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excel做統計表,如何用excel做統計表格

時間 2021-06-26 18:18:17

1樓:蕭振國敬冠

excel頂部的data下拉選單的第二項form,把資料區域選中,點form,就會出來一個**,這裡可以查詢,也可以新建,看看這個是不是你要的

2樓:幸福的小貓貓

=sum(sheet1!f:f) 再設定單元格格式為特殊---中文大寫數字 或 =text(sum(sheet1!f:f),"[dbnum2]")

如何用excel做統計** 5

3樓:依映水爾風

框線是可以自動新增的,表頭如果是長期固定不變的,在頁首、頁尾的選項裡預置輸入文字內容就可以了。這樣做只有列印時才顯示,平時製表是看不見的。頁尾的註釋也可以這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sum(sheet1!f:f)

再設定單元格格式為特殊---中文大寫數字

或=text(sum(sheet1!f:f),"[dbnum2]")

5樓:少化竭思琪

建立遊客表,表中包括所要求統計的欄位,比如性別,年齡,收入,景區衛生環境,景區特色等

然後用countif()函式去求表中所要求的資料。

怎樣用excel做進銷存統計表?

6樓:本女子謝絕勾引

因為我不知道bai你每天購買的什麼du,所以假zhi設了一下名稱與型dao

號。原本數量就是你回每月初統計上一個月底還剩答多少,入庫與出庫是你進貨與出貨數量。實際數量就是你現在的庫存多少。

你每天進貨或出貨多少,你就在入庫和出庫那裡填上相應的數字。後面就是你最後實際的庫存。

公式是:原本數量+入庫-出庫=你現在實際的數量。

而且這樣也能很清晰的計算出你一個月每個品種到底入庫和出庫有多少。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

呃,現在誰還用**呀。

用進銷存軟體,

8樓:

我想這個我可以做。怎麼找到你,我們聊聊具體的

怎麼用excel做資料統計生成圖表?例如分數的統計,

9樓:魚木混豬喲

excel利用統計資料生成來圖源表的方法有多種,這bai裡介紹利用資料du

透檢視生成圖

標的方法。zhi

軟體dao版本:office2013

方法如下:

1.利用下面的成績資料統計並比較每個班的平均分:

2.選擇資料區域,插入資料透檢視:

3.設定資料透檢視放置如下圖所示:

4.將班級拖動到軸欄位中,得分拖動到值欄位中:

5.更改值欄位的彙總方式為平均值:

6.這樣,就做好了一個基本的平均分比較的柱形圖表:

10樓:大大軒

直接選中這些資料後點生成圖示就可以了

如何用excel做一個每日統計表 怎樣把一個月每天的統計表,做成一個統計表。內容有如下:

11樓:秋梵奇希

求和公式啊,=sum(a1:a100)

也可以用如果求和 =ifsum(a1:a100,b1,c1:c100)

也可以把內容發給我,我幫你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透視表可實現你的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透視表,也可以函式公式

怎麼用excel做銷售業績統計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f3輸入

=countif($c:$c,$e3) 往下填自充f6 定單總數(f7)輸入=sum($f$3:$f$6)g3輸入=sumif($c:

$c,$e3,$b:$b) 往下填充 到g6h3輸入=if($g3<50000,0.1*$g3,0.

15*$g3) 往下填充 到h6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構的具體樣式,只好假設

假設a列是人員名字,b列是訂單號,c列是訂單金額,e列寫入專不重複的人員名字,第一行是列名屬稱

則求訂單元數的公式為

=countif(a:a,e1)

或=sumproduct((a$2:a$1000=e1)*(b$2:b$1000<>""))

下拉複製公式

求當月訂單總和公式為

=counta(a:a)-1

或=sumproduct((a$2:a$1000<>"")*(b$2:b$1000<>""))

當月完成訂單金額50000以上按15%計提獎金,低於50000按10%

=sumif(a:a,e1,c:c)*if(sumif(a:a,e1,c:c)>5000,15%,10%)

下拉複製公式

16樓:不該年少輕狂

若要從銷售統計表中統計出總銷售額,可以按下面的方法來實現;

=mode(a1:d50)就是計算a1:d50區域的內眾數=median(a1:

d50)就是計算a1:d50區域有中值容至於你要做統計表,得根據你自己的實際需要設計**樣式了。

下面展示一個個人總銷售的統計;

選中c11單元格,在公式編輯欄中輸入公式: =sumproduct(c2:c9,d2:

d9,-(b2:b9="劉慧")),按enter鍵即可計算出銷售員“劉慧”的總銷售額, 如圖6-67所示。

如何用Excel表來統計員工年假天數

樂樂ai飄 在乙個單元格裡打個 然後直接編公式,或者用滑鼠單擊所要計算的單元格,中間加上運算子,最後回車。如果下面還有同樣要計算的格仔,只要用滑鼠拖動右下角,下拉就ok啦 你應該在表中新增員工入職日期及在職時間 你可以用月份或年來表示 在職時間可以用days360 入職日期,截止日期,0 公式來完成...

excel怎麼做值班表,如何用excel函式製作值班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插入乙個 8 列,11 行的 當然,這個 主要還是針對當下日期來定的。列數我們可以固定在 8 列,行數主要針對該月份日期來定,建議大家可以先檢視一下日曆再來設定。將最後一列稍微拉寬一點作為備註。輸入星期的時候,我們不必乙個乙個手動去輸入,可以利用 ...

戀愛了半年怎樣用文字表達感情,如何用文字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感情

落落 真情流露就好。不用文字,好假的感覺。 在董奉山穿情侶裝的夜鶯 我們在 起真的不容易 如何用文字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感情 睫毛左側 送你三個字,絕對有用,多讀書 或者看一些文學雜誌。雜誌,你可內以看看 散文 容其他的如 收穫 鐘山 十月 書評類的可以看看 讀書 從經典開始讀,先培養閱讀興趣,可以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