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世界盃誰是冠軍,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時間 2022-01-01 02: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 義大利冠軍

第三屆 2023年 法國世界盃 巴西的裡奧尼達斯8球 義大利冠軍

第四屆 2023年 巴西世界盃 烏拉圭冠軍

第五屆 2023年 瑞士世界盃 匈牙利的柯奇士11球 西德冠軍

第六屆 2023年 瑞典世界盃 法國的方丹13球 巴西冠軍

第七屆 2023年 智利世界盃 蘇聯的伊凡諾夫、南斯拉夫的葉爾科維奇、匈牙利阿爾貝特同進4球並列最佳射手 巴西冠軍

第八屆 2023年 英格蘭世界盃 葡萄牙的尤西比奧9球 英格蘭冠軍

第九屆 2023年 墨西哥世界盃 西德的穆勒10球 巴西冠軍

第十屆 2023年 西德世界盃 波蘭隊的格·拉托7球 西德冠軍

第十一屆 2023年 阿根廷世界盃 阿根廷的肯佩斯6球 阿根廷冠軍

第十二屆 2023年 西班牙世界盃 義大利的羅西6球 義大利冠軍

第十三屆 2023年 墨西哥世界盃 英格蘭的萊茵克爾6球 阿乾挺冠軍

第十四屆 2023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隊的斯基拉奇6球 西德冠軍

第十五屆 2023年 美國世界盃 保加利亞的斯托伊切科夫與俄羅斯薩連科同坐射手榜頭把交椅6球 巴西冠軍

第十六屆 2023年 法國世界盃 克羅埃西亞隊的蘇克6球 法國冠軍

第十七屆 2023年 韓日世界盃 羅納爾多8球 巴西冠軍

2樓:真正的萬勝龍

02巴西冠軍

06義大利 冠軍

3樓:丶尐餹

02年韓日世界盃冠軍是巴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是巴西,今年是西班牙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啊。羅納爾多8球歷史金靴。神。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6樓:

巴西隊,預選賽成績平平,勉強晉級,抽籤分在b組,同土耳其,哥斯大黎加,中國分在一組,看來晉級沒什麼問題了,三場小組賽2:1勝土耳其,但贏得很不光彩,靠裡瓦爾多的演技才騙到乙個點球,後來4:0贏中國在情理之中,兩場比賽獲六分提前晉級16強,在5:

2勝哥斯大黎加後,所有人都明白他們會是冠軍,1/8淘汰賽2:0輕取比利時,隨後1/4淘汰賽,2:1勝英格蘭,比賽中羅納爾迪尼奧,乙個助攻,一腳任意球破門相當精彩,半決賽,面對戰勝過的土耳其,1:

0小勝晉級,挺進決賽,決賽中面對本屆世界盃表現最出色的門將——卡恩,巴西隊毫無懼色,為了大力神盃,他們努力拼搏,依靠羅納爾奪得兩粒入球,2:0戰勝德國,捧起大力神盃,羅納爾多以八粒進球,獲得金球獎和金靴獎,3r陣容中另一名球員羅納爾迪尼奧,則成為一大發現,為之後的巨星之路墓基。

7樓:墨澄邈馮曼

★【第17屆世界盃】『2023年德國世界盃』『舉辦地』:『日韓

』『冠軍

』:【巴西】

『亞軍』:『德國

』『季軍

』:『土耳其』

★『2023年世界盃最佳射手』:【羅納爾多、8球】『巴西』

8樓:哈哈天亮了

是擁有號稱3r組合的巴西隊!他們小組賽裡先後以2:1勝土耳其、4:

0勝中國、5:2勝哥斯大黎加、淘汰賽中2:0勝比利時、2:

1勝英格蘭、半決賽中1:0勝土耳其、最後決賽2:0勝德國隊奪冠!

9樓:戚振梅苦媚

02年韓日世界盃,巴西2:0德國奪冠,實現五星。羅納爾多獨中兩元,實現第乙個3奪世界足球先生的運動員

10樓:完顏琇瑩城毅

韓日世界盃,巴西奪冠,在決賽中巴西隊以二比零戰勝德國隊。羅納爾多梅開二度!

11樓:歷玉巧淦賦

巴西。小組賽對手:

土爾其中國

哥斯大黎加

最後一路過關斬將,與德國會師決賽。

最終力壓德國贏得冠軍!

12樓:茆德悟旻

補充:不好意思,打錯了

第17屆世界盃2023年日、韓世界盃

13樓:

是巴西,2比0贏德國,確實不怎麼樣,因為阿根廷和法國都沒出小組賽,而葡萄牙西班牙和義大利都被南韓給打敗了,沒什麼精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精彩,總之不像是想象中的那個世界盃

15樓:胡玉花終胭

冠軍是巴西,羅納爾多打入勝利的一球

16樓:

巴西 當時卡卡是替補,卡福是隊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巴西

第二;德國

第三:土耳其

18樓:

巴西,當時巴西2比0贏德國.

19樓:長亭倦客

廢話,當然是擁有3r的巴西了哦

20樓:孫嶽巴蒂

巴西,不是我所樂見的

21樓:

巴西!巴西2:0德國

22樓:布浦年書雁

巴西決賽2:0擊敗德

2023年韓日世界盃冠軍是誰

23樓:人淡如菊—楊

第17屆 2023年韓日世界盃 世界盃歷史上首次由兩國合辦。本屆盃賽以弱勝強的冷門頻出,數個奪標熱門隊伍止步於小組賽。 決賽在巴西和德國之間進行,巴西隊第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東道國南韓隊獲得第4名,創造了亞洲球隊在世界盃歷史上的新紀錄。 中國隊首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但小組賽三場未進球,以失9球、積0分的成績無功而返。

任務 請採納

24樓:可ai肚兜

第十七屆 2023年 韓日世界盃 羅納爾多8球 巴西冠軍

25樓:王志良

02年世界盃冠軍是巴西,羅納爾多進9球

2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決賽2比0戰勝德國

02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2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韓日世界盃是日本和南韓聯合舉辦的。最後的冠軍是巴西隊,他們在決賽中以2:0的比分戰勝了德國隊。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隊在公尺盧蒂諾維奇的帶領下首次闖入世界盃決賽圈,雖然成績不好,但對於我國足球運動的推廣和發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亞洲的球迷們也首次在**時間**到了高水平的世界盃比賽,這是值得慶幸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言此及彼,徐緩而入,倍覺親切。下聯抒懷,能知克制,很有分寸。對仗講究更為其增色。

2023年世界盃奪冠球隊是哪個國家的?

30樓:我乙隻兔子

巴西。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是國際足聯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周于2023年5月31日-6月30日在南韓和日本舉行。本屆是首次在亞洲舉行的世界盃,也是首次由兩個國家共同舉辦的世界盃。

中國首次進軍世界盃,最終巴西國家隊奪冠,成就五冠王偉業,卡恩(德國)獲得金球獎,羅納爾多(巴西)獲得金靴獎。

1998世界盃冠軍是?98年世界盃冠軍球隊

法國。世界盃4年舉辦一次。世界盃已經舉辦了18屆了,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下面附上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和冠 亞 季 殿軍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 1938 法國 ...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06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我愛荷蘭,進攻進攻進攻!這可不好說呀 巴西隊當然是最大熱門拉 但是我總覺得會在爭決賽權時被淘汰,我覺得四強是德國,巴西,荷蘭,義大利。接下來就不好 了。義大利,義大利比較強。巴西 差點。你 有什麼用呀 認為你喜歡的球隊會贏 為他祈禱把。巴西奪冠,因為巴西巨星雲集。2006年世界盃冠軍是誰?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