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二七廣場附近有哪些好吃的,鄭州小吃一條街在哪

時間 2021-09-20 13:05:23

1樓:討喜婚禮手記

鄭州二七廣場附近好吃的請見美食點評網:網頁鏈結二七廣場是鄭州市最繁華的商業區,位於鄭州市區中心,廣場四周有華潤永珍城、丹尼斯大衛城、華聯商廈、**大廈、百貨大樓、亞細亞商場、國際友誼廣場、正弘名店、金博大**、沃爾瑪、購書中心、德化路步行街國美電器、蘇寧電器、五星電器、永樂生活電器等大型商場和數百家中小型商店、餐飲店,是外地遊客的必遊之處。

二七紀念塔坐落在二七廣場中心,為紀念2023年2月7日京漢鐵路工人大罷工而建。為鋼筋混凝土結構,高63公尺,共14層,其中塔基座為3層塔身為11層,每層頂角為仿古挑角飛簷,綠色琉璃瓦覆頂。塔頂建有鐘樓,六面直徑2.

7公尺的大鐘,整點報時演奏《東方紅》樂曲,鐘聲悠揚悅耳,綿延數公里。塔平面為東西相連的兩個五邊形,從東西方向看為單塔,從南北方向看則為雙塔。塔內一邊為旋梯,一邊為展室,遊人可登至塔頂,遠眺市容入夜後,多種彩燈內透外照,使雙塔更加絢麗多彩。

二七紀念塔現名為二七紀念館。館內共有10個塔層層廳和1個地下層廳,主要陳列展示京漢鐵路工人大罷工的歷史起因、經過和結果,展品有實物、**和文字資料等。館內還舉辦各種藝術展覽和革命教育展覽。

2023年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中國最年輕的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建於2023年,距今四十四年歷史)。

2樓:劍文殊

本人就是河南鄭州的!鄭州二七廣場附近好吃,二七廣場是鄭州市最繁華的商業區,位於鄭州市區中心,廣場四周有華潤永珍城、丹尼斯大衛城、華聯商廈、**大廈、百貨大樓、亞細亞商場、國際友誼廣場、正弘名店、金博大**、沃爾瑪、購書中心、德化路步行街國美電器、蘇寧電器、五星電器、永樂生活電器等大型商場和數百家中小型商店、餐飲店,是外地遊客的必遊之處。鄭州二七商圈的這些小吃,只有地道的老鄭州才知道!

魅力河南

2023年12月1日

鄭州的二七商圈,依靠著火車站的繁華帶來的小吃也是個頂個的絕味!

1.老蔡記蒸餃

蒸餃吃過無數次了,在德化美食街上的老蔡記蒸餃,好吃的不得了的。這個蒸餃基本上就是能夠跟開封第一樓抗衡!大學期間就是週末就是逛二七,吃蒸餃。

2.西蘭軒

西蘭軒順城街的清一色的清真飯店。唯獨愛西蘭軒,這是鄭州最地道清真館子,味道、**非常大眾品質。其實丹尼食府也不錯,但丹尼食府逼格太高,海鮮、珍味的,光看選單就害怕,更別說吃了,反正我是吃不起了。

3.馬四涮鍋

馬四涮鍋

跟東來順一樣,都是清湯木炭銅鍋涮羊肉,火紅的爐子,滋啦啦的涮肉,老夥計圍一起喝酒、吹牛、**人生,快哉呀,另外芝麻醬不是一般美味啊!

4.撻撻面

撻撻面比較奇葩的乙個店。這個店在民主路和西太康路街角,看著是很平淡的乙份,但是好戲都在下面,筷子攪拌一下甜甜辣辣的香味面就真的出現了。有紅糖,有辣椒,有花生碎,麵條很有勁道,味道不錯。

5.李姐烤麵筋

李姐烤麵筋

東太康路歌迷ktv 對面,這李姐這麵筋烤了估計最少10年了。面皮包麵筋,絕對美味,帥哥、妹子們都愛吃,把妹帶著去吃完這個逛大上海城什麼的,約會省老多錢了。但必須排隊。

.杜嶺街老五泡饃

杜嶺街老五泡饃

地道的羊肉泡,十分講究,選料講究、製作講究、服務也講究。牛羊肉泡漠的特點是,以料重味醇、肉爛湯濃、饃筋光滑、香氣四溢、誘人食慾而久負盛名。吃這個還是很令人滿足的。

其實二七圈子裡的美味還有很多!希望你的到來!

