可以非常均勻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