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時間 2022-05-21 16: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 *參與知道 感受世界盃快樂 鄙視祈求採納方式!!

依巴西 阿根廷 和德國的失利被淘汰,

作為乙個球迷我認為最後的只有是西班牙隊。

首先優勢,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實力很強: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托雷斯和比利亞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2樓:行風秋俠

荷蘭吧 原因是看他們的衣服會眼花。巴西都烏龍了不是 他們運氣好

3樓:最美的相信

西班牙 女人的直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荷蘭

西班牙打法很巴塞

而荷蘭很國公尺式

今年的冠軍盃決賽就是最好的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是西班牙

理由: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2023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

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員都擁有不遜於主力的實力,就是大賽經驗所限罷了!比如小法,佩德羅等。甚至有的**稱西班牙二隊都有實力打進世界盃決賽圈,這是對西班牙足球的一種褒獎,同時也是一種肯定!

西班牙要想奪得自己的首個大耳朵杯就得憑藉自己球員穩定的發揮以及團結向上的精神,對於現在的西班牙國家隊,的確已經發揮出了這個星球上任何乙個球隊所不能達到的水準,包括巴西。這是從各個層次講的!對這支球隊最大的獎賞就是把大力神盃將給他們!!

6樓:囧到不得了

西班牙鬥牛士、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對西班牙比較看好,穩健中帶有很強的攻擊性。荷蘭實力雖然也很強,但個人覺得某些方面略遜一籌

2019世界盃誰將是冠軍,2010世界盃誰將是冠軍?

我認為是德國,今年表現最佳!列舉的德國奪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的十條理由如下 1.這只德國國家隊平均年齡只有25.6歲,是70年來德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德國國家 隊。2.德國隊可以踢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足球,厄齊爾 波多爾斯基 克洛澤 穆勒以 及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組成的新老結合的攻擊陣容在球上顯得十分快樂。3.19...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2019世界盃幾時開始,2010世界盃幾時開始

2010年南非世界盃於 北京時間6月11號晚上22點進行開幕式以及揭幕戰的比賽首場比賽是東道主南非vs墨西哥 決賽是在7月12日 本屆南非世界盃的賽程,比賽場地以及cctv大致直播計畫如下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6月11日晚22 00 已於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日晚8點開始 不是昨天晚上二十二點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