3樓:凡人老張呀

鄭州二七廣場附近吃的茄汁面,16塊錢,和康師傅速食麵乙個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美旁邊的蔡記蒸餃, 德化街走到頭東200公尺雪園(葛記燜餅 ) 阿利茄汁面 蘇氏牛肉麵

5樓:匿名使用者

二七廣場附近的百年德化步行街內應有盡有,中式、西式的,自我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上面說的德化步行街裡的,還有辣妹小吃,姐弟倆土豆粉(二七路上,下了天橋就是)

7樓:

過春節到鄭州,街頭各種店都打烊,只好到處找食吃,終於在鄭州市中心商圈的二七路丹尼斯大衛城負一樓找到了美食,美食經營者商家眾多,品種淋琅滿目,美食多多,想吃什麼有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二七廣場有乙個德化美食街,裡面有很多的小吃

鄭州小吃一條街在哪

9樓:好木木偶

1、優勝路:從二七廣場向北,過新通橋、文化路,便至優勝路了。一路數過去,成都光頭香辣蟹、全家福煳辣魚、鴻茂齋涮羊肉、川府火鍋、廣東打邊爐等。

2、紫荊山:、異國風味的巴西烤肉、集豫菜大成的河南飯店、鄭州烤鴨總店,鄭州有名的老三記之一合記燴麵、河南食府等。

3、順河路:一條地方特色名吃街,基本上薈萃了大江南北黃河上下的名吃精華。光河南本土的就夠你數一陣的,蕭記三鮮燴麵美食城,生意火爆。逍遙鎮方中山胡辣湯店。

4、工人路:飯店規模較小,以各具特色的小吃為主,很適合大眾消費,要推薦嘛,亞細亞商務美食宮算不錯,;天山小吃店、軍嫂涼皮店、鹿鳴涮鍋城、聚福園、胖娃川菜館以家常小吃為主營品種,特別適合家人小聚。另外,東北菜館、粵菜館、海鮮館也為數不少。

5、淮河路:淮各地各色菜餚雲集。想吃農家風味,你可以去一家人飯店、信陽漁村、鴻豐源擀面城、金竹源酒店,這裡還有鄉村風味的濁酒野蔬和在西區知名度比較高的萬家燈火。

6、城東路:囊括了各種特色餡的水餃、蒸餃、煎餃,燉菜、大拉皮的東北風味很是誘人。除了東北菜,川味和野菜也是這裡的亮點。

不少飯店的牛肉、羊肉、驢肉、狗肉、兔肉等湯鍋和精品川菜、小吃,都值得去一趟。還有這裡的野菜館,野山菇、芝麻葉、茅草根、石榴花如今都成了城裡人的所好。

7、經五路、經七路:新疆人飯店、開心居鴨火鍋店、日子家常菜、老長沙罐子樓等也吸引了很多鄭州的老饕。

8、未來大道:未來大道的高檔飯店多,東明路上的火鍋店多。新蜀園、李記紅燜羊肉、譚魚頭火鍋等一路走過,讓你數也數不過來。

拓展資料:

鄭州特色小吃:

1、葛記燜餅

葛記罈子肉燜餅開壇時濃香四溢,過往行人聞香止步,素有「開壇香」之美溢。 葛記罈子肉燜餅是用餅和特製的罈子肉加青菜燜製而成。

2、河南燴麵

河南燴麵是河南特色美食,有著悠久的歷史。它是一種葷、素、湯、菜、飯聚而有之的傳統風味小吃,以味道鮮美,經濟實惠,成為鄭州有口皆碑的佳餚。外地人也經常慕名前來品嚐。

3、老君燒雞

鞏義市老君燒雞被譽為「中原名吃」。其選料考究、做工精細、湯老味全、造型美觀、色澤鮮豔、鹹淡適口、離骨熟爛。湯中加有十多味中藥材,有很好的滋補功效。

4、胡辣湯

胡辣湯,是中國北方早餐中常見的湯類食品。其特點是微辣,營養豐富,味道上口,十分適合配合其它早點進餐。

5、燜子

燜子是流行於登封東部的一道特色菜餚。在煮好的骨頭湯秫入粉芡,並加入肉末、粉條、五料,遂熬製而成了燜子這種風味小吃。

6、炸紫酥肉

炸紫酥肉號稱賽烤鴨,此菜選用豬硬五花肉,經浸煮、壓平、片皮處理,用蔥、姜、大茴、紫蘇葉及調料醃漬入味後蒸熟,再入油炸四五十分鐘整合。

7、燴羊肉

燴羊肉是河南的特色名吃,在登封盛行,現在已經在河南地區內廣泛流傳,乃是河南名吃的一大特色。

8、油饃頭

9、開花饃

開花饃可以追溯到晉代,當時便有「坼作十字」形的蒸餅市售。今之開花饃是在麵糰充分發酵後加入適量白糖,餳到一定程度後下劑、成形、蒸製。成熟後,饃頂均勻綻放如花朵,故稱開花饃,口感暄甜。

10、虎豹肉盒

虎豹肉盒是鞏義回郭鎮虎豹兄弟祖傳,燒餅鼓肚中間空,又黃又脆,久放不壞。滷肉佐料質優,精細製作,夾入燒餅之內食用,外焦、裡嫩、可口。

二七廣場有什麼好玩的,哪些比較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七廣場好玩的有藝術展覽、革命教育展覽、美麗的夜景、二七紀念塔。推薦:二七紀念塔。

