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世界盃造就了多少個悲情英雄

時間 2021-09-20 13:0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了齊祖 巴帝 卡恩 菲戈 巴拉克 傷心的還有義大利 葡萄牙 西班牙

不過我認為最悲情的應該是馬爾帝尼和卡尼吉亞

尤其是後者幾進幾齣國家隊,曾經大紅大紫,在運動生涯的末期重回回家隊,一分鐘未上就被罰出場.輸在球場上不算最傷心的,而親眼目睹自己的球隊被淘汰而無能為力.看到曾經長髮飄逸的風之子日見稀疏的長髮,那一刻我感覺是最悲慘的.

正如他的足球生涯一樣充滿了悲劇色彩.現在他已經離開了足球場,但我相信喜歡他的球迷是不會忘記他的

2樓:羽毛和翅膀

又是你,以你以前問的問題你應該知道的?呵呵

小組賽上藝術大師齊達內左腿倒地的那個瞬間,再也看不到98年的意氣風發!!!

巴蒂斯圖塔曲著膝,手捂著臉,無奈的告別了世界盃,沒關係,還有克雷斯波,艾瑪爾,里克爾梅,達利桑德羅們要繼承他的衣缽

黨費戈,魯伊科斯塔們的**一代捂住得看時間流逝的那一刻,相信很多人會掉淚的

亞平寧的那些小夥子們被無情的擋在晉級的門外。看到了內斯塔,因扎吉,托蒂們的憤怒與無助,只能躺在草地上

西班牙的鬥牛士們死在那可惡的點球點,如果晉級,他們將離大力神盃很近很近,歐洲盃上被安慰的是老二,那時被安慰的是更年輕的華金們

那個門神最終也躲不過命運的捉弄,沒有世界盃,金球獎又有何用

...............

太多太多了,還有英格蘭的小夥子,不想再提了,因為相比之下他們是幸運的,因為它的對手是桑巴人

2006從頭再來

無論歡笑

無論悲哀

成功的花只會在淚水中盛開

無論勝利

無論失敗

每一次感動都會有我與你同在

沉默中有過多少無言的感慨

吶喊中點起多少希望與忍耐

真心期待

真心喝彩

付出生命

給你信賴

滄桑不改

痴心不改

這世界有我們就有未來

歲月不改

真情不改

讓我們從頭再來

3樓:孫嶽巴蒂

巴蒂 巴拉克 齊祖 卡尼 菲戈 馬爾帝尼

4樓:桃花斷割機

巴蒂巴蒂巴蒂蒂巴巴蒂巴蒂巴蒂巴巴蒂巴蒂巴蒂巴蒂巴蒂巴蒂

5樓:

02年那也叫世界盃,太爛了。

世界盃十大悲劇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勞爾·岡薩雷斯弗羅倫蒂諾的巨星政策使勞爾失去了主力位置,這也影響到了他在國家隊中的狀態,曾經的西班牙「金童」在本屆世界盃上大多數時間坐在了替補席上;98年世界盃上初露鋒芒,2023年世界盃上日漸成熟,然而在職業生涯的**階段卻跌入了谷底;從瓜迪奧拉、蘇比薩雷塔到耶羅、門迭塔以及現在的普約爾、哈維和托雷斯,一代又一代的足球天才卻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悲劇,然而這三次悲劇的主角就是這位已經開始淡出人們視野的天才——勞爾·岡薩雷斯。

九、羅納爾迪尼奧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當選歐洲足球先生並蟬聯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兩位球王欽定為**人,他出神入化的腳下技術讓人似乎忘記了老邁的齊達內的存在,在他的率領下,巴塞隆納成為了新的歐洲霸主。然而在最能夠證明自己實力的世界盃賽場上,他卻讓人大失所望,在與齊達內的巔峰對決中,他本應以勝利來完成與齊達內「世界第一巨星」的交接,可他卻好似「人間蒸發」。26歲時的齊達內幫助法國奪得了世界盃,26歲時的巴喬靠一己之力將義大利帶進了世界盃決賽,而26歲時的羅納爾迪尼奧卻一無所獲;四年之後,他將年滿30歲,他能否以實際行動來捍衛「世界第一巨星」的尊嚴,只能用成績來檢驗。

