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鼻子上毛孔粗大容易出油該用什麼護膚品

時間 2022-01-01 02:42:05

1樓:蘇小林雙魚

如果青春期的話,第一步:清潔很關鍵哦,用肥皂(不是洗衣服的肥皂啊,是洗顏皂哦!!!)洗臉!

第二部:有些人覺得出油就要控油,實際上是不對的,肌膚缺水也會表現為油很多,選用一些很清爽的乳液就可以了,不要用面霜,因為面霜就是油加乳化劑~太過滋潤了

2樓:大努力小幸運

可以用鼻貼去除,但用後一定要用收斂水,不然毛孔會很大,出油的話可以用控油洗面奶,但還得內補。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抽菸喝酒,少熬夜。注意手不要老摸連,注意個人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幾乎都是這樣的情況

1清潔很重要

2必須保濕,這是最重要的了

3瓷肌這個牌子不錯,推薦,但是還要自己思量

4樓:暖妹的暖媽

用控油的,要做好清潔工作,潔面乳要有泡沫清潔效果好的,夏天可以把爽膚水放到冰箱裡再拿來拍臉上,有一點收縮毛孔的效果,但是毛孔粗大想完全改善很難,您如果夠勤勞的話用控油的同時再用清爽補水的,做做補水**,因為90%的肌膚問題都是由於缺水造成的!

5樓:

如果容易出油,就要使用補水效果好的化妝品,水乳之類的,**也行

毛孔粗大要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或者清潔**

6樓:光腦

推薦用李醫生,或者妮維雅的去油潔面乳,夏天易出汗建議早晚個潔面一次,洗完後可以用爽膚水,男士的**也是要保護好的!

7樓:

爽膚水我建議用它。我以前真的洗完臉每乙個小時,臉就很油了。現在到下午都還乾爽。真的十分驚豔啊。不出油了,毛孔也小多了,開心點想狂奔啊。

8樓:作死的小白兔

改變飲食結構,吃清淡點,休息好,少熬夜。堅持幾個月會有很大的改變。市面上的護膚品都差不多的,多用無益

9樓:悠悠丶

用清水洗臉 避免出汗 常在陰涼處 少見陽光 本人親測 100%好使 晚上用清水洗臉,不用任何護膚品 洗完臉用毛巾擦淨即可 大概1個月見效

10樓:水瓶蕭繪

安利的護膚品特別好,建議嘗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在使用護膚品時,一定要「對症下藥」,才會起到很好的護膚效果。

1 洗面:油性**,在春季,洗面最好用溫和的洗面奶和潔面皂,這樣能在洗面的同時,不讓肌膚自身的水分蒸發出去。妮維雅的男士控油勁爽洗面奶和資生堂uno黑管(名字記不太清,應該是沒錯)

2 調理:當洗面後,肌膚處於裸露狀態,這是進行調理的最好時機,怎樣去選擇調理的水呢?油性肌膚的男士最好用有酒精的調理水,因為油性肌膚的男士除了面部有油以外,毛孔肯定也很大,用有酒精的調理水等於是給肌膚做了二次清潔,還能控油。

資生堂uno不錯。

3 眼霜:歐萊雅男士勁能眼部凝露、歐萊雅男士淡化黑眼圈眼霜、the face shop 男士純淨系列眼霜、chettirouge水凝抗皺去眼袋專業男士眼霜都可以,看你需要什麼型別。

4 精華:精華也是加強護理的用品,依照男士自身的膚質而定,美白、去斑、抗衰老、以及收縮毛孔。蘭芝水庫

5 日間防護:最好用spf15以上的防護面霜,這樣能有效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還可以抗氧化,延緩衰老。nivea,倩碧、資生堂、碧歐泉、迪奧、聖羅蘭的防曬品男士使用都不錯。

資生堂一款男士專用的可以使**變成小麥色的防曬品,還有一款來自歐洲的薇姿男士防曬品,比較適合中國男士在夏天使用。

6 夜間修護:到了晚上,肌膚很缺水的狀態,一定要用一些加強補水和保濕的面霜,讓日間在外面受到傷害的肌膚得到有效緩解。

7 去死皮:死皮就是面部新陳代謝的那層死去的細胞,男士應該用按摩微粒去去除,這樣會增添面部的光澤。建議乙個月兩次就很好。

8**:男士用的**就三種:抗衰老、保濕和控油。

碧柔同曼秀雷敦都有出男士專用的**,都是比較適合油性**使用的,而且曼秀雷敦的產品使用中還不怕過敏,這兩個牌子的產品都不太貴洗面奶大概也就20多塊錢,**大概30多塊錢。另外還有大小包裝選擇。

其他回答 共 2 條 你應該使用一些有控油功能的面霜來改善面部出油狀況。像碧歐泉男士平衡油脂系列中的碧歐泉男士活氧淨化面霜,桑麗卡的控制油脂美膚素等。不過在控制油脂的同時,還應用碧歐泉強效保濕露之類補水露及時補充水份,尤其是混合性**,控油之後會變得比較乾燥,所以補水尤為重要。

