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EXCEL統計電話費,如何使用Excel以公式計算話費

時間 2022-05-21 16:05:08

1樓:大一科

使用excel計算**資費

假設在excel中通話時長的單元格為g2。那麼計算通話時長的公式為:

=roundup(g2/60;0)

如果按照固話資費,假設前三分鐘每分鐘0.22元,三分鐘之後每分鐘0.11元,計算公式為:

=if(i2<3;i2*0.22;i2*0.22+(i2-3)*0.11)

其中i2為計算通話時長

希望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範圍為a1:a10,則公式為:

=sumproduct(--substitute(a1:a10,"元",))

對空白單元格容錯:

=sum(if(a1:a10<>"",--substitute(a1:a10,"元",)))

上式為陣列公式,按ctrl+shift+enter三鍵結束

3樓:茫茫海中一滴水

用“替換”功能,將“元”全部替換成 ,(空白),這樣就剩下數字了,這樣就可以用自動求和加起來就可以算資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在a列,那麼公式為

=sum(--substitute(if(a1:a10="","0元",a1:a10),"元",""))

按strl+shift+回車

如何使用excel以公式計算話費

5樓:侯玉川

這個並不複雜。直接用時長乘以費率即可。

時長可以用結束時間減去開始時間。

時間差可以乘以1440是分鐘數(如果以分鐘數計算的話),例如不足一分鐘的算成一分鐘,可以使用roundup函式做進一法處理。

如果跨日,也就是跨國24:00(0:00)時則加一日(如果通話時間帶日期,可以直接減,不帶日期要把結束時間加1)。

能想到的也就是這些了。如果按每六秒一個計費週期的話,倍數再加一個零就可以了。

怎樣用excel統計n個人中每個人的消費次數和金額

6樓:滕樹萍

試試學習用資料透視表,很有用。

1、選擇a1:c10單元格,點“資料——資料透視表和資料透視表“,按兩次”下一步“,在資料透視表顯示位置選擇”現有工作表“,在工作表中選擇一個空白單元格後,點”完成“。

2、在”資料透視表欄位“中,把”日期“拖至左框,把”金額“拖至右框,把”姓名“拖至上框。

3、在資料透視表工具欄中,點選”資料透視表——組及顯示明細資料——組合“,在”步長“中選擇”月“,按確定。即如圖效果。

7樓:

分開來算還好說,要是把每個月也能層別一下就困難了。

如果你把每個月的分開列表的話:

第一列寫名字,第二列寫金額,

消費的次數為:=countif(a1:a1000,"張三")消費的金額為:=sumif(a1:a1000,"張三",b1:b1000)

8樓:

不會用2007版本的,可用2003版本,見上圖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名下列兩組資料,一組為消費次數,一組為消費金額,然後每一組自動求和就可以了。

10樓:陸家二妹

先把每個人每次消費填進去,求合公式用一下就統計出總次數了~金額也是這麼做

excel如何用公式統計上一個月費用總和? 5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公式為:

=sumproduct((month(f:f)=--left(b2,len(b2)-1))*g:g)

如圖所示:

excel算**費

12樓:

i2輸入

=(e2="主叫")*roundup(d2/60,0)*0.09下拖填充公式

d150輸入

=sum(i2:i149)即可

13樓:眯住眼串針

i2單元格輸入公式

=if(e2="主叫",roundup(d2/60,0)*0.09,0)

下拉填充公式即可

14樓:

單個計算公式 j2=if(e2="主叫",roundup(d2/60,0)*0.09,0)

直接彙總 d150=sum(j2:j149)

怎樣用excel**自動算出數量單價總金額

15樓:笑語棉花糖

日常用excel**自動算出數量單價的總金額,需要用到excel裡面的公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建立一個excel**,在**上輸入有關於“數量”和“單價”的數值。

2、在需要顯示總金額的單元格內輸入“=數量值單元格地址*單價單元格地址”,例如下圖“=a2*b2”,然後回車就能得出總金額。

3、把滑鼠放到剛才得出的總金額單元格右下角,游標會變為下圖中的黑十字。

4、游標變成黑十字時,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拖拽即可自動算出後面幾個數量單價的總金額。

16樓:木木一號

一、如圖,根據前面的數量和單價,自動計算出每行的總價;

二、先在總價單元格內輸入計算公式:數量*單價,這裡c2=a2*b2;

三、要讓每一行的c列都使用相同的公式,只需要移動滑鼠到c2右下角,當游標變成十字的時候雙擊即可;

四、還可以在游標變成十字的時候按住滑鼠下拉到需要應用相同公式的位置,即使前面並沒有數值,也可以;

五、這樣當你前面有新的資料填入,後面的總價會自動帶入公式,得出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根據數量單價求金額。

1、在c2單元格輸入“=a2*b2”回車即得出c2的值。

2、滑鼠移到c2單元格右下角,游標變為黑十字,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拖拽到c6即可。

18樓:董太漂亮

你得用,用**工具,然後先用公式算出單價和數量,做成一個小弟,然後再跟這個小計之後再做總計,通過公式運算,非常簡便

19樓:楊楊玄

直接在總價欄輸入: =單價*數量

比如在**g4格中輸入:=e4*f4然後單元格填充算出所有商品總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g4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e4*f4

或=product(e4:f4)

下拉填充

手機如何交話費,在手機上怎麼繳電話費

你手機如何交話費?你手機停機了嗎?還是沒有停機,如果沒有停機的情況下,你可以用微信支付寶都可以交話費,有很多的途徑,還有各個銀行的 app還有支付寶上面都可以交保話費。如果停機的狀態下可以找乙個有免費wifi的地方也可以的。1 充值方法 在手機停機之後,或者停機的同時,運營商會給使用者發一條簡訊,並...

如何在異地交納話費 網銀異地交電話費

您好,使用者可以通過網上渠道繳費,可以通過運營商網上營業廳,掌上營業廳,翼支付,支付寶,微信等渠道進行繳納話費,以支付寶為例,介紹充值話費方法 2 點選進入後,輸入繳費的號碼和繳費金額,然後提交訂單付費即可成功繳費的。網上交話費,或者買那種全國通用的充值卡,再或者去比較大的移動營業廳去繳費。在本地的...

如何用excel篩選後統計數量,excel表格篩選後如何統計行數

特特拉姆咯哦 1 首先我們需要開啟excel 做一個月份扣款表。2 產品合計的話,輸入 subtotal 9,e2 e14 9為sum,按回車得到結果 3 這時候對月份進行篩選,例如2月份時在單元格區域顯示的統計值這時候對篩選結果的統計,而不是對全部資料的統計。 懶獅教育 excel必備技巧,快速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