二七紀念塔全稱鄭州二七大罷工紀念塔,為了紀念發生於2023年2月7日的二七大罷工而修建,位於河南鄭州二七廣場,建於2023年,鋼筋混凝土結構, 是中國建築獨特的仿古聯體雙塔,它是為紀念京漢鐵路工人大罷工而修建的紀念性建築物。

2023年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中國最年輕的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現在的二七紀念塔建於2023年,距今有四十七年的歷史)。

京漢鐵路大罷工」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全國第一次工人運動的標誌。2023年2月1日,京漢鐵路工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在鄭州普樂園(今鄭州二七紀念堂)舉行京漢鐵路總工會成立大會,遭到反動軍閥吳佩孚的武力阻撓。為**軍閥的暴行,總工會決定舉行罷工。

2月4日總罷工開始,全線所有客貨車一律停開,長達千餘公里的京漢線陷於癱瘓。京漢鐵路總工會江岸分會委員長、共產黨員林祥謙,糾察隊長、共產黨員曾玉良,英勇無畏、大義凜然領導工人粉碎了軍閥破壞罷工的陰謀。

為了紀念京漢鐵路工人大罷工和「二七」烈士,繼承和發揚「二七」光榮革命鬥爭傳統,2023年,在原「長春橋」舊址附近修建了「二七」廣場,當時場內置一座15公尺高的木製紀念塔。鄭州二七紀念塔為雙身並聯式塔身,塔全高63公尺,共14層,其中塔基座為3層塔身為11層,鋼筋混凝土結構。

塔式新穎、獨特,雄偉壯觀,具有中國民族建築的特點,每層頂角為仿古挑角飛簷,綠色琉璃瓦覆頂。塔頂建有鐘樓,六面直徑2.7公尺的大鐘,整點報時演奏《東方紅》樂曲。

鐘樓上高矗一枚紅五星。塔平面為東西相連的兩個五邊形,從東西方向看為單塔,從南北方看則為雙塔,塔底層有地道穿廣場與道口相通。

二七紀念塔現名為二七紀念館。館內共有10個塔層層廳和1個地下層廳,塔內陳列有「二七」大罷工的各種歷史文物、**、文字資料。

11樓:欣欣樂樂

二七廣場好玩的地方有:二七紀念塔、百年德化街、明星蠟像館、小吃一條街。

個人推薦去的地方,二七紀念塔、百年德化街、明星蠟像館。

1、二七紀念塔

在二七廣廠定要去的就是二七紀念塔了。二七紀念塔全稱鄭州二七大罷工紀念塔,為了紀念發生於2023年2月7日的二七大罷工而修建。館內共有10個塔層層廳和1個地下層廳。

2023年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中國最年輕的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鄭州二七紀念塔為雙身並聯式塔身,塔全高63公尺,共14層,其中塔基座為3層塔身為11層,鋼筋混凝土結構。

2、明星蠟像館

天空明星蠟像館擁有名人蠟像近五十餘尊。有成龍、甄子丹、楊冪、黃曉明、吳亦凡、吳秀波、吳奇隆、黃渤、郭德綱、趙本山、等亞洲明星。

3、百年德化街

德化街,是鄭州市二七區二七塔商業圈的一條商業街,建成於2023年,與大同路、福壽街一起成為鄭州市最為悠久的商業街道。全長600公尺,寬20公尺,北起著名的二七廣場,南至大同路,西接火車站廣場。

2023年,在重慶召開的"2006中國商業街發展高峰論壇"上,鄭州德化步行街被中國步行商業街工作委員會授予"中國著名商業街"稱號。

跪求二七廣場的衣服店,鄭州二七廣場專賣店

貓的奇想 廣場四周有華聯商廈 大廈 百貨大樓 亞細亞商場 國際友誼廣場 正弘名店 金博大廈等等大商場,裡面品牌很多 only 十大 品牌,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2 艾格etam 十大 品牌,法國etam集團,著名品牌 3 太平鳥 十大 品牌,中國 高知度品牌 4 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臺灣名牌...

蘇州新區綠寶廣場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店

綠寶廣場裡面就有很多好吃的。一樓有一些店,如 好人小吃 粗菜館 味千拉麵。二樓有唰唰鍋等,一樓底下有一個很大的,什麼小吃都有,如 小籠 春捲 臭豆腐 鴨血粉絲 炒菜 韓國料理 麻辣燙 鐵板 小火鍋。飲料什麼的都有,所以不用到別的地方去了,這裡基本都全了。如果真要找其他地方的話,綠寶北邊是楓橋鎮,那條...

二七廣場有什麼好玩的,哪些比較,二七廣場有什麼好玩的,哪些比較推薦?

二七廣場好玩的有藝術展覽 革命教育展覽 美麗的夜景 二七紀念塔。推薦 二七紀念塔。二七紀念塔全稱鄭州二七大罷工紀念塔,為了紀念發生於1923年2月7日的二七大罷工而修建,位於河南鄭州二七廣場,建於1971年,鋼筋混凝土結構,是中國建築獨特的仿古聯體雙塔,它是為紀念京漢鐵路工人大罷工而修建的紀念性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