此外,一瓶收斂水也是必要的,它能收斂粗大的毛孔,讓**變得清潔細緻。油性**的收斂水可以選用含微量酒精的產品,能在收斂毛孔的同時殺滅細菌,防止青春痘、粉刺等出現。

這當然不是要你全部都用;根據你的膚質來選擇;如果你是油性多;你就選擇控油的;如果中性或許乾性可以選擇保濕那一組的;以下有幾點關於男人如果保護清潔自已的**:

一、男性**護理的基礎就是清潔,特別是剃鬚前,一定要將面部**清潔乾淨。

先用熱的毛巾敷在臉上使毛孔張開,香皂搓出泡沫仔細而輕柔地按摩臉部,除去毛孔中的汙垢,最好使用潤膚洗面奶,因為它含水解動物蛋白、水楊酸具有滋潤作用,保持**水分的同時可以消除皺紋,能清除**深層的汙垢,保持**光滑、柔軟。

每週使用一次磨砂膏著重清潔t字區(額頭至鼻子間的部位)。清潔完的**需要立即拍上爽膚水,有效地防止肌膚乾燥,恢復表皮脂質層,滋潤肌膚,保持水分平衡,舒緩面部壓力,使**清爽舒適。塗抹潤膚露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補充男士**深層水分和養分,防止**鬆弛及皺紋出現,改善暗沉的膚色,使**保持光澤有彈性。

剃鬚後很容易給**留下不起眼的細小傷口,所以,剃鬚後一定要塗上須後水和須後乳,調理、鎮靜緊張的肌膚,使其恢復生機、充滿活力。

男人需要更多滋潤

雖然男性的皮脂分泌可以有效地抵抗空氣、陽光、濕度對**的侵害,卻無法對**的保濕產生良好作用。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逐漸放緩,荷爾蒙分泌不甚均衡,區域性**分泌過剩,雄性激素的刺激,加之男人活動量比女人大,**的油脂比女性分泌旺盛,你會誤以為**夠油了,無需護理。而實際上**處於缺水狀態,皺紋便乘虛而入,所以保濕不只是乾性**的專利,也是油性**不可或缺的。

同樣也要護理:

男性面部的**由於剃鬚等原因損傷了**的天然保濕膜,很容易失去潤澤,即使是油性**,對易生細小皺紋的眼角和嘴角給予特殊的護理也是十分必要的。

眼角皺紋的增多易顯老態,所以應用眼部的專用產品眼霜來仔細地護理,沾黃豆大小的眼霜塗在眼的周圍,用雙手輕輕地按摩吸收。

因為天氣的緣故,嘴唇很容易乾燥,產生翹皮。所以給唇部提供營養成分是十分重要的,將唇部專用的營養霜或唇膏輕輕地塗在嘴唇上,使嘴唇更加滋潤、富有彈性。

男人的**護理要在清潔時仔細些,護理完畢,就能立刻變得柔軟乾淨,並不那麼煩瑣。但是如果是暗瘡**千萬不要馬虎,以免暗瘡好了以後會留下疤痕。美容香皂、植物型及營養型洗面奶、粉刺洗面奶、潤唇膏、潤膚露、磨砂膏、剃鬚膏、刮臉膏、爽膚水、男士防曬霜等都是極好的選擇。

12樓:微營銷導師

帥哥需要內調哦,一般**缺水都是外油內幹,可以多喝水,補充水分,如果還是油說明身體鎖水能力差,就需要結合內調

13樓:

從風水角度路通事達水通財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妮維雅那是控油勁爽潔面乳

15樓:

這個和護膚平沒有關係吧

16樓:

補水最重要,買補水的護膚品就可以了

脖子上的毛孔粗大怎麼辦呢,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平時多注意保濕,經常輕輕按摩就會緩和許多,不必非要用頸膜,你可以把平時用過的 擠出剩下的營養液,塗抹到脖子上,按摩至吸收,平時要是沒有用 的習慣,也可以用化妝棉浸滿化妝水敷在脖子上紋深的地方,這種方法也可以同樣用在臉上,這是我總結出來的小經驗,臉上乾燥出細紋的時候就敷上,我覺得很管用特滋潤,用完的時...

鼻頭上的毛孔粗大怎麼辦,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廖雁凡 千呼萬喚!毛孔粗大知識點來了,找準你的型別,對症救。 你好,關於毛孔粗大,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毛孔粗大,準確地說,毛孔指的是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開口,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毛孔粗大的真相解析 真相1 缺水 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

我鼻子上和下巴那裡長粉刺,容易出油,而且毛孔看上去很明顯,這

大年輕資本家 去角質。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於肌膚上會造成肌膚負擔導致 差。補充水分。定時補充水分不僅可以讓 透亮,更可以縮小毛孔。保持良好睡眠。保證充足的睡眠是改善粗糙肌膚的關鍵,經常熬夜肌膚會變得又粗糙又暗黃,夜晚是肌膚修復的 期,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才能擁有好肌膚。定期做 夏天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季節...