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excel篩選後統計數量,excel表格篩選後如何統計行數

時間 2021-06-26 18:12:13

1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excel**,做一個月份扣款表。

2、產品合計的話,輸入=subtotal(9,e2:e14),9為sum,按回車得到結果

3、這時候對月份進行篩選,例如2月份時在單元格區域顯示的統計值這時候對篩選結果的統計,而不是對全部資料的統計。

2樓:懶獅教育

excel必備技巧,快速篩選相同的資料並統計,學會讓你辦公更高效!

3樓:朱仕平

其它列單元格輸入公式

=subtotal(103,c:c)

或檢視狀態列左邊有個 就緒,在n條記錄中找到m個

4樓:孫樹帥

首先有excel篩選以後。點下的篩選不能。然後有一個統計家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資料透視表就清楚了:

選擇選單-資料-資料透視表,下一步,選定區域為你的全個**內容,下一步,佈局,將“廠處”拖入“行(r)”,將“w37 ”拖入“資料(d) ”,確定,顯示位置在“=$f$3  ”,完成。即見你要的結果。如有不明白的,請再提問。

excel**篩選後如何統計行數

6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excel**

bai,然後選du中一列資料ctrl+shift+l進行篩選zhi。dao

2、把一列資料篩選好版之後,輸入公

權式=subtotal(3,b3:b6)。

3、輸入公式=subtotal(3,b3:b6)後,按回車就得到篩選後的行數了。

7樓:uniview鄭州

excel必備技巧,快速篩選相同的資料並統計,學會讓你辦公更高效!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列資料,然後在視窗右下角的工作列右鍵,選擇“計數”即可

9樓:第七次要分

使用baisubtotal函式,此函式可以du忽略隱藏zhi行對資料區域進行統計dao:

公式版=subtotal(3,a2:a50),這是篩選的情況權下,如果有手動隱藏行,將公式中的“3”改為“103”即可,當然,為了保險,也可以直接使用“103”。

10樓:晴朗貝殼

資料--分類彙總 裡面可以進行選擇的 你可以選統計方式為 計數

excel中如何篩選出符合條件的資料並統計有多少個?

11樓:本本經銷商

篩選後統計可使用subtotal函式。統計個數請使用103引數。詳細介紹如下:

語法:subtotal(function_num,ref1,[ref2],...])

引數:subtotal 函式語法具有以下引數:

function_num   必需。1 到 11(包含隱藏值)或 101 到 111(忽略隱藏值)之間的數字,用於指定使用何種函式在列表中進行分類彙總計算(詳細介紹如下圖)。

ref1   必需。要對其進行分類彙總計算的第一個命名區域或引用。

ref2,...   可選。要對其進行分類彙總計算的第 2 個至第 254 個命名區域或引用。

說明:如果在 ref1、ref2…中有其他的分類彙總(巢狀分類彙總),將忽略這些巢狀分類彙總,以避免重複計算。

當 function_num 為從 1 到 11 的常數時,subtotal 函式將包括通過“隱藏行”命令所隱藏的行中的值,該命令位於“開始”選項卡上“單元格”組中“格式”命令的“隱藏和取消隱藏”子選單下面。當您要對列表中的隱藏和非隱藏數字進行分類彙總時,請使用這些常數。當 function_num 為從

101 到 111 的常數時,subtotal 函式將忽略通過“隱藏行”命令所隱藏的行中的值。當您只想對列表中的非隱藏數字進行分類彙總時,請使用這些常數。

subtotal 函式忽略任何不包括在篩選結果中的行,不論使用什麼 function_num 值。

subtotal 函式適用於資料列或垂直區域。不適用於資料行或水平區域。例如,當 function_num 大於或等於 101

時需要分類彙總某個水平區域時,例如 subtotal(109,b2:g2),則隱藏某一列不影響分類彙總。但是隱藏分類彙總的垂直區域中的某一行就會對其產生影響。

如果所指定的某一引用為三維引用,函式 subtotal 將返回錯誤值 #value! 。

12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a>2)*(a:a<8),a:a))

按ctrl+shift+enter鍵結束。

13樓:西門無刀

1、篩選——自動篩選——自定義——選擇大於2且小於8,

2、=count(a:a)

excel如何統計公司數量不計重複

工具 材料 microsoft office excel2016版,excel 1 首先選中excel 雙擊開啟。2 然後在該介面中,選中要顯示不重複的公司數量的單元格。3 再者在該介面中,公示框中輸入統計不計重複的公司數量的公式 sumproduct 1 countif a1 a6,a1 a6 4...

如何用EXCEL篩選與條件不同的資料

用sumif吧,可隨時進行條件求和,如查詢20 80之間的資料 sumif a a,20 a a sumif a a,100 a a 其中a列為資料區域 1 在可用作條件區域的區域上方插入至少三個空白行。條件區域必須具有列標籤。請確保在條件值與區域之間至少留了乙個空白行。2 在列標籤下面的行中,鍵入...

EXCEL題庫如何隨機篩選選指定數量的題目

來自朱家尖積極進取的大平原狼 是每章隨機抽5道題嗎?假定原資料在abc三列中,在e1輸入 第一章題號 在f1輸入 第二章題號 在g1輸入 第三章題號 然後在e2單元格輸入公式 small if countif e 1 e1,row 1 30 99,row 1 30 1 int rand 32 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