八、範·巴斯滕將少帥巴斯滕列在這份名單當中可能會令有些人感到意外,但實際上這並不算是意外。巴斯滕是世界足球史上的最佳中鋒,他可以用身體的任何部位來輕鬆完成進球;他獲得過除世界盃冠軍之外能夠獲得的一切榮譽,他是「公尺蘭王朝」最主要的功臣之一,然而他唯一的一次世界盃經歷卻不堪回首,四場比賽、一球未進,這讓年輕的巴斯滕顏面掃地。十六年之後的今天他又回來了,從未有過任何執教經驗的他率領年輕化的荷蘭隊創造了十九場國際a級賽事保持不敗的神話,這一度震驚了世界;在本屆世界盃上,荷蘭隊曾經是冠軍最有力的爭奪者之一,這也讓少帥巴斯滕一度看到了希望,然而命運再一次戲弄了這位曾經的綠茵大師,年輕的荷蘭隊最終為自己的年輕付出了血的代價,被出示了如此多的紅黃牌即便是在世界足球史上也絕無僅有;巴斯滕雖然沒有受到多少指責,但在四年之後的南非世界盃上,我們還能夠看到巴斯滕的身影嗎?

七、內斯塔內斯塔再一次倒下了,這是內斯塔的第三次世界盃經歷,在這三屆世界盃中,內斯塔很少有上場機會,這並不是說內斯塔不具備主力的實力,而是每到世界盃內斯塔就會莫名其妙的受傷,這讓主帥裡皮苦惱不已,為什麼在俱樂部時風光無限,而到了國家隊就受傷不斷了呢?他的缺陣是義大利後防線的重大損失,這也增加了老將卡納瓦羅的壓力,還好莽撞的馬特拉齊還保持了清醒的頭腦,中規中矩的彌補了內斯塔受傷缺陣所帶來的不利影響,並在決賽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可內斯塔已經30歲了,在現在義大利本土的年輕中後衛中,還沒有合適的卡納瓦羅和內斯塔的**人;四年之後,卡納瓦羅37歲、內斯塔34歲、布馮32歲,誰來鎮守義大利的後防線,至少現在還沒有合適的人選。

六、內德維德3:0完勝美國,這讓全世界球迷都想起了兩年前在歐洲盃賽場上無堅不摧的東歐鐵騎;然而在意外負於迦納之後,人們終於明白了,這支曾經非常優秀的捷克隊也和他們的主將內德維德一起老去。內德維德正式亮相國際舞台已經十年了,無論是在當年的薩格勒布和拉齊奧還是現在的祖雲達斯,內德維德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他是無可爭議的球場領袖;但在捷克國家隊中,他卻是一顆閃亮的孤星,無論他怎樣努力,捷克隊都無法取得與他們國際排名相符的成績。

2023年歐洲盃對陣荷蘭的比賽中,當科里納的手指向點球點時,內德維德近乎絕望的跪在了草地上,這一幕至今讓人難忘。0:2負於義大利,在自己國家隊最後一場比賽中他依然面顯出了自己特有的頑強和剛毅,但只有他自己才清楚自己此時的心情,他的心是在默默的哭泣。

五、巴拉克2023年韓日世界盃,巴拉克幾乎憑藉一己之力將德國隊帶進決賽,然而在半決賽時的黃牌使得年輕的他失去了改寫在歐洲以外歐洲球隊拿不了世界盃冠軍的歷史,他哭泣了。四年之後的今天,年輕化的德國隊的表現讓全世界震驚,巴拉克不再孤獨,他的身邊出現了拉姆、莫多薩克、弗林斯、波羅夫斯基、波多爾斯基和克洛澤等一大批才華橫溢的優秀球員;經過三場小組賽的熱身,進入淘汰賽後他們屠瑞典、滅阿根廷,距離金盃只有一步之遙,在家鄉父老的加油聲中,他們遇到了真正的對手義大利,但大難不死的義大利卻繼續著世界盃逢德國不敗的歷史,最鋒利的矛最終輸給了最堅固的盾;最後一分鐘格羅索和皮耶羅的進球再一次讓巴拉克崩潰,他再一次倒在了半決賽上,此時的他已經將近30歲,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隨著一大批優秀人才的脫穎而出,巴拉克已經感到了危機的存在,下屆世界盃這支小鬼當家的德國隊更加具有衝擊金盃的實力,但是在那支德國隊中還會有巴拉克的位置嗎?我們不得而知。

四、碧鹹姆本屆世界盃對陣葡萄牙的比賽中途碧鹹姆被換下了場,這場比賽有可能是這位31歲的老將最後一次國家隊演出;出征前,英格蘭新任主帥麥克拉倫就曾宣布,碧鹹姆世界盃後不再擔任球隊隊長、並將逐漸淡出英格蘭國家隊。坐在替補席上的他痛哭不已,這不由讓人想起了02年韓日世界盃決賽中被換下場的羅納爾多的淚水,但不同的是,羅納爾多留下的是激動的淚水,而他留下的則是痛苦的淚水、無奈的淚水。不要再苛求什麼了,他已經盡力了,英格蘭凌亂的中場和疲軟的鋒線能夠給碧鹹姆多少發揮的空間呢?

自從加盟皇家馬德里之後,他就開始走向了下坡,而隊中的其他核心歐文、特里、傑拉德、蘭帕德似乎並不認可這位英格蘭的旗幟。點球權交給了蘭帕德,任意球碧鹹姆也不再是唯一;而在右路的競爭中,只會傳球而又不善於奔跑和突破的他已經開始被百公尺速度能夠達到10秒8左右的小賴特和列儂逐漸取代。所以,碧鹹姆應該學習一下他在曼聯的前輩坎通納,在這種情況下,急流勇退應該是比較明智的選擇,雖然有些殘酷,但也無能為力。

三、路易斯·費戈他是葡萄牙**一代的代表,他曾經是巴塞隆納的超級巨星,他曾經又是伯納烏的國王,這一切都成為了過去,在與老對手法國隊、更確切說是與老朋友齊達內的半決賽的爭奪是他在國際大賽中的絕唱,葡萄牙中場的整體實力一定程度上甚至優於法國隊,但是無論是保萊塔、戈麥斯還是年輕的波斯蒂加都無法與亨利和特雷澤蓋相比,葡萄牙繼2023年後再一次止步於世界盃決賽,上一次的主角是傳奇巨星尤西比奧,而這一次的主角卻成了老邁的費戈。曾經的世界足壇右路之王終於停下了腳步,他確實已經老了,勢大力沉的遠射、精準的任意球和點球已經成了美好的回憶,而他的7號衣缽也將交給小小羅,在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他依然會存在於人們的腦海中,因為,他是一段傳奇、一段讓人無法忘記並銘記在心的傳奇。

二、羅納爾多在與迦納隊的比賽中肥羅創造了歷史,他成功超越了前聯邦德國傳奇射手穆勒,以15粒入球成為了世界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他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前鋒」;他獲得了一位足球運動員所能夠獲得的一切榮譽。本屆世界盃,他似乎一直沉浸在美妙的回憶中,在與法國隊的1/4決賽的爭奪中,本想復仇的他再一次被對手戲弄了,在被換下場的那一刻他終於明白了,在國家隊中,小羅、卡卡、迭戈、阿德里亞諾和羅比尼奧的成熟已經是在預示,在王者巴西的陣營中,羅納爾多不再是唯一,他的主力位置已經開始動搖;而在俱樂部中,勞爾、羅比尼奧、卡薩諾以及新加盟的范尼個個都是身懷絕技的絕頂高手,「銀河戰艦」的攻擊力足以摧毀一切,而在世界盃上糟糕的表現將會給他帶來什麼?去年的聯合會杯已經是在證明,羅納爾多已經開始走下神壇,曾經的「巴薩少年」和「外星人」已經離我們遠去,只能存在於人們的美好記憶中。

一、 齊達內齊達內走了,他帶走了掌聲、卻留下了傳奇,在上世紀九十年代中後期,他是唯一一位能夠稱得上是馬勒當拿**人的球星,他出神入化的腳下技術一度讓人震驚,雖然他也取得了和羅納爾多一樣的成就,但他的職業生涯卻充滿了荊棘;96年歐錦賽的慘敗、98年世界盃上的紅牌、99年阿爾皮球場的大雨、02年噩夢般的東亞之行、04年歐洲盃遭遇希臘神話以及皇家馬德里讓人無法提及的競技成績;讓人難以想到的是,這些噩夢的主角卻正是在球場上風光無限的齊達內。在本屆世界盃的預選賽上,老邁的法國幾乎被逼上了絕境,應整個法蘭西民眾的請求,齊達內回來了,他再一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挽救了懸崖邊上的法國隊。而本屆世界盃則是他告別世界足壇最後的演出,而這一次演出他整整謝幕了七次,孱弱的法國隊在他的率領下先後戰勝了西班牙、巴西和葡萄牙,在決賽中也佔得了先機,但面對馬特拉齊的惡意辱罵,齊達內卻失去了冷靜,他的罰下也導致了法國隊的最終失敗。

雖然齊達內以這樣一種方式告別讓人有些無法接受,他在與大力神盃擦肩而過的那一刻即讓人難忘、也讓人心碎,但齊達內終究還是凡人,可能這時的齊達內才是真實的他自己;不管他的舉動是對還是錯,我們都不應該再去深究,一切讓歷史去解釋。正如法國**雅克·希拉克所說:「不管齊達內做了什麼,他都值得全法國人民永遠懷念和銘記」。

02年世界盃誰是冠軍,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烏拉圭 義大利冠軍 第三屆 1938年 法國世界盃 巴西的裡奧尼達斯8球 義大利冠軍 第四屆 1950年 巴西世界盃 烏拉圭冠軍 第五屆 1954年 瑞士世界盃 匈牙利的柯奇士11球 西德冠軍 第六屆 1958年 瑞典世界盃 法國的方丹13球 巴西冠軍 第七屆 1962年 智利世界盃 蘇聯的伊凡諾夫...

2023年世界盃一共有多少個國家參與

32個國家 a組 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 b組 阿根廷 奈及利亞 南韓 希臘 c組 英格蘭 美國 阿爾及利亞 斯洛維尼亞 d組 德國 澳大利亞 塞爾維亞 迦納 e組 荷蘭 丹麥 日本 喀麥隆 f組 義大利 巴拉圭 紐西蘭 斯洛伐克 g組 巴西 朝鮮 象牙海岸 葡萄牙 h組 西班牙 瑞士 宏都拉斯...

02年世界盃南韓隊為啥被德國淘汰了,南韓就不能靠黑哨再淘汰德國嗎

這是沙茶君 南韓黑哨先後淘汰義大利和西班牙後,全世界球迷強烈反對黑哨。1 德國戰車不是南韓能黑就能贏的,德國戰車是三顆星,南美那些勁旅都被打敗 2014年拿到第四顆星 2 據說南韓的流氓行為和當值黑哨裁判引起了國際足聯警覺,在半決賽更換了裁判。南韓就不能靠黑哨的人物 莫大先生 隨手可以發明點球,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